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學怎麼樣,真的很黑麼,過來人說下金吉列留學中介怎麼樣

2022-01-07 06:56:06 字數 1822 閱讀 3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其實機構固然重要,但是機構的顧問更重要。要注重機構的資質和顧問老師口碑。

2樓:

金吉列相當垃圾,無誠信坑人的黑中介。去年交了18000元申請香港留學6個專業,後再加2000元加申2個專業,去年底香港黑暴嚴重,就通知金吉列中止加申2個專業,金吉列也同意了中止,但讓其退錢又講已交款不能退。我們只是預付加申款,後來中止了等於無消費,金吉列也無做任何事,竞然強買強賣不退款。

現已找消費會投訴,一定不要讓金吉列黑中介霸王條款再坑人,大家一定認清楚,不要找金吉列。

3樓:普特浪

金吉利在費用中等的機構中,申請英國的案例成功率還行的,偏中等院校居多,智慧型留學做美國本科、碩士申請的高階案例佔絕大多數。

4樓:壬新樂正

別上金吉列得當,純粹是不講誠信的公司,國家為什麼不查它,合同霸王 消費者投訴,不取締,還在繼續忽悠欺騙。

5樓:窒慕瘟醞

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6樓:刁託葆

金吉利倒是經常聽說,但是具體沒有深入了解過。可以多去諮詢幾家,看看老師的專業度,很多都是專注做美國的留學機構,但是擅長做的又不一樣,大家根據自己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我讀本科籤的智慧型留學就是做美國本科口碑不錯

7樓:朗鑫苟

金吉列做的國家雜,廣告打得狠,我找的是智慧型留學,他們並不做廣告都是靠好的服務和口碑相傳,央視的報道也是因為成功案例多而採訪的。

8樓:白小布

不錯的。我當初就是通過金吉列申請的學校,在整個過程中,沒有二次收費。而且比較好的一點是他們不會在你申請到了學校之後就不管你了,在我出國前,他們還給我增加了行前指導,這個還是蠻貼心的。

而且他們都辦了20年了,是說送了有110萬的學生出去了,服務和業務肯定是靠譜的。你可以看下他們的官網,諮詢一下你就知道了。網頁鏈結

過來人說下金吉列留學中介怎麼樣

9樓:經妍非

金吉利在費用中等的機構中,申請英國的案例成功率還行的,偏中等院校居多,智慧型留學做美國本科、碩士申請的高階案例佔絕大多數。

10樓:徑山茶館

極其差的乙個中介,剛剛親身經歷過他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抄話,我覺得還不錯。相比一些bai小機構乙個顧du問能做全球的那種,我覺得像金吉列

zhi這種乙個dao

國家乙個部門相對來說顧問老師更專業一些。而且找機構最好找全國連鎖的,而且一定要是直營的那種,加盟的和小中介太沒有保障。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2樓:吵吵鬧鬧

來給我的顧問老師

bai打個廣du

告吧。之前去澳zhi洲留學找的郭dao老師,非常負責有內耐心,也很容專業,基本上專業學習生活上的問題都能第一時間解答。我朋友找的其他機構,估計運氣不好,好像是剛來的顧問老師,問啥都說要去查一下。

還有就是錄取通知書兩周時間都到了,後面自己考雅思配語言課程,繳費辦簽證都很順利,感覺大機構還是挺靠譜的,有疑問也是第一時間解答。

希望想去澳洲紐西蘭的朋友可以去找澳新部的郭老師。

80後真的很無奈,你們覺得發?80後,你怎麼樣了?

呵呵,你現在的感受就相當於 社會沒地位,家庭沒溫暖,愛情沒著落,友情沒結果 活著沒信心,要死沒決心,不死不活真鬧心 那活兒的。不要說什麼不公平,老一輩也是一點一滴奮鬥了一輩子才得來的現在。你只看到老一輩的好,卻沒看到他們曾經的艱辛,你只活了個開始就已經覺得辛苦,他們活了一輩子,你可知是怎麼走過來的?...

出海打魚的工作怎麼樣,出海打魚真的很危險嗎

其實並不像那些人說的那麼累和危險 因為現在的造船技術那麼好 安全因素早已經解決了 只要你不暈船 做事比在工廠好得多 待遇很好 現在的工價應該在400到420之間吧 還有包月的 最少也是六七千 本人就是打漁的。這項工作很辛苦 危險係數也不低啊,我看過一篇報道,說出海打魚兩年才能回去,不過收入也是很豐厚...

黑背很兇嗎,黑背性格怎麼樣

黑背不兇的,只是它有很強的服從性,而且有力量,常常被訓練為警犬,兇的黑背都是刻意訓出來的,玩黑背的人有些就是喜歡它的狠勁,總認為黑背就是要訓練撲咬什麼的,小狗常常好可憐,咬著毛巾被主人甩出去,躺在地上都動不了。看著心酸。黑背只是護主聽話而已,是人類刻意把他們訓成那樣的,而且有些人訓練很殘忍,才造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