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組策略關閉系統更新,如何在組策略裡關閉windows update

2022-01-07 02:27:52 字數 5542 閱讀 6542

1樓:蝸牛p科技

第一種方法

點選win7「開始選單欄」選擇「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系統和安全」。

找到「windows update」下的「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

在此「重要更新」內選擇「從不檢查更新(不推薦)」再按「確定」即可。

第二種方法

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再點「確定」。

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

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編輯。

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

再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127.0.0.1如圖紅框所示。填完後按「確定」既是。

2樓:炫瘋奇

關閉系統更新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然後找到有關電腦系統更新選項,進入會選擇禁用就可以了,樓主說的那個好像是不行的

如何在組策略裡關閉windows update

3樓:加百列

一、在鍵盤上按下windows+r,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

二、在彈出的策略組框內,找到管理模版。

三、開啟管理模版,繼續開啟windows元件。

四、在windows元件內找到windows更新,雙擊windows更新,在右邊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五、雙擊開啟配置自動更新,選擇已禁用。確定退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點電腦左下角的開始,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執行,開啟執行程式

開啟的執行程式如下圖所示,在開啟後面的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然後回車或者點下面的確定按鈕,執行gpedit.msc程式

執行gpedit.msc後,就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如下圖所示

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的左邊設定選單列表中依次點選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

在右邊的設定功能列表裡面找到「windows自動更新」,然後在上面點右鍵,之後在彈出選單中開啟「編輯」

點選編輯後就開啟「windows自動更新」設定對話方塊,在右邊的幫助資訊裡我們可以看到關於此選項的詳細介紹

將「未配置」改為「已啟用」,這樣就設定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最後點選右下方的「應用」和「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這樣以後就不會有自動更新的相關提醒了

如何在windows 7組策略編輯器裡設定自動更新重啟提示關閉

5樓:雪v歌

1.點選「開始」或者「win+r」組合鍵,並且輸入gpedit.msc——開啟本地組策略。

2.本地組策略左側,依次計算機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元件。將滑鼠滾動至windows update。

3.雙擊「對於已登入的使用者,計畫的自動更新安裝不執行重新啟動」選項,在屬性視窗內設定,預設為「未配置」,選擇下方「已啟動」。點選確定退出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當windows 再次安裝更新時,重啟提示再也不會出現了。

win10自動更新被組策略關閉怎麼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一,首先點開右下角的「通知欄」圖示。

二,開啟後點選「所有設定」。

三,彈出設定視窗後找到最後乙個專案「更新和安全」並點選。

四,點選「更新和安全」後,在「windows更新」處點選「檢視更新」就可以檢視系統是否要更新了。

五,如果是自動更新的話,點選下面的高階選項。

六,選擇安裝方式中選擇「自動」。

拓展資料

如何關閉win10自動更新:

方法一:使用組策略關閉win10自動更新

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的 windows +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操作框,在開啟後面輸入:gpedit.msc 完成後點選確定或者按回車鍵進入「組策略」設定,如圖。

2、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我們先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然後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如圖。

3、最後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這裡我們只需要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win10自動更新了,如圖所示。

方法二:使用服務關閉win10自動更新

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的 windows +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操作框,在開啟後面輸入:services.msc 完成後點選確定或者按回車鍵進入本地服務,如圖。

2、開啟本地服務之後,在右側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項,雙擊開啟,然後將啟動型別選擇為「禁止」,並點選下面的「停止」,之後再點選下方的「確定」儲存設定,這樣就可以禁用windows update,也就是自動更新來了。

7樓:華碩服務

利用組策略關閉win10自動更新的步驟如下: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按下回車。

2、找到「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windows 更新」,在右側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3、雙擊「配置自動更新」,選擇「已禁用」,點選「確定」。

注意事項:只有專業版有「組策略」,家庭版沒有「組策略」。

8樓:匿名使用者

1.按下win鍵+r鍵(或右鍵點選開始——執行),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gpedit.msc」

2.在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3.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4.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將這個選項設定為「未配置」即可。

怎樣徹底禁止和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

9樓:很多很多

徹底來禁止和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的具體步自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此電腦,選擇開啟「管理」。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服務頁面中的「windows update」。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4、之後我們點選開啟恢復中的「第一次失敗」,點選選擇「無操作」,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10樓:眾裡尋ta千白渡

