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

2022-02-12 21:20:10 字數 4288 閱讀 1450

1樓:三克油馬吃

初試、複試不弄體側的,

但是,畢業工作前要體能測試。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體能測試專案及合格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專業改革了。有四個大專業,公安學,公安技術,法學,心理學。

可能會有體能測試,第一年改革嘛。體側最多就是參照入警標準,你查下入警的體能測試就知道了。

3樓:傳說射手座

似乎是有的。聽人提起過。

4樓:

我的同學在那 聽他說是有的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和考985211難度相比怎樣?

5樓:折桂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和考985及211難度相比,這個題目太大了。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也是985,

肯定比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難;

石河子大學也是211,

當然比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容易。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研究生招生有哪些專業

6樓:靈音丶以守護之名

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法學、公安學、公安技術。

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法學、公安學、心理學、安全科學與工程、公安技術。

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法律、警務、安全工程。公共管理。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是公安部直屬普通高等學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創始於2023年7月中共**在河北解放區建屏縣(今平山縣)舉辦的華北保衛幹部訓練班,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校(1949—2023年)、**公安幹部學校(1950—2023年)、**人民公安學院(1953—2023年)、**政法幹部學校(1959—2023年)和恢復**人民公安學院(1982—2023年)等發展階段,2023年**人民公安學院改建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成立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2023年2月,與中國人民警官大學合併,組成新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中國人民警官大學於2023年開始舉辦普通本科學歷教育,其前身為公安部政法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國際政治學院,2023年更名為中國人民警官大學)。2023年,交通部北京交通人民警察學校併入學校。

7樓:樹綱豪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研究生招生專業包括法學、公安學、心理學、安全科學與工程、公安技術。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是公安部直屬的普通高等院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被譽為「共和國警官的搖籃」。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創辦於2023年7月,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校、**公安幹部學校、**人民公安學院等發展階段。

2023年1月,改建為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2023年2月,與原中國人民警官大學合併,組成新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2023年9月,公安部政治部組織確定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為「公安部公安發展戰略研究所」建設依託院校。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設有dna鑑定、指紋鑑定、微量物證分析、毒物毒品分析、檔案鑑定、槍彈痕跡檢驗、模擬現場勘查、安全防範技術、交通管理與控制等實驗室,其中包括公安部重點實驗室1個、北京市重點實驗室1個。

8樓:

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法學、公安學、公安技術。

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法學、公安學、心理學、安全科學與工程、公安技術。

碩士專業學位:法律、警務、安全工程。公共管理。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設有法學院、治安學院、偵查學院、反恐怖學院、犯罪學學院、公安管理學院、國際警務執法學院、刑事科學技術學院、警務資訊工程學院、網路安全保衛學院10個學院以及研究生院、繼續教育學院,有警務指揮戰術系、交通管理工程系2個系。

有警務實戰訓練部、人文社會科學教研部2個教研部,有進修部、軍隊保衛學院、外警培訓部等3個培訓機構,設定13個本科專業,22個專業方向。

我想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研究生,需要準備什麼

9樓:無知的人

公安大考研在公大考研網上有指定書目。如,訴訟法學專業課考刑訴法、刑法、法理、憲法。有的書如,刑法、憲法、刑訴法都是公安大自己編的,法理是張文顯的。

我有段時間也想考公大的碩士,準確的說,我總分是我那個專業的第三名,但英語被刷了。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其他學校的研究生。

祝你好運,考公大只要英語過了,其他都比較簡單。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研究生哪個專業好

10樓:zs謝寶生

1、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研究生公安學專業好。

2、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有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個、北京市重點學科4個,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個。

3、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比較好的學科和專業如下: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學科:公安學(自定)。

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公安學、公安技術。

北京市重點學科:訴訟法學、公安學、公安技術、公共安全工程與技術交叉學科。

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法學。

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法學、公安學、公安技術。

打擾大家,我想問一下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法學考研問題!

