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青春偶像劇有哪些,最新港台青春偶像劇有哪些?

2022-02-03 06:27:45 字數 5385 閱讀 3243

1樓:匿名使用者

tvb的喜歡嗎

2008 《秀才愛上兵》

(馬浚偉、鄭希怡、夏雨、羅冠蘭、黎耀祥、曾偉權、麥長青、李成昌)

2008 《和味濃情》

(陶大宇、蘇玉華、廖碧兒、滕麗名)

2008 《最美麗的第七天》

(鄭嘉穎、周麗淇、黃宗澤、唐詩詠)

2008 《胡雪巖與廚娘》

(歐陽震華、佘詩曼、滕麗名、黎耀祥、郭峰)

2008 《疑情別戀》

(袁詠儀、苗僑偉、伍詠薇、葉翠翠、陳國邦、蔡子健)

2008 《太極》

(趙文卓、吳美珩、林峰、胡杏兒、馬國明、李詩韻、劉兆銘、郭政鴻、秦沛)

2008 《幕後大老爺》

(馬國明、徐子珊、唐寧、高鈞賢、蔣志光、李國麟、黃智賢、劉家輝)

2008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李司棋、關菊英、公尺雪、夏雨、陳豪、林峰、黃宗澤、鍾嘉欣、楊怡、黎諾懿、陳法拉、阮兆祥)

2008 《與敵同行》

(郭晉安、鄭嘉穎、蒙嘉慧、商天娥、呂珊、秦煌、姚子羚、黎宣、蔡子健)

2008 《當狗愛上貓》

(羅嘉良、胡杏兒、呂方、廖碧兒、曾華倩、黃浩然、郭峰、陳曼娜、艾威)

2008 《烈火雄心iii》

(馬浚偉、黃宗澤、姜大衛、陳錦鴻、陳芷菁、向海嵐、伍衛國、關禮傑、鄧健泓、高鈞賢、麥長青、洪天明、司徒瑞祈、林敬剛、鄭健樂)

2008 《盜亦有道》

(劉松仁、陳玉蓮、馬德鐘、陳法拉、陳敏之、李思捷、麥長青、姚樂怡)

2008 《李克用與十三太保》

(吳卓羲、楊思琦、謝天華、黃浩然、岳華、曾偉權、陳山聰)

2008 《珠光寶氣》

(李司棋、蔡少芬、邵美琪、黎姿、林保怡、陳豪、黃宗澤、鍾嘉欣、王喜、關禮傑、黃德斌、姜大衛、岳華、劉丹、馬海倫、陳秀珠)

2008 《金石良緣》

(鄭則士、馬俊偉、鍾嘉欣、陳法拉、曹永廉、盧宛茵、郭峰、黃嘉樂)

2008 《少年四大神捕快》

(林峰、吳卓羲、馬國明、陳鍵鋒、徐子珊、李詩韻、林嘉華)

2008 《大冬瓜》

(陳錦鴻、蘇玉華、廖啟智、劉玉翠、胡定欣、胡諾言、蔡子健、黃紀瑩)

2008 《勝雪鹽棧》

(馬浚偉、楊怡、梁榮忠、黃浩然、陳山聰、蔣志光、袁彩雲、郭峰、駱應鈞)

2008 《狄人傑》

(鄭則士、廖碧兒、陳錦鴻、郭羡妮、唐寧、廖啟智、陳秀珠、麥長青、高鈞賢)

2008 《甜言蜜語》

(馬國明、徐子珊、向海嵐、苑瓊丹、黃智賢、黎諾懿、姚子羚、劉丹、于洋)

2008 《銀樓金粉》

(秦沛、薛家燕、伍衛國、伍詠薇、楊思琦、鄧健泓、陳秀珠、胡定欣)

2008 《師奶股神》

(林嘉華、謝天華、商天娥、曾華倩、滕麗名、蔡子健、劉玉翠)

2008 《法證先鋒ii》

(歐陽震華、林文龍、鄭嘉穎、佘詩曼、蒙嘉慧、鍾嘉欣、曹永廉、郭少芸、楊思琦、黎諾懿、高鈞賢、陳芷菁)

2008 《生死決》

(鄭丹瑞、黎姿、黃紀瑩、黎耀祥、高鈞賢、姚子羚)

