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梅西退出阿根廷國家隊,如何看待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國家隊?對他今後的職業生涯有哪些影響

2022-01-07 15:24:35 字數 5032 閱讀 9086

1樓:asteria的你

說梅西退出國家隊是逃避責任、沒骨氣、使性子的,有沒有想過這個決定對梅西本人而言有多痛苦?如果梅西接受西足協邀**入西班牙國家隊,他或許早就贏回了大賽獎盃,但他沒有,因為他是阿根廷人,他愛阿根廷。連續三年衝進決賽,卻連續三年折戟,梅西何嘗沒有努力,又何嘗不痛心!

他曾說寧願用所有榮譽換乙個國家隊賽事的獎盃,反過來,阿根廷又給了他什麼?贏球罵梅西沒有領袖氣質,輸球罵梅西水平不夠負了阿根廷隊。梅西就是一背鍋俠,全隊的核心反倒成了最大的罪人,乙個亞軍被罵得比小組賽出線還不堪。

罰丟點球是他的責任,那麼足協腐敗的問題呢?教練誤人的問題呢?伊瓜因浪費單刀、阿圭羅射偏、迪馬利亞不在狀態,這其餘十個人的問題呢?

身為前鋒卻多次撤到中場組織進攻,乙個人帶球過人,再抬腳射門,梅西是人不是神!

沒有誰是球場上永遠的王者,阿根廷也沒有責任和義務要每次都奪冠,怎麼沒人說阿根廷闖進決賽已經很厲害了?謾罵對梅西是不公平的。或許是與日俱增的壓力、阿根廷球迷的不支援、三年無冠的苦悶,讓他作出了退出國家隊的決定,但我想,這或許是採訪中一時的氣話,在沒有正規發布會前,一切都還未知。

如果是真的,那也只能說,好比乙個學霸,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逢大考卻無一勝。一次,兩次,三次,任誰也難以承受。在這個世界,被銘記的似乎只有第一名,悲情的永遠是第二名,梅西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尊重他的決定,但這對球迷來說,無疑是個遺憾。

ps:三年大賽亞軍也反應出球隊的戰術出了問題。阿根廷隊就是梅西乙個人的球隊,整場比賽梅西帶,梅西傳,梅西破,就差沒當守門員,其他人一邊打醬油?

光把壓力推給梅西乙個人算什麼?足球是十一人的運動,擁有巨星但整體平庸的球隊是走不長遠的,這種「梅西依賴症」是病,得治。梅西29歲,處於巔峰的年齡,但乙個個四年過去,真的沒有多少場國家隊賽事了。

在梅西最困難的時候,阿根廷無動於衷,而在梅西獲得榮耀時,希望阿根廷珍惜他。

2樓:親親的雞湧

很多球員都會在國家隊大賽後退出國家隊

3樓:匿名使用者

等阿根廷足球不依賴梅西的時候會復出的

4樓:

梅西太難過了,不過也太脆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不可以是一篇著名的繪本。 第乙個畫面:大衛兩隻腳的腳尖踩在一把椅子的邊緣上,身體傾斜45度,左手緊緊抓住壁櫥的下方,右臂向上高高舉起,伸開五指,正欲去夠媽媽放在壁櫥最上層的餅乾桶。

你看他,緊抿著嘴巴,舌頭卻翹露在外面,兩隻眼睛盯著那只餅乾桶,一副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模樣。畫面上沒有媽媽,只有媽媽的一句話「大衛,不可以!」 第二個畫面:

「天哪!大衛,不可以!」媽媽在驚呼。

你看,站在客廳裡的大衛,頭上、臉上、手上、腿腳上糊滿了黑黑乎乎的泥巴,頭上的泥巴還插著幾根草和兩個小蘑菇,糊在腮幫子處的泥巴上居然有乙個長尾巴的蟲子,腿上長著草,腳上插著小樹枝。真得是頭上長角,身上長刺,簡直是乙個小怪物。乾淨的地板上是他的兩隻泥巴腳踩後留下的兩串黑腳印和從身上掉下來的黑泥點兒。

大衛一臉無辜的樣子站在那裡。 第三個畫面:大衛在洗澡。

澡盆裡放著大衛的一些玩具:游泳圈、**、小鴨子、水雷、鯊魚、黑魚等。澡盆裡的水早已溢位,水流滿地,可憐的「八爪魚」被衝到了地板上,瞪著驚愕的眼睛不知所以然。

而大衛仍然大開著水龍頭,面戴潛水鏡、頭頂「黑魚」、手拿「鯊魚」,把這裡當作戲水樂園,不管不顧地肆意玩水。 第四個畫面:好不容易洗完澡的大衛,突發奇想,居然光著身子,衝到屋外的大道上。

