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內衣正確的晾曬方法,內衣怎麼曬正確圖解

2022-01-07 06:11:02 字數 5130 閱讀 6803

1樓:

【洗 滌】

手洗:最好用40度以下的溫水手洗,不可用含氯的漂白劑洗滌,因為含氯漂白劑會損壞面料並使其變黃,正確的做法是先將適量中性洗滌劑或內衣專用的中性洗滌劑完全溶於30℃—40℃的溫水中,待完全溶解後,才可放入衣物,洗劑不可直接沾於內衣上,否則顏色會不均勻。

在洗滌時,領口、袖口等易變形之處最好用手輕輕揉搓,或用軟刷子刷,特別髒處不要用小刷子刷,而利用內衣自身互相磨擦,即可完全去除汙漬。

機洗:請使用洗衣袋洗滌。避免與外衣共洗,引起不潔;或與深色衣物混在一起,以致造成染色。

洗滌後將洗衣機甩乾時間控制在30秒以內,以防過分甩乾使內衣「鋼骨」變形,破壞面料纖維。千萬避免用手強扭內衣擠水,可輕扭去水之後,用乾毛巾包上,用手擠壓,使水分被毛巾吸收。

【晾 曬】

將皺的衣物小心整平至原狀,放在陰涼處晾乾,日曬易使衣物變質、變黃,令其壽命縮短。

【保 存】

如果長時期儲存,應儘量減少使用密封膠袋來儲存內衣,因衣物長期封閉容易引起發霉。切忌與樟腦等防蟲劑放在一起,以免使面料和橡筋失去彈力。毛質內衣切忌潮濕,應配合乾燥劑使用。

2樓:想想來參加

呵呵,這個俺知道哦!

將洗好的內衣(不用擰乾)反過來,用夾子夾住罩杯的兩側,這樣的做法可以使肩帶不易變鬆!

3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擰掉多餘的水分,注意不要用力,然後不要用夾子,直接掛在衣架上,讓兩個罩杯自然垂掛下來,陰乾。經驗之談,不會變形,壽命很長~

4樓:

不要放在陽光下晾曬,不要擰乾,不要夾住肩帶防止肩帶變形。

內衣怎麼曬正確**

5樓:未姝年

首先內衣是我們貼身穿的,所以建議最好是用手洗,而且要用專門的內衣皂。下面就是曬內衣的正確方法:

如果沒有夾子的話就把文胸對折後然後掛在衣架上面,但就是容易掉下來,要注意。

如果是棉質的內衣,在晾曬時要把它拉直一些,為了防止在晾曬的過程中起皺。淺色的內衣曬乾要即時收取,防止曬黃。

擴充套件資料

內衣的洗滌事項

盡量手洗:洗衣機裡排水處內壁常積滿布屑和汙垢,從而滋生細菌,不可避免地會在洗衣過程中沾染到內衣上;而乾洗使用的洗滌劑多是四氯乙烯等,對人體健康亦有害。

分開洗滌:即使用洗衣機洗,該分開的也一定要分開。各人的衣服最好單獨洗,至少應把小孩、大人的衣物分開;健康人和病人的衣服分開;內衣、外衣分開。

洗後曝曬:洗完衣服後,應在通風、乾燥,陽光充足的地方讓衣服充分曝曬。細菌一般在55攝氏度以上就很難生存了,這點非常重要。

定時清洗洗衣機:洗衣機用得越久,洗衣的次數越頻繁,藏匿在洗衣槽裡的黴菌孢子數量就越多,進而附著在衣物上,引起過敏等疾病。清洗時,最好使用專用清潔劑,也可用「小蘇打和白醋」進行清洗。

參考資料

6樓:暴走少女

拓展資料:

內衣晾曬步驟:

1、洗後用水輕輕洗或用毛巾把內衣包在中間吸取水分,甩幾下,拉平,盡量把皺紋弄平。

2、溼的文胸要將杯與杯中間點掛起來,或用夾子夾住沒有彈性的地方,倒掛起來。切忌將肩帶掛上,因為水分的重量會把肩帶拉長。

3、洗完後應馬上晾乾,以免長久處在濕潤的狀態下,產生皺褶及褪色。

4、陰乾。太陽光的直射是文胸變黃、褪色、布料弱化的原因,室內暖氣亦會造成布料變黃,請避免。

內衣晾乾方法:

