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心目中nba最偉大的球員

2022-01-07 08:20:12 字數 625 閱讀 5515

1樓:歐洪順

首先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我心目當中nba籃球最偉大的人是科比,因為我經歷過科比的傳奇,八時一分,單場81分,還有各種,,各種記錄

2樓:安全大聖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名球員分別為:喬丹、拉塞爾、張伯倫、詹森、伯德、賈巴爾、奧拉朱旺、奧尼爾、科比、鄧肯 。

,不管是喬丹的前輩們還是後起之秀們,再搞個排名的話只怕很難很難。因為如果你比資料,張伯倫無爭議第一;比冠軍戒指,拉塞爾無爭議第一;比逆流向上拿冠軍,奧拉朱旺無爭議第一;比三分,伯德無爭議第一;比傳球,魔術師無爭議第一;比力量,奧尼爾無爭議第一......

我們知道,資料不能拿來當飯吃,冠軍戒指是團隊的努力,不是乙個人的,也不能總拿來說事(巴特爾都有一枚.....),所以要比「偉大」,看的還是這個人對籃球這項運動的影響力和貢獻。張伯倫和拉塞爾代表了乙個時代,資料和戒指的數量都到了可怕的地步,但他們並沒有把籃球這項運動巔峰化,而這點喬丹做到了,所以喬丹更偉大。

同理,伯德和魔術師也代表了乙個時代,科比、奧尼爾和鄧肯也帶代表了乙個時代,奧拉朱旺和喬丹同時代。但他們都不能使這項運動超過喬丹所帶來的籃球盛世。

3樓:丘能

科比,不僅僅是他打球的能力,還有他不服輸的氣質

NBA歷史上誰是最偉大的大前,在你心目中,歷史上最偉大的NBA球星前五分別是誰?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pf蒂姆 鄧肯。1997年的狀元鄧肯打球沒有科比 詹姆斯 獨 也沒有 飛人 霸氣,但是鄧肯在內線的統治力 堅韌的意志 頑強的防守 精準的45度打板 場均雙 四枚總冠軍戒指 mvp 兩座常規賽 一座全明星 三座總決賽 名人堂候選球員 狀元秀等等一系列榮譽,雖然經常有名不見經傳的小子在...

來說說你們心目中中國美女的標準,說說你心目中女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內雙,眼睛細長,細鼻樑,嘴唇圓潤略微上翹,顏色粉嫩,下頜稍帶方形的鵝蛋臉,黑髮,白膚,身材細長,1.68左右,胸部不大,乙個手掌剛剛好,細細扁扁的腰,一點點的屁股,一雙長腿 美女標準粉皮書 中國美建議大家讀讀這本書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有中國人的內斂含蓄之風,有涵養,識大體,知進退。沒有什麼一定的標...

聊聊你們心目中的文理科吧?

不得不得說,現在學理科的人很多,因為畢竟就業前景要好很多,可是我認為進入社會文科的內容更重要,因為人文知識的積累程度,決定著你以後的三觀。文科學管理,理科學技術。作為乙個理科生必須要說一下,不要以為理科只是理解理解就完了,題海戰術 聽說過嗎,要背的型別題並不比文科少多少,文科理科一樣都很苦。乙個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