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穿黑色的內衣褲有害健康嗎,請問長期穿黑色的內衣內褲對身體有害嗎

2021-03-20 13:46:59 字數 5824 閱讀 1033

1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來說黑色內衣褲對身體沒有損害。

健康女性尤其是中青年女性最好穿白色棉織**,不要穿各種花色、綠色、黃色、粉色等帶色的**,以便從患者的白帶中及時發現各種**疾病,做到早發現早**。加之中年女性的卵巢功能明顯減退,**的自然防禦能力大大降低,所以各種致病菌極容易侵入。

不宜穿深色**,由於患**炎、生殖系統腫瘤的女性,白帶會變的渾濁,甚至帶紅、色黃,這些都是疾病的訊號。假如早期能發現這些現象而及早**,就能得到較好的療效。假如穿深色的或圖案太花的**,病變的白帶不能及時被發現,就可能延緩病情。

2樓:生訊數碼

那就要看看是什麼人了。

如果你是女的:醫生們都建議穿棉質的白**!大家都知道女生的生理特徵!**疾病一般得病後都有一些排洩物!

白色**有利及早發現一些隱藏疾病!

黑色**不提倡也不反對.但是要看是什麼質地的!最好是純棉的!還要經常性消毒!

如果你是男的:經常洗洗就好了。

3樓:kiss_悲傷

你不是吧、

這與顏色有關係麼?

只要你勤換洗,注意衛生,就可以了、

雖然顏色深,髒了看不出來,但是,你還是要愛乾淨喲。~~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至於。主要是深顏色的內衣褲髒了不容易看出來,所以很多人就會不及時換洗。只要你勤換洗,什麼夜色不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說"經常"的話就不太好了.因為內衣褲大都是棉線的,本身就容易掉色,深顏色的掉顏色也會適當重些.不過應該不太要緊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注意衛生。什麼顏色的不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的顏色和健康有什麼關係?注意衛生就好了~~~

8樓:百度使用者

哇 這你是聽誰說的啊

當然不會了

只要***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掉色就沒問題!

請問長期穿黑色的內衣**對身體有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性是有影響的.女性有些**小問題是要自己觀察預防的.如果穿黑色衣物就不容易看到細小變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熱點,不會對身體有害!

深色內衣褲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2樓:瘦瘦你想幹什麼

穿著深色**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大礙,但是深色**很難觀察到女性的白帶情況,讓人忽視了病變的白帶帶來的疾病訊號。如**炎、生殖系統腫瘤等疾病,會出現白帶渾濁,甚至帶紅、色黃的症狀,**的顏色太深,導致不能及時發現這些**疾病,進而導致病情延誤。

因此,為了能夠及時觀察白帶情況,了解女性身體狀況,建議女性選擇淺色系、顏色柔和不刺眼的**為好。

**最好是純棉的,化纖材質的**可能會與外陰**摩擦,導致炎症、過敏和瘙癢。在顏色的選擇上,深色**使用染料多,所含化學物質像「大雜燴」,建議還是購買淺色的。

女性最好穿白色棉質**,如果患上**疾病,分泌物異常等可以一目了然。有些女性喜歡蕾絲材質,在購買時要選擇襠部是純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內衣褲對身體沒有什麼危害,只是淺色內衣褲能反應身體的一些健康狀況。

**的顏色也要慎重對待。有人喜歡深色**,卻疏忽了顏色是通過染料染出來的,染料都是集多種化學物質於一體的大雜燴,多少含有一些毒性。至於太白的**,有可能因為過度漂白,也潛藏著一定隱患,增加與過敏症結緣的風險。

例如一些患**炎、生殖系統腫瘤的女性,白帶會變的渾濁,甚至帶紅、色黃,這些都是疾病的訊號。若早期能發現這些現象而及早**,就能得到較好的療效。

如果穿深色的或圖案太花的**,病變的白帶不能及時被發現,就可能延緩病情。專家提示,女孩子在選擇**時宜選擇白色或淺色、寬鬆的純棉製品**。

擴充套件資料

內衣褲最好選淺色

深色、花紋的內衣褲因不顯髒,成為不少老人的選擇。其實,內衣褲作為老人的貼身之物,不僅保護**,還能幫助了解身體狀況。為方便觀察,最好選擇淺色的。

部分老人發現自己內衣穿不長時間就發黃,尤其是靠近腋下、背部、**等處。這是身體出黃汗的結果。老人出黃汗,主要由濕熱、脾虛引起,主要表現為腋下、**出現黃色分泌物。

