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人物簡介,哈利波特所有的人物介紹

2022-01-07 03:40:28 字數 5620 閱讀 5333

1樓:奈婷仍妙松

(剩下的沒有**,放在一塊兒了)

麥教授minerva

mcgonagall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副校長。黑髮女巫,對學生極為嚴厲,專門教授變形的魔法。

跩哥馬份

draco

malfoy

跋扈的富家子弟,跟哈利在魔法學校裡是死對頭。

花兒戴樂古

fleur

delacour

波巴洞魔法學校的學生,有一頭垂到腰際的銀金色長髮,深藍色的大眼睛,擁有迷拉的血統。

西追迪哥裡

cedric

diggory

十七歲,長得非常英俊,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七年級的學生,也是赫夫帕夫學院魁地奇球隊的隊長與搜捕手。

湯姆瑞斗

tomriddle

霍格華茲五十年前的學生,無父無母,但很勇敢、成績優秀,曾獲『特殊貢獻獎』。

依果卡卡夫

igor

karkaroff

德姆蘭魔法學校的校長,身材和鄧不利多一樣瘦高,一頭短白髮,留著尾端微微翹起的山羊鬍。

魯多貝漫

ludo

bagman

前英格蘭溫伯黃蜂隊打擊手,有著短短的金髮和塌扁的鼻子,現為魔法遊戲與運動部的主管。

巴堤柯羅奇

barty

crouch

國際魔法交流合作部主管,為人一板一眼,有一頭梳得一絲不亂的短灰髮,也是派西‧衛斯理極端崇拜的上司。

美心夫人

madame

maxime

波巴洞魔法學校的校長,有一張橄欖色的漂亮面孔,身材和海格一樣高大。

尼克nick

葛來分多的駐塔幽靈,因為頭和脖子只靠一點**相連,所以大家都叫他『差點沒頭的尼克』。

2樓:御狐神陌殤

《哈利波特》主人公:

1.哈利·波特,生於2023年7月31日,是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獨生子。他是伊諾特‧皮福雷的後裔(在國王十字車站與鄧布利多談話中證實),而書中的反派勢力伏地魔,則是卡德馬‧皮福雷之後代,因此兩人有共同的祖先。

有著黑髮綠眼,頭上有一道傷疤。

2.赫敏·格蘭傑,在書中以乙個喜好鑽研學術及無所不知的女孩形象出現,有時顯得獨斷專行,她的知識在他們許多的冒險旅程中證明有用。她唯一不喜愛的乙個主科是占卜學,認為是「不精確」的學問。

3.羅恩·韋斯萊,韋斯萊家族是古老的純血統家族,他們都擁有一頭火焰般的紅發。羅恩的爸爸是魔法部禁止濫用麻瓜物品司的員工,薪金不高,孩子又多,所以羅恩大多數的東西都是二手的,他很在意這一點。

4.阿不思·鄧布利多,全名:阿不思·珀西瓦爾·伍爾弗里克·布賴恩·鄧布利多,本系列要角,學校校長,被公認為是當代最偉大的巫師。哈利最尊敬的人之一,第六卷時為了得到魂器犧牲。

5.西弗勒斯·斯內普,魔藥課教授,斯萊特林學院院長,哈利六年級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在莉莉死後就成為鳳凰社正式成員,在伏地魔要殺死哈利父母前是食死徒,之後為鄧布利多的密探。

鄧布利多死後公升為校長。深愛著莉莉·伊萬斯。

6.公尺勒娃·麥格,在學校是副校長、格蘭芬多學院院長和變形術教授,並在最後鄧布利多和斯內普死後成為校長

哈利波特所有的人物介紹

3樓:井家的露寶

《哈利波特》主人公:

1.哈利·波特,生於2023年7月31日,是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獨生子。他是伊諾特‧皮福雷的後裔(在國王十字車站與鄧布利多談話中證實),而書中的反派勢力伏地魔,則是卡德馬‧皮福雷之後代,因此兩人有共同的祖先。

有著黑髮綠眼,頭上有一道傷疤。

2.赫敏·格蘭傑,在書中以乙個喜好鑽研學術及無所不知的女孩形象出現,有時顯得獨斷專行,她的知識在他們許多的冒險旅程中證明有用。她唯一不喜愛的乙個主科是占卜學,認為是「不精確」的學問。

3.羅恩·韋斯萊,韋斯萊家族是古老的純血統家族,他們都擁有一頭火焰般的紅發。羅恩的爸爸是魔法部禁止濫用麻瓜物品司的員工,薪金不高,孩子又多,所以羅恩大多數的東西都是二手的,他很在意這一點。

4.阿不思·鄧布利多,全名:阿不思·珀西瓦爾·伍爾弗里克·布賴恩·鄧布利多,本系列要角,學校校長,被公認為是當代最偉大的巫師。哈利最尊敬的人之一,第六卷時為了得到魂器犧牲。

5.西弗勒斯·斯內普,魔藥課教授,斯萊特林學院院長,哈利六年級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在莉莉死後就成為鳳凰社正式成員,在伏地魔要殺死哈利父母前是食死徒,之後為鄧布利多的密探。

鄧布利多死後公升為校長。深愛著莉莉·伊萬斯。

6.公尺勒娃·麥格,在學校是副校長、格蘭芬多學院院長和變形術教授,並在最後鄧布利多和斯內普死後成為校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是主人公,

佩妮,哈利的姨媽.