2008 《桃源詩官序》

(鄭嘉穎、楊思琦、元華、湯盈盈、蔡子健)

2008 《長嘆竇娥》

(陳鴻烈、鍾嘉欣、黃宗澤、徐子珊、羅冠蘭)

2008 《十里洋場》

(陶大宇、滕麗名、田蕊妮、羅敏莊、黃智賢、梁麗瑩)

2008 《私塾先生》

(馬浚偉、謝天華、楊怡、黃子雄、姚瑩瑩)

2008 《老婆耍家》

(歐陽震華、蒙嘉慧、陳豪、陳鍵鋒、陸詩韻、羅慧娟)

2008 《好來好去》

(陶大宇、伍詠薇、劉錦玲、黎耀祥)

2008 《青春有意味》

(吳卓羲、廖碧兒、陳敏之、姜大偉、黃長興、田蕊妮)

2008 《致命之吻》

(謝天華、譚耀文、郭羡妮、李詩韻)

2008 《舊城的故事》

(劉松仁、佘詩曼、鄧萃雯、王喜、蘇玉華、馬國明)

2008 《混亂克星》

(苗喬偉、蒙嘉慧、歐錦棠、姚嘉妮、袁彩雲、黃智賢)

2008 《愛寵有情人》

(吳卓羲、李詩韻、楊怡、黃浩然、韓君婷、許紹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不了情》陳坤,薛凱琪,方中信,

《不良笑花》潘瑋柏,楊丞琳

《霹靂mit》 炎亞綸,鬼鬼,陸廷威,范瑋琪《籃球火》 言承旭,羅志祥,吳尊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

《這裡發現愛》 周渝民,朱孝天,王傳一

《痞子英雄》周渝民,修杰楷,張鈞甯

《蜂蜜幸運草》鄭元暢,彭于晏,張鈞甯,李國毅,伊滕千晃《翻滾吧!蛋炒飯》 主演:汪東城 唐禹哲 卓文萱等。

《公主小妹》 主演:張韶涵 吳尊 辰亦儒等。

《原來我不帥》 主演:林俊傑 李玖哲 張勛傑等。

《愛情兩好三壞》 主演:孫協志 曾之喬 趙虹喬 。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我愛你],原來我不帥,籃球火

你覺得十大青春偶像劇電影都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關於青春的電影,以下給大家列舉幾部。

第一:《初戀這件小事》豆瓣評分8.3!

這部純愛小清新影片中,青澀純潔的初戀橋段讓無數觀眾感同身受,比如小水偷看暗戀學長,打**聽到對方聲音就很高興等情節。小清新之所以走紅,波克彭認為此類影片比較討巧,「青春片投資小,沒有太大成本**壓力;其次是青春片的故事比較容易打動觀眾,不受文化差異的影響。

第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豆瓣評分很高

九把刀原著、編劇並導演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一部跨年的話題電影,傳奇性的票房成績無可辯駁地證明了青春愛情的巨大感召力,個體化的情感書寫就像傳染病,雖然每個人都病的不輕,但依然甘心被傳染。

第三:《我的少女時代》豆瓣評分7.9!

《我的少女時代》特別俗套但也特別耐看,2015台灣版《初戀這件小事》《夏洛特煩惱》+《那些年》。也是致青春,這次致敬的是每個人心中的那點「少女心」,柔弱膽顫、小鹿亂撞、後知後覺、失去防線…那些一去不返的小心思和大成長。

第四:過春天

那種隨便學學也能成績很好的學霸,那種開著豪車,使勁各種浪漫手段追女生的富家少爺般,能滿足很多女生對於青春期幻想的橋段,真的是屬於長得好看的人的青春,是偶像劇中的青春。在《過春天》這部電影中,可能觀眾很難看到這些充滿爽點,爆點,high點的情節,但《過春天》的青春可能才是我們大多數普通人真實的青春常態吧。

5樓:孽龍華魂

十大青春偶像劇電影都有:何以笙簫默(2015)、少年班、青春派、北京愛情故事(2014)、我們都是壞孩子(2013)、匆匆那年(2014)。

6樓:養生小居士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匆匆那年》、《誰的青春不迷茫》、《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小時代》、《春風十里不如你》等。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二十歲》、《何以笙簫默》、《烟花》、《小時代》、《少年班》、《上位》、《青春派》、《少年》、《北京愛情故事》、《我們都是壞孩子》。