你看他:兩腳騰空,右腳掌朝前,左腳心朝後,五指張開、雙臂伸直,不顧一切地向前奔跑。屋外的大道寬闊而綿長,有一些弧度,使人感覺遠處蔚藍的天空和大道連在一起,看不到盡頭;大衛家的尖頂房子靜靜地坐落在綠樹掩映的路旁;小白狗站在屋外的草地上,驚愕地看著大衛光溜溜的背影,不知所措;小狗身旁有乙個紅色的消防裝置。

周圍的環境靜謐而安詳。大路上只有光著身子飛奔的大衛,耳畔迴響著媽媽焦急的喊叫「大衛,快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斷路器,全稱自動空氣斷路器,也稱空氣開關,是一種常用的低壓保護電器,可實現短路、過載等功能。斷路器在家庭供電中作總電源保護開關或分支線保護開關用。當住宅線路或家用電器發生短路或過載時,它能自動跳閘,切斷電源,從而有效的保護這些裝置免受損壞或防止事故擴大;二、斷路器的分類:

家庭一般用二極(即2p)斷路器作總電源保護,用單極(1p)作分支保護;斷路器的額定電流如果選擇的偏小,則斷路器易頻繁跳閘,引起不必要的停電,如選擇過大,則達不到預期的保護效果,所以需要正確選擇斷路器。

如何看待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國家隊?對他今後的職業生涯有哪些影響

梅西為何想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7樓:巨集聚變

阿根廷連續第3年倒在了大賽決賽中,百年美洲盃決賽,他們再次輸給了智利。本場比賽之後,球隊隊長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在賽後接受tyc採訪時,梅西表示:「我的國家隊生涯已經結束,我做了這個決定,為了我自己,也為了很多希望如此的人。我非常努力地去嘗試,想和阿根廷一起獲得冠軍,但不幸的是,結果並非如此。

」「我在更衣室裡想過了,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我真的很傷心,又發生在我身上了,我錯失了點球,這非常關鍵。」

8樓:猴媳扛

然而,阿根廷隊一向頭重腳輕,雖然擁有世界最豪華的鋒線,但是缺少後場的支援,這支阿根廷隊的表現一直差強人意。近日,梅西位於阿根廷的雕像收到破壞,國內球迷有很大的嫌疑,這極有可能是球迷對於阿根廷隊在世預賽的表現不滿意而產生的破壞行動。

在此,我只想說足球是圓的,是11個人的運動,你不能將責任歸於乙個人身上。不要忘記在2014世界盃是梅西乙個人拖著阿根廷走到了決賽,時至今日,梅西也是阿根廷隊最核心,作用最大的人。這樣的做法對於梅西是及其不公的,阿根廷人應該明白別的國家是多麼羨慕你們擁有梅西這樣的球員,不要逼的如此優秀的球員一而再的欲退出國家隊,這真的是蠢過頭了!

9樓:小拳拳捶胸

梅西最近十幾年不想退出國家隊,因為最近十幾年阿根廷太強大,萬一離開了國家隊阿根廷奪冠了的話,足協不好向梅西交差。

梅西為啥要退出國家隊,有什麼原因?

10樓:王同學說球

梅西在美洲盃決賽失利之後,表示自己將退出阿根廷國家隊。梅西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原因主要有三點:(一)在阿根廷國家隊的運氣不佳,決賽接連失利令梅西心灰意冷;(二)梅西年紀漸大,國家隊比賽對他的消耗太大;(三)梅西對阿根廷足協十分不滿,以退出國家隊表達憤怒。

決賽接連失利

回首梅西的國家隊生涯,自2023年梅西在國家隊完成自己的處子秀以來,他代表阿根廷的出場次數已經位居歷史前三,更是成為了球隊的頭號射手,但是梅西率隊所取得的成績卻十分一般,尤其是近年來在決賽中的接連失利,讓梅西頗有心灰意冷之感,不禁萌生的退意。

世界盃決賽的失利,加上兩次美洲盃決賽因罰失點球而告負,對梅西的打擊非常大,梅西的國家隊生涯或許將以無冠告終。

消耗太大

梅西已經年過三十,過了職業球員的巔峰年紀,身體機能也出現了不可逆的下滑,而參加國家隊的比賽,通常是比賽強度更大的盃賽,對身體的消耗巨大,梅西現在的年紀,想要在激烈的國家隊比賽之後恢復,需要更長的時間,這對他在俱樂部的發揮自然會造成巨大的影響,綜合考量,梅西決定退出國家隊。