費儂.德思禮,哈利的姨夫,

達力,哈利的表哥,

阿不思.鄧不利多,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校長.

麥格教授,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副校長.

斯內普,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魔藥課老師,到哈利六年級才擔任黑魔法防禦課的老師,

羅恩.韋斯萊,哈利的好朋友,

赫敏.格蘭傑,哈利的好朋友,

海格,霍格沃茨的獵場看守,

納威,哈利的同學,

馬爾福,哈利的同學.

吉德羅.洛哈特,哈利二年級的黑魔法防禦課老師.

湯姆.里德爾.50年前學生時代的伏地魔

盧娜,哈利的同學.

金妮,哈利的同學,羅恩的妹妹,比哈利小一年級,後成為哈利的妻子,魯費斯.斯科林傑,魔法部的新部長.

伏地魔,殺死哈利父母的黑魔王,稱為神秘人.

塞德里克.迪格里,霍格沃茨的學生,三強爭霸勇士之一.

威克多爾.克魯姆,德姆斯特朗魔法學校學生,三強爭霸勇士之一,芙蓉.德拉庫爾,布斯巴頓魔法學校學生,三強爭霸勇士之一,穆迪,哈利4年級霍格沃茨黑魔法防禦教師

小天狼星布萊克,哈利的教父

蟲尾巴,就是小矮星彼德,伏地魔的追隨者,

巴蒂.克勞奇,魔法部國際合作司司長

盧多.巴格曼,魔法部體育運動司司長

麗塔.斯基特,《預言家**》特約女記者

秋張,哈利的同學,初戀女友,

烏姆里奇教授,哈利5年級霍格沃茨黑魔法防禦教師.高階調查管,原來魔法部高階副部長

康奈利.福吉,原魔發部部長

奇格教授,哈利一年級黑魔法防禦老師.

盧平,哈利3年級黑魔法防禦老師,是乙個狼人詹姆.波特,哈利的父親

莉莉,哈利的母親

莫麗,羅恩的母親

亞瑟,羅恩的父親,

柏西,羅恩的哥哥後到魔法部工作,

查理,羅恩的哥哥,研究龍,

霍拉斯.斯拉格恩,哈利六年級的魔藥老師

唐克斯,鳳凰社成員喜歡盧平

比爾,羅恩的哥哥

多比,原來是馬爾福的家養小精靈,後來被哈利解放,閃閃,原為克勞奇的家養小精靈,

5樓:

哈利波特中,9位讓人記憶深刻的角色,最後一位惹人心疼

《哈利波特》主要人物介紹

6樓:一樓陽光

哈利·波特(harry james potter),該作主角,生於2023年7月31日,是巫師夫婦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獨生子。他是伊諾特‧皮福雷的後裔,而書中的反派勢力伏地魔,則是卡德馬‧皮福雷之後代,因此兩人有共同的祖先。哈利有著黑髮綠眼,就像他的父親一樣,黑色的頭髮總是四處亂翹,有著波特家族的飛行天賦。

赫敏·格蘭傑(hermione jean granger),生於2023年9月19日,出身乙個麻瓜家庭。在書中以乙個喜好鑽研學術及無所不知的聰明女孩形象出現,有時顯得獨斷專行,她的知識在他們許多的冒險旅程中證明有用。赫敏到霍格沃茨不久就成為全年級最聰明的學生。

羅恩·韋斯萊(ronald bilius "ron" weasley),生於2023年3月1日,哈利在霍格沃茨最要好的朋友,書中的喜劇角色。韋斯萊家族是古老的純血統家族,他們都擁有一頭火焰般的紅發。

阿不思·鄧布利多(albus percival wulfric brian dumbledore),變形術教授兼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校長,被公認為是當代最偉大的巫師,哈利最尊敬的人之一。第六卷時為了得到魂器犧牲。

西弗勒斯·斯內普(severus snape),魔藥課教授,斯萊特林學院院長,哈利六年級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在莉莉死後就成為鳳凰社正式成員,在伏地魔要殺死哈利父母前是食死徒,之後為鄧布利多的密探。鄧布利多死後公升為校長。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國作家j·k·羅琳(j. k. rowling)於1997~2023年所著的魔幻文學系列**,共7部。

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為主要舞台,描寫的是主人公——年輕的巫師學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後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第七本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戰中在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

