請問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這樣找不到女朋友啊?煩如題謝謝了

2022-01-07 22:24:57 字數 3528 閱讀 6909

1樓:死亡日紀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曬: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曬!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乙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2樓:斯謹楚運傑

長痘痘的原因有兩個,乙個就是內分泌失調,另乙個就是油脂分泌過剩,阻塞毛孔。你的應該是這兩個中的乙個吧。我自己的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痘痘數量很好,也是吃了很多中藥。

不過最近用了朋友給推薦的臻元家的祛痘東東,不錯的,可以嘗試一下

臉上長痘痘,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是的主要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相對過多引起的,所以無論是發生的比率還是長痘的多少,男性比女性多。女性也分泌雄性激素的,不過量比男性相對要少。

下面的方法,可以大幅度的減輕臉上及背腹部的痘痘,同時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再有就是,不論用什麼方法都不會使你的痘痘完全消除,即使有一段時間沒有了,過一段時間還會**。也就是說,只要你在青春期或是在某些條件下引起雄性激素分泌相對過多都會起痘,過了青春期自然就會好很多的。

有的網友說我的方法是複製來的,是的,我是複製的,但這是我在醫書上看到的,而且也經過了自己的實踐,所以把它推薦給眾多的朋友。

我給朋友們回答相同的問題不可能每次都用手打,太慢了,好多朋友等著解決呢,本著一顆為朋友做點好事的態度來回答問題,我不想說別的,反正挺好的方法,用不用在你吧。還有就是有的朋友做了一兩次就堅持不下來了,所以體現不出什麼結果,其實,你只要堅持三天,你就會感覺出效果來。還有朋友問,我需要在臉上塗什麼護膚的或是**的才能治好。

在這裡我告訴大家,現在工業生產的好多東西對人體是有害的,除非你的**太乾燥,可以用一些水性的化妝品,所以沒必要用那麼多的化妝品。堅持就是勝利!!

方法:一、不要過多用香皂洗臉,每天最多用一次,也就是說最好用清水。

二、按摩 方法如下:

1、用指甲掐「承漿穴」30下。承漿穴在下巴正中部位,有痛點。

2、掐「地倉穴」30下。地倉穴在兩嘴角外側,即嘴角外略鼓的地方。

3、進行前兩步之後,先逆時針揉承漿穴30圈,再順時針揉30圈。

4、做完上面的再用雙手手掌搓幾下臉,有熱感後即可。

5、每天做二到三次就可以了。

三、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經常熬夜。

四、經常吃些水果,以蘋果為最佳。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五、不要用不乾淨的手去摸,覺得乾淨的手也最好不要去摸,畢竟有細菌的,容易感染。

本方法經本人多次驗證,絕對有效,可以使你的痘在兩天之內就不會痛,三天基本上沒什麼感覺了。本方法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使生痘後的**最大限度的不留疤痕。

如果你覺得好用,請回來採納一下,如果感覺不好用,就不用理我了,謝謝。希望解除你的煩惱。祝你青春美麗、健康帥氣!

以下是5個去痘印的方法,來自專業美容醫師李冬平

1、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2、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3、薑片去痘痕

薑片去痘痕的方法:準備好新鮮的薑片,將薑片切成片狀,然後用薑片輕輕地擦拭有痘印的地方。每天用薑片擦拭面部1至2次,堅持下去面部的疤痕就會慢慢消失。

因為薑片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作用,可以弱化疤痕的形成和生長,從而達到美白祛痘痕的作用。

柳葉醋汁去痘印

4、柳葉汁去痘印的方法:把10g柳葉洗淨切碎,然後灑上適量的醋,再倒入瓶子中,搖勻之後就放入冰箱裡儲存起來。要用的使用就取出來,每天塗抹一次,就是直接把醋汁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有效去除痘印。

5、大蔥、蛋清和薏仁粉去疤痕

方法是:準備好這三樣東西,將蔥白切成碎末,再把這個放入雞蛋清裡,兩者混合調勻;然後再將適量薏仁粉新增到混合物中去,再均勻攪拌成糊狀。然後塗抹在臉上。

每天做一次,大概敷個20分鐘就用清水洗淨。這個方法在晚上用最好。(以上5個方法來自專業美容醫師李冬平)

4樓:宇洋隗倩

完美的蘆薈膠真的很好38元乙隻兩隻七十元消炎殺菌促進傷口癒合真的很好可以試一試絕對有效果

5樓:問繡佟佳俊美

也許不一定是因為痘痘的問題吧,我看有些男的臉上不少痘痘,一樣有女朋友啊,有沒有考慮過是因為其他原因呢,也許對方只是拿你臉上的痘痘做藉口推搪

6樓:夔淵析思博

是我的乙個朋友給介紹的,就是用新鮮蘆薈汁搽起痘痘的地方,蘆薈要求是那種龍爪蘆薈,今天沒有準備**,以後在發上來,剛種的是沒有效果的,可以用的是長了兩年以上的葉子,搽上以後半個小時就可以讓痘痘乾掉,一般不超過三天,就可以讓痘痘憋下去.當然,用之前先測試一下是不是過敏,對蘆薈過敏的妹妹就不要用了

7樓:妖精的指環丟咯

痘痘主要是在什麼位置呀

女朋友臉上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8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9樓:巒花漸欲迷人眼

我痘痘也是大三才消掉的,你去入個柏妍芝套裝,一般乙個月痘痘都會消完,但不能熬夜和總去摳它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青春痘 痘痘 醫學稱為痤瘡,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 科最常...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 溫熱的 塗在痘印處.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 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沒注意面部護理衛生,還有就是上火,再就是青春期,或者過敏之類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