如絕經後再次出現**出血現象,不管出血量多少,連續還是間斷出血,都要高度重視,及時進行**檢查,以便盡早診斷**。穿淺色的內衣褲能方便老人發現這些身體異常狀況,以免耽誤病情。

參考資料:人民網-女性選**有三大禁忌 經期清洗**也有講究

14樓:海鳴

內衣是和人體**直接接觸的服裝。包括文胸、背心、**、汗衫、t恤衫、文化衫、襯衫、棉毛衫褲等,它們與你的健康有很大關係,選購時要多注意。 選擇內衣最好是天然纖維製品。

其中以棉製品較為合適。它的吸濕性和保暖性良好、**也適中。合成纖維的製品如錦綸**、滌綸襯衫等它們吸濕性差,不利於人體汗液的吸收和散發,難以調節**和內衣之間的微氣候環境,因此貼身穿著往往有悶熱感覺。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合成纖維內衣還能引起**損傷,尼龍的危害來自殘留的單體——己內醯胺,它可引起**乾燥、粗糙、增厚,甚至發生較裂、皮炎等。另外它對**有抗原性,從而引起過敏反應。另外,據日本一位泌尿科醫生宣稱,日本患膀骯炎的女性增多,主要是穿化纖內衣褲的原因。

而羊毛內衣對**的損傷和脂綸一樣,佔17%。因此羊毛**雖然高昂,保暖性雖好,但不是內衣的理想材料。在天然纖維的內衣中,棉製品損傷**的僅佔2%,號稱「人的第二**」的絲綢最好,對**的損傷幾乎為零。

內衣的顏色隨各人的喜愛選擇。但有些染料是會致癌的。染料通過汗液能為人體**吸收,深色的內衣上染料多,如果染料的牢度不好,**就吸收得更多,危害也就越大。

**病專家也認為,有些**疾病很可能是由於染料脫落或中間體等雜質引起的。因此選擇內衣最好是本色或淺色的。盡可能不要買深紅色、紫紅色、藏青色、咖啡色、墨綠色和黑色的。

如果你對這些顏色特別偏愛,則一定要勤洗勤換,不要偷懶。白色的內衣也不是很安全的,這種製品往往加上一種螢光加白劑。據近年來研究,有的螢光加白劑也是一種致癌物,能隨著洗滌排放汙染水源。

我國穿襯衫有兩種習慣,一種是不貼身穿,裡面還有一件背心或汗衫。一種和西方人一樣貼身穿著。貼身穿著的人買襯衫最好選擇純棉的或棉滌的。

對標有免燙(noironing)和洗可穿(ww即washandwear)等的襯衫,最好要弄清楚是非醛處理的才購買,否則游離甲醛要危害你的健康。當然對消費者來說很困難,只有生產廠作出保證才能使你放心。

15樓:麋滅

會!特別是黑色,因為有可能掉色,所以對身體不好!最好是買純棉的內衣褲.女人還是愛惜自己的好.自己不愛惜還會有誰愛惜你!

16樓:媚外的人

當然有呀,因為深色的內衣是有好多色染成的, 誰說彩色褲子對**有害,深色就更不用說了。是無害的,褲子不都是深色的。 一般來說深色的衣物,都會有或多或少的褪色的現象,物別是棉質的衣物,而**一般都是棉質的,所以**的褪色現象較常見,一般連續洗曬多次就穩定的,穿著也不會影響的.

但是要是劣質那種洗無數次了還是裉色的話,最好不要穿了.

17樓:本木兮

市面上許多不合格內衣中都含有可分解芳香胺染料。據了解,可分解芳香胺染料是中國禁用的染料,這種禁用染料染色的服裝與人體**長期接觸後,會與人體代謝過程中釋放的成分混合並反應,形成危害健康的物質。 所以,對於內衣、文胸這類貼身穿著的產品,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時應聞一下產品是否有刺激性氣味。

如果有刺激性氣味,可能是甲醛含量高,選購時需慎重。 建議選淺色的產品,買回去後最好先洗一下再使用,這樣可以減少接觸可分解芳香胺染料的機會。

18樓:萌娘

會,深色的因為有色素的存在,所以一般最好買肉色的。我是看報紙看來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深色吸熱多對身體有害

20樓:亞由美

當然有呀,因為深色的內衣是有好多色染成的,

21樓:6697中啦

簡單點就是容易掉色~內種色素對人身體危害大

22樓:懶豬

只要合格,就沒有危害!最好是純棉的

23樓:況冬靈

只要是純棉製品,不管什麼顏色都可以的,不會有危害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深色的會有色素危害,淺色的一般會危害,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買回來第一次穿之前都要洗一遍,然後再經過太陽暴曬,方可穿比較安全!