對阿根廷足協十分不滿

阿根廷足協的不靠譜已經讓梅西仍無可忍,自身存在嚴重的貪腐問題不講,甚至只會利用球員去撈錢,卻無法提供最基本的後勤保障。在美洲盃比賽期間,還出現了球員無法入住酒店、滯留機場等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梅西對於這樣的足協十分不滿,公開表達了自己的質疑和憤怒,退出國家隊和糟糕的阿根廷足協也直接相關。

梅西在退出國家隊8個多月之後,再次復出,或許他認識到阿根廷足球不能沒有自己,或許也發現自己對國家依然滿懷赤誠。

11樓:ulquiorra丶

我覺得阿國**、球迷和足協高層都缺乏對足球這項運動的清醒認識,起碼對於現代的21世紀足球認識不清醒,還把思維停留在上個世紀,以為只要把梅西逼成老馬就能萬事大吉了。其實老馬在世界盃上也就是86年那次帶隊奪冠了,而他那個上帝之手在今天這種全覆蓋連底線裁判都使用連鷹眼都安裝的時代,很大可能會被抓包,所以說,老馬的勝利是實力也是有運氣成分的。

但是阿國這些瘋狂淺薄的人卻不懂,21世紀了,不能再指望球星個人的靈光乍現和運氣包打天下了,去年輸給德國,為什麼不想想,自己的足球管理、發展理念出了什麼問題?光把壓力推給梅西乙個人算什麼?難道梅西乙個人能做好大資料?

能設計合理的戰術和團隊配合套路?

我認為梅西是球王,無論是否帶領阿根廷隊奪冠。

很感激這麼多亮,就再補充幾句。現在阿根廷足壇對梅西的心態很不正常、很不健康,梅西現在對阿足協主要有2個作用,

1是把梅西當搖錢樹、cashcow,搖一搖就有大把鈔票,但是卻沒有拿出與之商業價值相匹配的尊重和理解,特別是戰術設計上:梅西是球王,但不是球霸,他通過主動後撤犧牲進球數已經證明了他是可以為團隊犧牲個人的,這種級別的球員要麼就不用,要用就要用好;

2是把梅西當背鍋俠,只要你梅西在,冠軍就是應當應分的,即使亞軍也是千夫所指的,把本應屬於足協、教練的很多問題都推給了梅西,誰讓你名氣最大呢?

所以就出現了乙個奇怪現象:乙個球員6場拿了4場最佳,點球是唯一乙個踢進的,仍然成了本隊最大的罪人。

在梅西最困難的時候,阿根廷無動於衷;在梅西名揚四海的時候,真心希望阿根廷能珍惜他。

ps:其實我以前是個德迷,看不慣阿國**的自私狹隘,路見不平就為煤球吼一嗓子。

12樓:王子槍殺

阿根廷大賽連續亞軍!這次自己又罰失點數,失望。

讓大家也失望,眾多壓力之下,選擇退役。

或許以後會重返國家隊也不是沒可能。

13樓:玫莉蔻

事實已經多次證明他就是個體系球星,離開巴塞那些宇宙級的隊友就是普通球星乙個。美洲盃決賽踢球點球,丟掉冠軍,世界盃還踢丟,淘汰賽階段進不了球。心理素質根本就不是個巨星,還球王?他配嗎

14樓:時機綜合

當年梅西選擇退出國家隊,引起了多大的震動,讓我想起卡卡的那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凝聚力不夠,太多因素

阿根廷隊的梅西個人的,阿根廷隊的梅西個人的資料

萊昂內爾 安德列斯 梅西 西班牙語 lionel andr s messi,1987年6月24日 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綽號 新馬勒當拿 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邊鋒和前腰,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2014年5月,梅西正式在新合同上落筆簽字,以2000萬的年薪超c羅...

阿根廷國家隊 能進4強嗎?阿根廷隊有多強?

看好阿根廷奪冠阿根廷是世界盃奪冠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踢法華麗,猶如探戈,一直讓我陶醉其中!在世界盃上老馬要奪冠的話,需要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其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而且還要加強防守,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支援阿根廷!...

巴西VS阿根廷會是誰贏?梅西的阿根廷為什麼會贏?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進球數很可能超過3個,都不是防守至上又穩固的球隊,攻勢足球在所難免。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