1、要選用手洗的方法洗滌,因機洗會使內衣的鋼骨變形,破壞質料纖維。或者選擇保護網袋來機洗,選擇**程式,把對衣物的破壞降到最低。

2、洗好以後不能用手擰乾,只可用幹毛巾包裹,用手擠壓,讓毛巾吸乾水分後,將內衣拉平至原狀,如是胸圍要將罩杯形狀整理好。

3、溼的文胸要以杯與杯中間點掛起來,切忌將肩帶掛上,因為水分的重量會把肩帶拉長。

4、日曬易使衣物變質及褪色,所以內衣只能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

7樓:一點設計演示

疊。文胸的晾曬最好有專用的文胸支架,直接掛在支架上晾曬最方便。當然,沒有專用支架的話就要掌握方法。

正確的方法是,把肩帶用回形針一類的東西夾住,防止晾曬過程中的變形。當然,帶扣得背面一定要自然的疊放在杯形的後面,隨便一曬的結果會是文胸變形,穿起來相當不舒服的。

夾。文胸疊好以後就要按照疊好的狀態用衣服夾子夾住了。這個很簡單,按照疊好的樣子,直接夾上就好。如果覺得不會,逛商店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內衣專櫃,他們的擺放和疊放都是有道理的

存放。內衣已經晾曬好了,拿下來的時候不要生拉硬拽,溫柔一點。那麼存放的時候要注意下什麼呢?

千萬不要混雜。有的朋友不喜歡疊放衣物,所以衣櫃總是亂七八糟,即使如此,請把文胸單獨存放。就像在超市看到的一樣,買乙個不大的收納盒就好,按照晾曬前的疊放手法疊好就行了,這樣文胸不容易產生異味或細菌。

如果衣櫃空間足夠大的話,不妨還是用衣撐將文胸懸掛,這樣不容易變形的。

8樓:魔術小貓

罩杯和罩杯之間的中間點掛著,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不可暴曬哦。

9樓:魅影

文胸的話晾曬的時候是從兩個杯之間的中間點這樣掛晾起來的,不能把肩帶掛起來晾,以避免水和文胸的重量把肩拉長。

女性內衣晾曬最正確的方法是怎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內衣晾曬要注意擰乾水分、避免暴曬、晾曬方法等,具體有:

1、要選用手洗的方法洗滌,因機洗會使內衣的鋼骨變形,破壞質料纖維。或者選擇保護網袋來機洗,選擇**程式,把對衣物的破壞降到最低。

2、很多人會用擰衣服的方法去擰乾內衣的水,其實這樣的做法是大錯特錯的。洗好內衣以後不能用手擰乾,只可用幹毛巾包裹,用手擠壓,讓毛巾吸乾水分後,將內衣拉平至原狀,如是胸圍要將罩杯形狀整理,以保證內衣的杯麵平整,這樣你的內衣就可以穿的歷久常新。

3、襯墊較厚的內衣比較難乾,用乾毛巾吸乾水分能夠避免內衣裡面的棉墊發霉,或可採用洗衣機脫水。

4、溼的文胸要以杯與杯中間的點掛起來,晾曬時將內衣倒掛著晾曬。要扣上後排口,微微拉平然後兩邊夾上架子對稱。肩帶不可褶皺。不要反著曬,切忌將肩帶掛上因為水分的重量會把肩帶拉長。

5、曝曬內衣容易導致變質及褪色,所以應該把內衣晾在乾爽通風的地方,像是陽台內部就可以。

6、如果沒有夾子,也可以將內衣直接搭在衣架或晾衣繩上。如下圖。

11樓:劉友航

您好,給您乙個**看下就知道了喲。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嘻嘻,

內衣的正確洗滌和晾曬方法

12樓:

因為內衣不象外衣那樣,暴露在外,容易沾染灰塵,一般用清水洗就ok了,如果實在是太髒,建議使用少量溫和的洗滌用品.

內衣的罩杯是經過專家設計,和精良製作的,所以不要將它放入洗衣機裡,一定要用手洗,不容易變形.還要注意不能在清洗的時候不能大力揉搓罩杯,因為這樣也容易讓內衣變形.清洗的時候,一般建議用手指輕按,將裡面的汗水按出即可.

晾曬的時候,不能用夾子夾著帶子,因為那樣會讓帶子的使用壽命減少,可以將它掛在衣架的那個橫桿上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體態優美~~~

13樓:小紅帶你看風景

原來這才是清洗內衣最正確的方法,乾淨衛生穿得放心,叮囑家人

14樓:shine品味漂亮

要選用手洗的方法洗滌,因機洗會使內衣的鋼骨變形,破壞質料纖維。或者選擇保護網袋來機洗,選擇**程式,把對衣物的破壞降到最低。洗好以後不能用手擰乾,只可用幹毛巾包裹,用手擠壓,讓毛巾吸乾水分後,將內衣拉平至原狀,如是胸圍要將罩杯形狀整理好。

