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咖啡中有哪些令人驚喜的演員

2022-01-07 03:40:29 字數 838 閱讀 3631

1樓:行動的兔子

電視劇集《苦咖啡》中最令人驚喜的演員吳菲就是胡歌了,他飾演的陳琮,是乙個非常善良沉穩的好青年,在家裡它是父母的好兒子,在單位,他是領導信任同事們喜歡的好員工,胡歌很好的演繹了這個主要人物,將其性格原封不動的展示了出來,個人覺得胡歌飾演的陳琮簡直太好了。

胡歌,大家非常熟悉且非常喜歡的青年演員,主演過許多好看的電視劇集,如《琅琊榜》、如《偽裝者》等,都有其出色的表演,其表演感情真摯,能很好的走入角色的內心,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其在電視劇集《苦咖啡》飾演的陳琮一角又讓我們見識了胡歌的而另一番魅力。

《苦咖啡》中另乙個讓人驚喜的演員是左小青,飾演的葉欣可以說是嚐遍了生活中的苦辣酸甜,這樣乙個精明又幹練的女子在職場摸爬滾打若干年後,歷經風雨後最終才知原來平淡才是真,左小青很形象的塑造了其內心世界的掙扎。

再乙個非常令人感動的人物形象就是白冰飾演的沈離了。白冰將乙個少年不識愁滋味的青春期的女孩子塑造得非常到位,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樓:

苦咖啡中有胡歌,白冰,左小青,韓棟這些令人驚喜的演員,都挺棒的。

3樓:

苦咖啡中令人驚喜的演員大概就是倪大紅和陳瑾這兩個了,演技都十分的到位,讓人哭笑不得。

4樓:灬焱灬

苦咖啡中令人驚喜的演員是陳瑾,倪大紅,劉鈞等等,這些都是非常棒的演員。

5樓:雨季的眼淚

苦咖啡中有令人驚喜的演員有最近挺紅的倪大紅,老戲骨演技非常好,很入戲。

6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苦咖啡》中令人驚喜的演員有胡歌和白冰,他們在劇中的表現都非常突出。

《無雙》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演員

口碑持續走高的 無雙 無疑是這個國慶檔最大的黑馬,雖然在電影上映之初一度被認為是一部夾雜著港片情懷的爛片,就像每年春節檔都會出現的香港合家歡電影一樣。然而 無雙 最終用自己的上座率征服了觀眾。其實在 無雙 上映前,人們就已經知道電影的一眾演員,只是在口碑解鎖後,這種對港星的欣賞更成為了觀影的理由。這...

《咱們裸熊》裡有哪些令人驚喜的細節

grizzly可以說是熱血青年的代表 行事魯莽,想到什麼就去做,但常常因為太過衝動把事情搞砸。他是愛玩愛闖的樂天派!這個老大哥也有著溫暖人心的一面,他很照顧弟弟們。當他以為要發生 時,喊著要拿必需品,他拿了幾捲衛生紙,轉頭扛起了胖達 這才是他的必需品呀!panda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宅男,沉迷手機和電腦...

《紅樓夢》中有哪些令人感傷的的細節

最難過的 就是老太太去世之後 鴛鴦上吊那會 鴛鴦真的是個好姑娘 很希望她能有個好結局 老太太去世的時候令人感傷 我認為黛玉葬花最令人感傷的細節 尤三姐因流言蜚語自刎 老太太去世看的我哭的眼睛都腫了 王熙鳳最後死的時候很慘。黛玉葬花,還有最後林黛玉死的時候好感傷。我認為林黛玉死的時候很傷心。莫失莫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