8樓:浮炙恬磬

《春風十里不如你》《夏至未至》《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微一笑很傾城》《一起來看流星雨》

9樓:abb夏璃

《青春期》,《我們都是壞孩子》,《匆匆那年》,《誰的青春不迷茫》,《小時代》,《耿耿於懷》,《少年》等等,還有很多。

10樓:愛麗絲

很多很多啊啊,例如《二十歲》、《何以笙簫默》、《烟花》、《小時代》、《少年班》、《上位》、《青春派》、《少年》、《北京愛情故事》、《我們都是壞孩子》。這些等等

台灣青春校園偶像劇

11樓:謇南後濡霈

《終極一班》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金寶三,唐禹哲。

《終極三國》五虎將,五熊,任容萱,修,曾沛慈(終極一家)

《惡作劇之吻》和《惡作劇2吻》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

《花樣少男少女》吳尊,ella,汪東城,唐禹哲《霹靂mit》炎亞綸,鬼鬼,小鬼,陸庭威,范瑋琪,張善傑《愛就宅一起》汪東城,胡宇崴,楊丞琳

《海派甜心》羅志祥,楊丞琳,青鳥飛魚

《就像賴著你》ella

言承旭《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許瑋甯《命中註定我愛你》阮經天,陳喬恩

(《桃花小妹》)汪東城,辰亦儒,王心凌,朱孝天《愛殺17》張韶涵,張善傑,陸庭威(膽小不要看)《黑糖瑪奇朵》和《黑糖群俠轉》棒棒糖和黑girl

2014台灣的偶像劇;校園青春喜劇都有哪些

最好的台灣校園青春偶像劇是什麼??

12樓:終極韓飯

新的就不說了,舊的有些蠻好的~例如《綠光森林》《王子變青蛙》《惡作劇之吻》都很好看。

13樓:戚元靈

看你的名字我猜應該是《終極一班》和《終極一家》吧?

對不?飛飛是最強的,飛輪海,fighting,go go go!

史上最強的班就是終極一班!!!!!!!~~~~~~~~~~

14樓:英髮周

《十八禁不禁》,裡面講述的情節很適合少男少女

15樓:藍簫兒

拜託,校園青春偶像劇誒。

絕對是《櫻野3+1》

如果是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絕對是《王子變青蛙》

16樓:臥室

惡作劇之吻 我超級喜歡林依晨

17樓:來自鼓山寬厚的天王星

我喜歡花樣少男少女

吳尊超帥

18樓:

流星花園....嘔....

19樓:匿名使用者

《鬥牛要不要》,《公主小妹》

20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

《流星花園》

《十八歲的天空》

《超人氣學院》

21樓: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搞笑的台灣青春偶像劇有哪些?介紹一下 謝謝!

22樓:明天的希望

命中註定我愛你

王子變青蛙

黑糖瑪奇朵

櫻野3+1

微笑pasta

公主小妹

戀愛女王

翻滾吧蛋炒飯

霹靂mit

23樓:聶白黑

《不良笑花》啊,楊丞琳和潘瑋柏演的,搞笑死了。

勵志型別,但是是非青春偶像劇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啊

電影 悲傷逆流成河。電視劇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 旋風少女 青春校園勵志電視劇集有哪些 您好,最近播出的旋風十一人就是青春校園勵志電視劇集,還有以前的學習之神,犀利仁師,窮孩子,富孩子。網球王子真人版!等等!who are you 學校2015 是南韓kbs於2015年4月2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

好看的韓劇,校園或青春偶像劇

1 我的公主 主演 宋承憲 金泰熙 講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與出身南韓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南韓最大財閥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 朴海英 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場浪漫愛情故事。2 主演 玄彬 河智苑 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

誰能告訴我校園的青春偶像劇

星夢緣 愛情魔法師 mvp情人 戰神 候鳥e人 惡作劇之吻 海豚灣戀人 西街少年 18歲的約定 星願 王子變青蛙 極速青春 惡魔在身邊 撞球小子 千金百分百 薔薇之戀 愛情魔法師 mvp情人 戰神 候鳥e人 惡作劇之吻 海豚灣戀人 西街少年 18歲的約定 星願 王子變青蛙 極速青春 惡魔在身邊 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