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族高手進

2022-01-07 12:12:20 字數 2371 閱讀 62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族挺好呀,一大堆骷髏和死屍海(前提死亡騎士6級),還能控制人,憎惡又是那麼的強悍。暗夜也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厲害,造個兵營都要損失個精靈,造片礦還要纏纏才行,採樹又慢,小精靈又不能打……

2樓:鏈之軌跡

純狗流..

打1波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不怕騷擾,在礦旁紮個冰塔讓他英雄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還有nc不一定一定要打英雄啊,打他的部隊也是很好的!

再說毀滅不就是吸魔嘛,讓英雄放玩連續技後再吸啊,這樣也是滿魔啊,再說4~5個車子補魔也是可以補上的啊!

到後期3防的憎惡加上冰霜護甲,再配上3攻的蜘蛛加上速光環,再出點冰霜和車子!不就好打了!!

主要的就是科技,只要科技上去了就不害怕了!

4樓:

以前玩ud也覺得 有些鬱悶 不過 當我在vs看到有個16級的 ud 勝率相當高 最讓人興奮的是 他其他族都不用只用ud在打 甚感安慰

可見 還是自己操作問題

還有 你說你朋友當中 就你乙個ud 恰恰相反 我朋友當中 幾乎都是ud 不過可能是有些受我影響 本來幾個orc和ne 都被我打成ud了

當然 自己多練就有些用了

至於開局什麼的 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大可以直接造建築 2農民採礦 ud造建築 農民只需要點一下 夠快了 ud不會說很沒優勢的 關鍵在於你多練就行了 ok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呀。

說了等於沒說

ud根本沒的打了

還說什麼強。

女妖 骷髏 這年頭 不是優勢期 誰出這種東西 毀滅沒魔根本是廢物!

還有ud開分礦 不造基地》?

怎麼防哦。 懶的說清楚

還有個說狗,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fuv 那樣的操作撈了我吧!

當然你操作猛 我也沒話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汗。優勢是分礦不造墓地?

那別人打你分礦,你用腿走的啊

還是回程到主礦,再跑過去啊

7樓:利夢絲

草,不死走的快倒數2.3的白痴,不會玩嚇撤,1.22裡不死會強1些,dk公升1級3點敏捷,還有法師的技能耗魔率下降,不死是很強的!

8樓:mm愛

ud打hum還是很有優勢的,你玩的水平不夠,建議多去vs 練習下吧,我是玩hum 的,一般比較喜歡委瑣死ud,呵呵,ud的dk騷擾什麼的都還是挺煩人的.樓下12級的ud,ud還是比較能壓制hum的現在,到什麼版本也都是挺厲害的,hum除了造塔等猥瑣戰術,hum 對ud是挺頭疼的,雖然ne也很不好對付

9樓:英雄淚

我認為ud還是很強的!

1:抗騷擾能力還不錯,家裡有冰塔,bm來可以用狗拍他!而且商店裡也有顯隱,操作好的話,可以讓低等級的bm有來無回!

2:冰種還不錯啊,狗是很脆,但狂暴,光環後,加上有一定數量也是無堅不摧的!如果再加上男法還可以打骷髏海!

冰龍,毀滅都不用說了吧!提到他們沒人不提點心!

zz天地通吃,有鑽地和dk的c生存能力還是很強的!

總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這東西不好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moon對hasuobs的比賽,那讓人知道,ud不是被餓死的;而且,打熊時出女妖呀,來乙個佔乙個;對付飛艇聖騎騷擾時,可以讓狗採一條地道出來,讓他乙個t後就無事可做;再者,ud科技兵種組合還沒有完全被開發,所以,ud是最有潛力的

11樓:仙女_龍

ud弱那ne呢?1.22ne.....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也有好處呀 ud的三英雄秒殺可是很猛呀 把對方英雄秒掉 剩下的沒有英雄的部隊只是經驗..

13樓:

ud分礦造基地幹嘛?又不用送回去

ud分礦的優勢就是不用開基地吧……

暗夜也不是很牛,新陳代謝更快,而且熊還要3本

再說了,我們也有「天空之王」(得打上個雙引號)的冰龍龍和骷髏海,法師殺手毀滅者,女妖也還好,石像鬼的對空傷害,蜘蛛的高攻擊,小狗的機動性……

很多事情也不是絕對的,只是要看你怎麼看他……

就在人家以為ud很弱的時候,你用ud用得出神入化,那不就是對對手乙個重大的打擊嗎?

不死的開局並不是一無是處,想想吧,和尚放下房子就跑……在二本公升級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能在掌握之中。

再說,就是劍聖來騷擾,dk和小狗也不是可以忽視的東西。不死建築的重要之處是:注意保護和尚,用房子把和尚圍起來!圍得沒有可進入的縫隙!不過要是有守望者的時候……買個飛機吧……

好吧,我也不是高手,才疏學淺的,說兩句ud感言,大家,uder努力啊!

獸族怎麼打不死族。不死族怎麼打人族

對付骷髏海,就要造驅散的兵,人族,男巫,專家級,技能驅散,是範圍驅散的,很管用。獸族,靈魂行者,專家級,技能驅散,也是範圍驅散。薩滿,單體驅散。不死,3本,造黑曜石雕像,變身為毀滅者,技能可以範圍吸掉召喚單位的血,變成自己的魔,最管用。暗夜,小精靈自爆,範圍驅散,小鹿單體散,精靈龍,用技能變成蛋後,...

魔獸不死族戰術,不死族戰術解答

玩不死你先把每個打法都試一遍,然後選擇你喜歡的。從菜鳥到中等很簡單。但要到高手卻要很長的過程。這個過程你可能會很迷茫。覺得自己都會了,可為什麼還是打不過別人。只要多多練習就ok 我說具體的,一出來的時候,先是雙bc小狗,小狗,也就是地鬼,125乙個,比什麼都便宜,造的也超快,雙bc不會有什麼很影響發...

人族怎麼打不死冰塔,不死族怎麼打人族

不死的部隊主要靠爆發力,所以只要人族的續戰能力強,能不在第一時間被秒殺主要的dps和 輸出,就可以了,一般我用心火騎士和49騎士的組合,加上男人女人和破法,蜘蛛塔攻擊低,所以只要小心不被減速就行。還有,不死族千萬不能讓他經濟發展起來,鬧鬼礦看見乙個砸乙個,否則你當然打不過。冰龍要是沒有石像鬼,乙隻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