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溼的文胸要以杯與杯中間點掛起來,切忌將肩帶掛上,因為水分的重量會把肩帶拉長。日曬易使衣物變質及褪色,所以內衣只能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

女士內衣的正確晾曬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像賣衣服的一樣掛著曬,要倒過來,用夾子夾住胸托,就是鋼圈外側,這樣曬不會變形,或者實在覺得麻煩,內衣對折,掛著也可以,千萬不要夾著2跟衣帶吊著曬

16樓:蒙古人巴德猛幹

繩子掛在衣掛上用夾子夾住身子,不要夾海綿體

正確晾曬文胸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的正確晾曬方式

1.洗後用手輕輕擠或用毛巾把內衣包在中間吸取水分,甩幾下,拉平,盡量把皺紋弄平,用夾子夾住沒有彈性的地方,倒掛起來。(文胸的花邊浸水後變沉向下堆著,晾乾後很難看,所以要倒掛在通風處晾乾)

2.洗完後應馬上晾乾,以免長久處在濕潤的狀況下,產生皺摺及褪色.

3.太陽光的直射是文胸變黃、褪色、布料弱化的原因,室內暖氣亦會造成變黃,請避免。

4.基礎內衣(如胸圍、束褲、束腰之類)最宜晚上晾乾,由於基礎內衣一般採用含有(polyurethane)系的質料,倘若直接放於烈日下晾曬,容易促進使纖維變質。

內衣的正確洗滌方法和晾曬方法?求解

18樓:想

一、內衣怎麼洗才正確

1、清洗內衣前首先檢查內衣,如有脫線處必須先縫合,還要鉤好背鉤,扣牢肩帶,以免洗滌過程中鉤到面料。

2、洗滌時,應先將中性洗劑溶解於30℃-40℃的溫水才可放下衣物,浸泡一會兒後用手輕拍,不要用力洗刷以免磨損面料。

3、清洗時要徹底衝淨洗劑。洗後切勿使用衣物柔順劑,避免損壞內衣的彈性纖維。

4、洗好以後不能用手擰乾,只可用幹毛巾包裹,用手擠壓,讓毛巾吸乾水分後,將內衣拉平至原狀,如是胸圍要將罩杯形狀整理好。

5、日曬易使衣物變質及褪色,所以內衣只能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溼的文胸要以杯與杯中間的點掛起來,切忌將肩帶掛上因為水分的重量會把肩帶拉長。

6、內衣弄髒了應盡快清洗,時間愈長,汙漬滲入質料纖維組織,會愈難清洗。

7、如果內衣的標籤上沒有註明必須手洗,但一定要注意用洗衣機洗滌內衣三分鐘足亦。長時間洗滌容易導致衣物變色或染色。

8、存放時一定要確定內衣已經完全曬乾,也可在衣櫃內放一些乾燥劑吸走濕氣。內衣存放時一定要遠離防蟲劑,因為防蟲劑是絲質、彈性衣料的克星,一經接觸,便會變脆鬆弛、失去彈性。

19樓:小紅帶你看風景

原來這才是清洗內衣最正確的方法,乾淨衛生穿得放心,叮囑家人

20樓:永久

手洗輕揉,太陽自然照射就可以

如何正確的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歌蘭莉內衣如何去正確的穿著?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歌蘭莉內衣如何去正確的穿著?歌蘭莉內衣的選擇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 純棉更適合夏季,炎熱的夏季由於出汗較多,在挑選內衣時,應選擇易吸汗的純棉或絲織面料的內衣,且不宜過於緊勒身體。2 合身不應有勒痕,如何判斷文胸是否合身,最基本的標準是穿著舒適度。不合...

露肩的衣服內衣怎麼穿這樣搭內衣讓你不露肩帶不尷尬

選擇細肩帶內衣,直接露出來,內衣肩帶最好是絲綢質地的,露出來才好看。露肩裝是近來非常流行的款式,這種細肩帶配露肩裝是完全木有問題的。一般穿露肩的衣服,都是穿細肩的文胸或者胸貼 穿露肩裝,如何避免內衣肩帶的尷尬 在挑選內衣時可以找像這樣,在掛勾那邊可以拆掉的,這樣就不會有肩帶的痕跡。基本露肩的一字領就...

怎麼判斷自己的內衣變形了

好的內衣洗一次是不會變形的 不要放在洗衣機裡洗 檢查內衣是否變形有個很簡單的辦法。穿好內衣以後把胸撥至最完美的形狀,然後做一下伸展運動 伸懶腰 彎腰用手去摸腳等 這個時候再檢查一下的胸部是否還是和剛才撥好以後一樣完美,如果有內衣移位或是空杯的現象就是內衣變形了哦。一般來說你剛買內衣的時候內衣都是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