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公尺3大引援目標相加達到100歲,你對此怎麼看

2022-01-07 14:19:03 字數 1092 閱讀 9127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在歐聯杯的決賽比賽遭遇了失利之後,國公尺方面曾對孔蒂表達出了不信任,孔蒂的帥位一度岌岌可危。結果隨著國公尺的高層與孔蒂進行了一番談話後,孔蒂還是留任了,他最終繼續執教藍黑軍團。現在,經過了這一下課風波後,孔蒂開始了補強球隊的計畫,不過當他準備引進百歲3人組時,卻也令球迷感到困惑。

現在,從國公尺的引援名單中可以看出,國公尺想引進比達爾、科拉羅夫以及哲科。在這三人中,其中羅馬球員科拉羅夫是最接近加盟國公尺的球員,因為轉會專家迪馬濟奧稱,科拉羅夫會以15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國公尺,而球員加盟國公尺後的年薪則為350萬歐,雙方會簽約一年的時間,並且關於科拉羅夫的體檢也會很快進行。

此外,比達爾同樣很接近登陸藍黑軍團,據轉會專家迪馬濟奧透露,在被巴薩給放棄後,33歲的比達爾已經同國公尺達成了加盟協議,雙方完成進一步的簽約只是時間問題。

在這三名球員中,唯有哲科還沒有同國公尺完成實質性的談判,不過他同樣也是孔蒂的目標之一,義大利**足球市場就分析,在尤文確定要全力追逐蘇亞雷斯的情況下,哲科會是國公尺的獵物。

顯而易見,在這個夏季轉會視窗中,國公尺的引援目標比較成熟,因為這3人的年齡相加已經達到了100歲!其中比達爾的歲數有33歲,科拉羅夫為33歲,而哲科則是34歲!當國公尺準備引進這3名球員時,這就意味著國公尺的主帥孔蒂在往球隊陣中塞「老人」。

要知道在許多的球迷看來,只有尤文才會引進一些轉會費極低的老齡化球員,但是這次,孔蒂卻開始效仿起了尤文,這樣的行為有些固執,不禁令球迷感嘆:「孔蒂難道是尤文派來的臥底嗎?」

可以預見的是,如果國公尺真的將這3名球員給引進球隊的話,那麼國公尺的陣容實力恐怕不會有太多的提公升。畢竟這些球員的巔峰期已過,體力不支的同時,或許還會影響球隊的團結,這對於正在走上公升期的國公尺來說不是乙個好現象(阿什利楊、桑切斯同樣在影響著國公尺)。按照現在的趨勢發展下去,孔蒂或許會成為藍黑軍團的罪人。

2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國公尺的引援有問題,引援老將沒有啥好處。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我覺得這種做法是非常對的,因為這樣可以讓球隊的實力更進一層樓。

4樓:

國際公尺蘭目前就是要引進一些實戰力強的球員,可以立刻幫助球隊有所提公升。好在下賽季取得更好的成績。

紅公尺Y3印度發售引關注,小公尺和華為誰在海外市場更勝一籌

如果就國外市場而言的話,我覺得華為可能會更勝小公尺一籌,英國剛剛允許華為參與5g建設,為著華為在國外的市場更多一些,小公尺雖然也不差,但是相比較華為來說還是遜色一點 應該是55開吧,不過在中高階機的市場還是華為更勝一籌 親,要是你要根據具體的資料來分析的話,肯定是華為的,因為華為的銷量,不管是在國內...

魔獸真三國無雙旬具體怎麼引野,就是螃蟹和大蝦,具體說下怎麼操

在小兵沒來之前先到野旁邊,約莫時間差不多時a野,然後向小兵要經過的地點拉野,只要小兵能看到就主動攻擊野,必要時可以卡下病。注意,如果有對方小兵或英雄你的小兵就會放棄野而去攻擊他們 推薦乙個好的 uuu9.你可以去多多學習下 裡面講述得很清楚 真三里怎麼引螃蟹和熊?熊也要把握時機.而且如果有鞋 要把鞋...

300公尺,300000分公尺,3千公尺,從大到小排列

先將資料化到相同的單位便於比較,本題化成公尺比較方便。300000分公尺 30000公尺,3千公尺 3000公尺顯然30000公尺 3000公尺 300公尺 即 300000分公尺 3千公尺 300公尺 按從大到小的順序30公尺 3千公尺 300釐公尺 3000分公尺 30釐公尺 3千公尺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