第一步,右鍵「此電腦」選擇「管理」。(也可以win+r,輸入「compmgmt.msc」,進入

回計算機管理)。

第二步,答先找到左邊服務和應用程式下面的「服務」,然後再在右邊找到「windows update」(往下翻,w開頭的)。

第三步,雙擊「windows update」,在啟動型別處下拉選擇「禁用」。

第四步,繼續在「windows update」頁面,選擇上方的「恢復」,然後在第一次失敗處下拉選擇「無操作」。

以上完成之後,該電腦就不會自動更新了,如果要更新就必須手動更新才行了。

手動更新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開始選單,點選關機上方的齒輪進入設定。

第二步,在windows設定中找到最後面的「更新和安全」。

第三步,進入更新和安全頁面後,就在首頁點選中間的「檢查更新」即可開始手動更新。

11樓:鹹魚

以win7系統為例bai,具體方法如下:du一、在電腦螢幕zhi左下角找到」dao開始「一項回,點選進入答。二、進入開始後,找到」控制面板「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系統與安全「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系統和安全後,找到」windows update「, 點選啟動或者禁止自動更新進入。

五、進入後將重要更新選擇為從不檢查更新,這樣就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了。

12樓:七彩虹科技****

關閉baiwindows自動更新具體步驟如下:du回2、在控答制面板介面,可以選擇「windows update 」選項(注:找不到可以在檢視方式裡面中選擇小圖示)。

3、開啟windows update介面,可以點選 「更改設定」。

4、進入更改設定介面後,單擊重要更新,選擇其中「從不檢查更新(不推薦)」——單擊確定即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電腦左下來角的開始,然後在彈出菜源單中點選bai

執行,開啟du執行程式

開啟的執行程式如下zhi

圖所dao示,在開啟後面的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然後回車或者點下面的確定按鈕,執行gpedit.msc程式

執行gpedit.msc後,就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如下圖所示

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的左邊設定選單列表中依次點選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

在右邊的設定功能列表裡面找到「windows自動更新」,然後在上面點右鍵,之後在彈出選單中開啟「編輯」

點選編輯後就開啟「windows自動更新」設定對話方塊,在右邊的幫助資訊裡我們可以看到關於此選項的詳細介紹

將「未配置」改為「已啟用」,這樣就設定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最後點選右下方的「應用」和「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這樣以後就不會有自動更新的相關提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windows update選項

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左上部位的更改設定

在第乙個選項中有乙個下拉列表,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選項。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5樓:華碩服務

可通過以下步驟關閉windows 7系統的自動更新:

1.點選控制面板,檢視方式選擇類別,點選系統和安版全;權2.點選windows update;

3.點選更改設定;

4.選擇從不檢查更新即可關閉windows 7系統的自動更新。

16樓:灞橋雪飛

徹底禁止和關copy閉windows自動更新的具體bai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du

的材料分別zhi是:電腦、dao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此電腦,選擇開啟「管理」。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服務頁面中的「windows update」。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4、之後我們點選開啟恢復中的「第一次失敗」,點選選擇「無操作」,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計算機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2.選擇 系統安全,點選開啟。

3.點選 windows update 開啟。

4.左邊欄選擇 更改設定 開啟。

5.選擇下拉欄 選擇關閉,點選確定。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系統更新

華為手機的系統更新只要選擇取消wlan自動更新就不會自動更新 在系統公升級裡的右上角 但不更新設定上就有乙個小標點,這個取消了手機系統就不能顯示資訊了 非要的話在應該通知裡可以。手機的系統為了迎合各個軟體的公升級,系統要定期的做公升級,手機才能用心流暢。但是對於一些手機記憶體不足的使用者來講,經常公升級應用程式...

OPPO手機怎麼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oppo手機關閉系統自動更新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開啟 軟體商店 2 然後進入軟體頁面。3 點選底端的 我的 再點選 設定 4 進入 設定 頁面點選關閉 wlan自動更新 的功能條。5 關閉之後就不會自動更新應用軟體了。手機系統更新是關閉不了的,因為許多安全都是靠更新來防護的,一旦你不公升...

榮耀8x如何徹底關閉系統更新提示

新版本在bai觸屏 通訊 效能 du穩定性 安全等方面做zhi 了一些優化,建dao議您盡快公升級到最新 設定 應用和通知 應用管理 系統更新 強行停止 但是 android的機器系統是越更新越流暢。尤其是版本號更新。所以不建議你關掉更新 設定 應用管理 系統更新 儲存,刪除資料 流量使用情況,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