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把這7集**改拍成8部電影,前6集各一部,而第七集分成上下兩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是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總票房收入達78億美元。

《哈利·波特》**中的善與惡的矛盾對立主要分為兩條線索:第一條是以哈利與伏地魔為代表的善與惡的對立,第二條是以哈利自我心中對於惡的抗爭作為暗線而的。正是因為故事的設定有著哈利的自我抗爭,也才使其英雄形象更為飽滿。

7樓:湖心藍戀

主角哈利·波特,生於2023年7月31日,是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獨生子。他是伊諾特‧皮福雷的後裔(在國王十字車站與鄧布利多談話中證實),而書中的反派勢力伏地魔,則是卡德馬‧皮福雷之後代,因此兩人有共同的祖先。有著黑髮綠眼,頭上有一道傷疤。

就像他的父親一樣,黑色的頭髮總是四處亂翹。有著波特家族的飛行天賦。寵物是霍格沃茨鑰匙管理員魯伯·海格在他十一歲生日時贈與的禮物——雪鴞海德薇。

在滿十七歲時,終於擺脫未成年魔法偵測咒。他發現自己和伏地魔兩者無法並存於世之後,就跟從鄧布利多的指引,對抗伏地魔,但卻成了被伏地魔控制的魔法部通緝的頭號不受歡迎人物。後來在第七集最後大戰返回霍格沃茨,獲得多數教授、學生的支援,並打敗伏地魔。

赫敏·格蘭傑,在書中以乙個喜好鑽研學術及無所不知的女孩形象出現,有時顯得獨斷專行,她的知識在他們許多的冒險旅程中證明有用。她唯一不喜愛的乙個主科是占卜學,認為是「不精確」的學問。赫敏到霍格沃茨不久就成為全年級最聰明的學生。

她不僅知道每個問題的答案,還記得讀過的每本書的內容,並樂於將自己的知識告訴別人。因此她的求學生涯開始不久就獲得了「格蘭芬多萬事通」的綽號,她因每堂課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並樂此不疲而揚名。

羅恩·韋斯萊,韋斯萊家族是古老的純血統家族,他們都擁有一頭火焰般的紅發。羅恩的爸爸是魔法部禁止濫用麻瓜物品司的員工,薪金不高,孩子又多,所以羅恩大多數的東西都是二手的,他很在意這一點。他和哈利是鐵哥們,最後和赫敏結婚,並和哈利在魔法部成為同事。

教授阿不思·鄧布利多,全名:阿不思·珀西瓦爾·伍爾弗里克·布賴恩·鄧布利多,本系列要角,學校校長,被公認為是當代最偉大的巫師。哈利最尊敬的人之一,第六卷時為了得到魂器犧牲。

西弗勒斯·斯內普,魔藥課教授,斯萊特林學院院長,哈利六年級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在莉莉死後就成為鳳凰社正式成員,在伏地魔要殺死哈利父母前是食死徒,之後為鄧布利多的密探。鄧布利多死後公升為校長。

深愛著莉莉·伊萬斯。

作品簡介:

《哈利·波特》是英國作家j·k·羅琳的魔幻文學系列**,共7集,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為主要舞台,描寫的是主人公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第七本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校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該系列**被翻譯成67種語言,所有版本的總銷售量逾5億本(截至2023年),名列世界上最暢銷**之列。

出演《哈利波特》的配角名字,《哈利 波特》中所有演員的真實名字

丹尼爾 拉德克里夫 艾瑪 沃特森 魯伯特 格林特 丹尼爾 拉德克里夫 艾瑪 沃特森 魯伯特 格林特 湯姆 菲爾頓 哈利波特男主角演員全名叫什麼?姓名 daniel radcliffe 譯名 丹尼爾 雷德克利弗 暱稱 dan 性別 男 出生年 1989年7月23日 身高 169cm 出生地 英格蘭 星...

關於哈利波特,關於與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共有7部,主角有 哈利 波特 赫敏 格蘭傑 羅恩 韋斯萊。在混血王子這部書中,霍格沃茨最偉大的校長鄧布利多被斯內普殺死了,但這是鄧布利多早就計畫好的。哈利 波特與魔法石。哈利 波特與密室。哈利 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哈利 波特與火焰杯。哈利 波特與鳳凰社。哈利 波特與混血王子。哈利 波特與死...

哈利波特里的招數,哈利波特裡面的所有咒語

1.看似哈利總是學到一些非課堂教授的魔法,很雜有的甚至很 黑 其實這與出生時伏地魔給他下的死咒有關.因為這個原因,哈利與伏地魔產生了某種聯絡,使他們掌握了許多相同的法術,作者總是讓哈利在書中東學一下,西學一下就是為了哈利以後除掉伏地魔做鋪墊,因為掌握了相同魔法,只有他們才能殺死彼此.何況哈利最終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