11樓:才思考研考博

你好,才思教育查到一下情況。

身體條件。報考公安普通高校的考生除執行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身體健康狀況標準外,考生還應符合下列條件:

男性考生身高一般不低於1.70公尺,體重不低於50公斤;

女性考生身高一般不低於l60公尺,體重不低於45公斤;身體勻稱;

左右眼單眼裸視力,理科類專業應在4.9(0.8)以上,文科類專業應在4.8(0.6)以上。無色盲、色弱;

兩耳無重聽;

無口吃;

五官端正,面部無明顯特徵和缺陷(如唇裂、對眼、斜眼、斜頸、各種疤麻等),嗅覺不遲鈍、無雞胸、無腋臭,無嚴重靜脈曲張,無明顯八字步、羅圈腿,無重度平蹠足(平腳板),無紋身、少白頭、駝背,無各種殘疾,直系血親無精神病史。無傳染病,肝功化驗指標必須在正常範圍內,無A肝、B肝、澳抗陽性。

至於報錄比,每年都是不一樣的,這點需要你自己去考察。

12樓:

各個大學有各個大學的規則標準,可以網上諮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網頁鏈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到官網上去查,分數線,條件等才能找到最專業的答案,

關於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研究生的一些問題

15樓:風中的一絃琴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是211和985工程國家重點建設大學,其研究生是很難考的,2023年分數線是347分。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people's public security university of china)是公安部直屬的普通高等院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創辦於2023年7月,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校、**公安幹部學校、**人民公安學院、**政法幹部學校等時期。2023年1月,改建為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2023年2月,與原中國人民警官大學合併,組成新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截至2023年9月,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有木樨地、團河兩個校區,占地面積1200餘畝,教學行政用房和學生(學員)宿舍面積60萬餘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5069萬元。學校設有10個學院,設定13個本科專業,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5個。

非公安院校的本科生能不能考取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研究生

16樓:親親賀小魚吧

可以。普通本科大學畢業生可以報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研究生,只要有相關報考專業並且符合相關條件即可報考。

除了個別專業如警務碩士需畢業滿2年,公共管理碩士需畢業3年才能報考外,其他專業都可以報考,但報考有身體方面的要求,如男生身高應不低於1.70公尺,體重不輕於50公斤、不超過標準體重25%;女生身高不低於1.60公尺,體重不輕於45公斤、不超過標準體重25%。

左右眼裸視力不低於4.6(0.4)。

無色盲、色弱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的跨專業考的,公大有90%的研究生的是從地方院校靠上來的.

2.複試前去做了眼睛手術就可以了,身高沒有問題,夠了.

3.闌尾的疤痕沒有事的.

4.畢業不分配工作,都是雙向選擇的.每年畢業前都有不少地方的公安單位來學校招人.

5.有些地方不來公大招人的,就只能考當地的公務員.

所以,不是畢業就直接是警察的.

18樓:南宮倚月

我補充下樓上的,有些省市面試時是會查身上疤痕情況的,那麼長的疤某些省市是拒招的.而且目前我們學校研究生的就業反倒不如本科生好.我建議你學技術.因為我們系的老師很強~

如何評價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軍訓,請問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軍訓是不是像傳說的那麼苦,同時問下什麼時候分宿舍,團河校區如何?

作為一名預備警官,如果乙個月艱苦的訓練都受不了,還怎麼成為警察保護人民?況且這幾年公安大學的軍訓舒服多了,17年訓的跟玩的一樣,但是確實還是很磨練人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是公安部直屬普通高等學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創始於1948年7月中共 社會部在河北解放區舉辦的華北保衛幹部訓練班,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

中國人民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教授名單

理科生可以去的專業很多噢 個人覺得可能資訊啊數學啊 再者就是是去財政金融學院學金融工程 商學院和法學院吧,這幾個院是人大比較有名的大院,第乙個的數學比較難,第二三個的數學比較簡單,而且都是收理科生的 人大這邊學習氛圍很好的說 生活條件可能就稍微艱苦了點。然後轉專業不是非常好轉,或者說是非常不好轉,不...

中國人民大學HND專案急,中國人民大學HND專案 急!

沒有人會歧視你,統招生和hnd學生各有各的優勢,統招生雖然學習好,但是大多數人經濟情況肯定不如你,更不會出國,而hnd的學生也是有自己驕傲的資本的嘛!起碼4年後你就是海歸,家裡有經濟實力雖然自己沒有考上重點大學,但是你還可以賭一次啊,就是賭你國外續本的學校,不一定比人大次,所以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