25樓:百度使用者

穿什麼顏色好像沒問題的,**不要太緊太窄,注意透風。 自己愛什麼顏色就穿那種品牌,只要穿舒服。 顏色沒有危害,只有性不**。

為何女生不宜穿黑色內衣褲。??

26樓:匿名使用者

1.不宜穿得太緊的**

女性的**口、尿道口、**靠得很近,**穿得太緊,易與外陰、**、尿道口產生頻繁的磨擦,使這一區域汙垢(多為**、**分泌物)中的病菌進入**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統或生殖系統的感染。

2.不宜穿深色**

因為患**炎、生殖系統腫瘤的女性,白帶會變的渾濁,甚至帶紅、色黃,這些都是疾病的訊號。如果早期能發現這些現象而及早**,就能得到較好的療效。如果穿深色的或圖案太花的**,病變的白帶不能及時被發現,就可能延緩病情。

3.不宜穿化纖的**

儘管**便宜,但通透性和吸濕性均較差,不利於會**的組織代謝。加之白帶和會**腺體的分泌物不易揮發,捂得外陰整天濕漉漉的。

這種溫暖而潮濕的環境非常有利於細菌的生長繁殖,從而易引起外**或**的炎症。綜上所述,女孩子在選擇**時宜選擇白色或淺色、寬鬆的純棉製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據美國科學家研究。經常穿黑色的。有益身體健康。所以可以經常穿。

穿黑色內衣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內衣沒有問題。

暖色調,如紅、黃、橙,增添一些興奮和活力的感覺,實際上能公升高人的血壓、心跳和呼吸速率。

**或肉色的**說明個性非常自然、容易相處、坦率和腳踏實地,會給女性非常放鬆的感覺。

紅色**說明個性激情四射、充滿活力,這樣的女性會大膽說出自己的需求。她的情緒化是自身魅力的一部分。

粉紅色**說明個性非常浪漫、溫柔,需要得到愛護。這樣的女性女人味十足,不輕易主動。

黑色的**說明強調個人主義和權力。這樣的女性隱藏自己的魅力,但是內心充滿激情。

白色的**說明個性天真、樂於接受別人的建議,喜歡學習新鮮事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好的,我內衣也是黑色的多

30樓:最遠的距離

好像有關專家介紹個,年輕健康女子穿沒關係,並且很**.但上了年紀的婦女穿就要注意,好像是說如果如有什麼**疾病看**的顏色可能看出來,如果是黑色的就看不出來.

31樓:實力證朙一苆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色就一萬個不好``如果喜歡的話就沒有什麼不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衣是白色的會很容易被人看清楚

33樓:

沒啥 不好,不過黑給人眼睛的感觀比較特殊,別的沒啥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好成熟哦 !

35樓:方鴻暉曾青

黑色內衣不要配白色襯衫

紅色粉色

都不要配

如果我潑你身上水

你會很尷尬

為什麼女人喜歡穿紅色的內衣褲呢,為什麼女人喜歡穿紅色內衣褲

第一 來月經的時候就算漏了也不怕被發現 第二 紅色會給人衝動激情的視覺衝擊 第三 女人比較喜歡白裡透紅 沒什麼,就是覺得鮮豔,穿上心情好 是紅色的內衣 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在書上看得 和什麼磁場有關的不太懂 為什麼女人喜歡穿紅色內衣褲 30 不一定都是。你說的是個別現象,不能以偏概全 個人的興趣愛好,...

幫女人洗內衣褲的男人真的會倒霉嗎

一派胡言。只是大男子主義的一種表現。外加懶的一種表現。靠,女人洗男人的 都不倒霉了?不要相信那些庸人的 80後就已經完全不相信那一套了,所以呢,你完全可以大膽得幫你女朋友洗好了,那些白痴的話就讓別人說去吧.呵呵 男人也這麼迷信?不會啊,你怎麼這麼迷信呢?男人幫女人洗 會倒霉嗎?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

男人給女人買內衣褲事什麼意思,男人送內衣內褲給女人是什麼意思啊

證明你很疼愛她哦 我老公經常給我買衛生巾,回來後臉紅紅的 呵呵,呵呵,首先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然後才可以猜出這是什麼意思。如果他活潑開朗喜歡開玩笑,那麼他想要女人的身體。如果他很老實,那麼他喜歡上女人了 男人送內衣 給女人是什麼意思啊 相中你了,乙個男人能給女人買這些東西,只能說明他看上你了,想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