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泰爾 奧克斯 美的 格力空調哪個好

2023-01-08 10:10:05 字數 2585 閱讀 7957

1樓:我的家鄉池州

現在市場格力的品牌影響力大,格力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其它國產品牌也還不錯,只是現在在影響力上,比不上第一大產業的格力。

2樓:midea小美

美的和格力都是國內知名品牌,從變頻技術上來說,美的是處於領先位置的,2023年美的就投入了變頻空調的技術研究。2023年成功釋出了中國第一台交流變頻空調。2023年,推出5大系列10多款180度正弦波直流變頻空調,奠定了美的變頻王者的地位。

2023年8月,美的全直流變頻空調成為行業冠軍品牌。2023年12月,美的全直流變頻eco節能技術通過「國際領先」專家鑑定,開創「一晚1度電」節能新時代。推薦您購買我們「一晚一度電」系列的空調,節能省電,0.

1hz精控科技,簡約柔美弧形外觀,強勁製冷熱。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3樓:挑戰自己

相對來說,個人覺得格力會好一點,感覺好象都是國產品牌,樓主如果預算高的話,可以考慮外資品牌,如松下\三菱\大金等,單位用的就是松下空調,好冷。強。

迪泰爾空調質量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天我在清涼店買了一台迪泰爾空調,製冷特別快,效果真是不錯!所以介紹同村的也買了幾台,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朋友介紹家裡裝了一套迪泰爾櫃機效果特別好,所以推薦公司(衡水中元大廈)裝了十幾台迪泰爾掛機,在衡水萬德福大商場買的,因為用著效果比去年裝的格力和春蘭都要好,而且電壓低也帶的動,春蘭的就不行,壓縮機壞了好幾臺。老闆直誇我找對朋友省了一大筆錢裝了這批迪泰爾進口壓縮機的好空調。

6樓:猶豫王子

沒用過不曉得,不過樓主如果你要買價效比高的空調,還是考慮一些如志高、海爾、美的等老品牌吧。

迪泰爾空調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是可以,中美合資的,用的效果還行,不過可能是新品牌,我也是朋友介紹買的。我有幾個朋友用的迪泰爾,他們說還行,比格力效果不差,還省了不少錢呢。

那個品牌都是從小做到大的。關鍵是看質量和售後服務的,迪泰爾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很好的、。

8樓:幸福一家

這個牌子的確實不錯,製冷和其他品牌沒什麼區別,關鍵是制熱,我有一台志高櫃機,制熱效果不怎麼樣,還有兩台lg-32的掛機,制熱和製冷效果一般,10年搬新家買了一台迪泰爾的50櫃機,制熱效果那時剛剛的,我一朋友是賣家電的,他說從沒見過像迪泰爾這麼制熱效果好的空調,包括所有牌子。我覺得買值了,關鍵是我制熱用的多,製冷不怎麼用,這機子還不怎麼費電,好。

今年已經是第三冬了,制熱效果依舊,所以我強烈向我的朋友推薦此品牌。

9樓:

價效比較高,靜音,製冷制熱迅速穩定,省電量在同級別的電器中比較優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又是什麼新品牌,我強烈建議你抱著觀望的態度,空調這東西還是大多數人不是很精通,主要還是穩定重要!不要為了一時的利益,建議選擇美的,格力這些。

11樓:石家莊無影

迪泰爾空調質量超垃圾,去年壞室內機主板,今年迪泰爾外機自己炸了,沒有過電情況下炸了,,存在安全隱患,別貪小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新的產品來的,質量如何還代觀望。

現在想買臺空調,因為在臥室想買臺靜音的,大1匹,有什麼牌子比較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選奧克斯的吧,選變頻的聲音很小,我家現在就用著呢。

14樓:尖端學習智囊庫

買海信變頻的吧,隨然知名度不高。但確實省電沒聲音。原來買了個美的的,真不說了,唉,廣告害人啊…

15樓:藥品流通

狗屁格力,今天在合肥裝了格力空調,收我30元支架錢。這就好比到飯館吃飯,飯10元,用我的碗盛飯要給我3元碗錢,不然就倒在桌子上你自己想辦法吃。

迪泰爾空調質量如何

迪泰爾空調、冰箱到底怎樣?用過的說下,如果是托兒請走遠點

16樓:

迪泰爾空調、冰箱質量一般,售後保障,噪音小,耗電大,保險一般。

迪泰爾,總部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地處東部矽谷。作為全球家電領域的領先品牌,迪泰爾秉承人性化設計與前瞻性環保理念,以領先的技術,優異的生產管理,全球化零部件採購及美國頂級專家全程生產監控,將以卓越的品質,國際領先的服務理念走向未來不斷致力於為全球廣大消費者研發和製造具有領先設計和卓越品質的家電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用迪泰爾空調,感覺一般,我可不是託~~~

18樓:趙鵬飛宇

對於空調的話,你自己可以檢驗下哈。先看下重量,如果比一般的輕,那說明裡面的金屬量不夠,特別是銅。建議買格力或美的或海爾,有質量保證,售後也好啊。

19樓:網友

迪泰爾冰箱垃圾,用了一年多時間,壞了沒人管,售後**欠費停機!大家千萬別買。

美的跟格力 那家空調好?美的和格力空調哪個好

格力的好一些,老牌子值信任。格力作為一家專注於空調產品的大型電器製造商,格力電器致力於為全球 格力空調。消費者提供技術領先 品質卓越的空調產品。在全球擁有珠海 重慶 合肥 鄭州 武漢 巴西 巴基斯坦 越南8大生產基地,4萬多名員工,至今已開發出包括家用空調 商用空調在內的20大類 400個系列 70...

格力空調哪個系列好,格力哪個系列的空調好?求推薦

大系列來說那就理論上選擇變頻相對好點,但是現在的變頻空調應該都是實驗階段,不是很成熟,而且其省電是在長時間用才能體現 也就是一直開著很長時間 所以那就的根據自己使用情況而定了,不同功率的,其製冷的空間大小也不一樣。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馬上為您解答噢!1.格力free系列直流變頻 空調機組 ...

格力空調好嗎?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好?

國產就買格力和美的 其他的不怎麼好 海爾返修率高。你好!格力是十五年的全國銷量冠軍 五年的全球銷量冠軍 質量上乘 噪音小 節能 省電 外觀時尚 服務及時,值得購買啊!型別 掛式空調。產品功率 冷暖型別 冷暖電輔。適用面積 15 22 控制方式 遙控。製冷量 3250w 製冷功率 985w 制熱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