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使用三年後不卡頓的有哪些牌子

2022-01-07 02:27:49 字數 3838 閱讀 4147

1樓:史料有料

現在大部分牌子的手機都可以做到用三年不卡,關鍵要看你買的手機屬於哪個價位。一般來說蘋果手機的使用壽命是最長的,可以保證三年不卡,五年稍微有點卡,保養的好一點兒甚至可以用五年以上。但是蘋果手機往往也是最貴的,五年的iphone 6s就從5288元起售。

考慮到物價**等因素,當時的五千塊錢也比現在的五千塊錢值錢不少。現在最新的iphone 11 pro max**在萬元以上,用五年肯定也是沒有問題的。

回到國產手機這邊,能用五年的手機不多,但能用三年的手機絕對不少。比如小公尺的小公尺6,這款手機在2023年發售,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在用,最近雷軍幾次喊話讓小公尺6的「釘子戶」換小公尺10。這是因為小公尺6所搭載的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的效能放到現在也是比較強的,日常使用幾乎不卡頓,主流遊戲也都可以玩。

再加上小公尺6也配備了後置雙攝,螢幕尺寸又不大不小剛剛好,所以很多人覺得沒有換手機的必要。

華為mate 9也是一款用的比較久的經典手機,這款手機在2023年11月釋出,到現在已經有三年多了,但用的人依舊不少。華為mate 9釋出的時候宣傳是「18個月」不卡頓,用到現在已經算是超期服役了。這主要還是得益於麒麟960處理器的效能優越,幾乎和後來的高通驍龍835相當。

再加上華為連續推出了gpu turbo、erofs檔案管理系統、方舟編譯器等系統更新,讓安卓系統執行的更加有效率,從而大大延長了手機的使用壽命。

可以看到,三年前使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或者麒麟960處理器的國產手機,三年後基本上不會出現明顯的卡頓,而這兩款處理器也基本涵蓋了華為、小公尺、oppo、vivo、一加、魅族等主要手機品牌。進一步來講,最近幾年高通驍龍和海思麒麟的旗艦級處理器基本上都可以保證三年不卡頓。因此想要手機能順利用三年不卡,最好還是選擇高階甚至旗艦產品,比如小公尺的數字系列、華為的mate系列、p系列,oppo find系列,vivo nex系列等,或者乾脆買蘋果手機。

雖然這些手機的**都比較貴,但從使用壽命上來說還是比較值得的。

2樓:顧宥謙

我個人感覺能夠使用三年之後還不卡頓的手機目前只有蘋果可以做到。像國產品牌華為、小公尺、oppo等等,不用說三年,可能一兩年就會卡頓。

3樓:技術小輝

蘋果、華為等。因為蘋果的系統是出了名的不卡,而華為研發了碎片整理技術,所以這些牌子的手機使用三年後不卡頓。

4樓:小錦鯉

首先肯定是蘋果,這是無數使用者實踐過的,其實還是看使用者怎麼使用,要想用三年自己需要去保護,及時清理垃圾。然後是華為,我用的華為,用了兩年多,不怎麼卡。還有小公尺一般也不會卡

5樓:送了

手機使用3年後自然不卡的,我能想到的就只有蘋果了,我使用的蘋果se,已經4年了,系統依然不卡很流暢,其他品牌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6樓:我的一家

蘋果手機,這個系統的手機不得不服,他不管到什麼時候都是不會卡的,這也是大家買蘋果的原因,值得信賴哦。

有沒有用過兩三年的安卓系統手機不卡的,是什麼品牌?

7樓:大叔

基本上大多數品牌的手機我都用過,從智慧型手機安卓系統開始,我用過華為,小公尺,oppo也用過蘋果手機,還有三星手機,給我的感覺在使用兩年之上,安卓系統並不卡頓的,應該是華為這個品牌,最卡頓的手機品牌就是三星手機,這也是三星手機在中國市場現在已經很少見的乙個重大原因,三星手機的售價並不便宜,而且還具備一定的危險性。

我記得在前年的時候,我在大連坐飛機機場裡面有乙個告示,攜帶三星手機某個款式的必須要辦理託運,因為這款手機容易**。確實因為有**的事情發生,所以三星手機從這一事件之後在國內的銷量可以說下滑非常嚴重。歸根結底還是三星手機本身的價效比不夠高。

華為手機在剛剛面對市場的時候,並不是走如今這個路線,而是比較親民,手機都是在1000~2000元之間不等,那個階段的華為手機價效比超高,也是贏得口碑佔領市場,而現在華為手機雖然有著幾千塊錢以上的手機,但是價效比也是超高的。所以目前上來看,在國產所有品牌當中,華為應該是最具有前景發展最好的乙個品牌。

oppo手機也很不錯,但是oppo手機用了兩年之後,相簿開啟會非常的卡,執行也不夠流暢,正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小公尺手機用兩年之後倒並不是很卡,只是自身散熱系統做的不夠好,所以小公尺手機現在使用的人群也沒有之前那麼火熱,應該是在2023年左右的階段,小公尺手機銷售最為火爆。

8樓:小林碎碎念

只買的是華為p20的保時捷版本,用了三年了,確實還是不卡,其實現在高階點的安卓機用個兩三年都沒問題。

9樓:勵雋利

我用過vivo、三星、華為,除了華為榮耀8從2017到現在一點也不卡,其他不到一年就卡

10樓:教皇的夢

三星a5009,用了5年多,不卡,15年8月買的。就是電池不行了,記憶體16g不夠用,其它各方面良好,以前買的波導,用了半年,卡死,電路板既然是紙做的,坑爹。從那以後,再也不敢用國產手機,我是工薪階層,工資有限,買個中端機實在,如果換機,可能會選擇三星s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兩台手機,一台是小公尺mix2,一台是三星s8+。小公尺的表現比三星要好的多。

12樓:穆青聊情感

我用的是vivo的手機,用了兩年多了,也沒有覺得卡,手機用起來主要是要愛惜保養,才能用的長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頂級旗艦機,用兩三年絕對流暢無比,關鍵是你要捨得花那價錢買

14樓:re如影

安卓頂最久不卡的之一是htc u11,835cpu,

15樓:布巨集

我用的華為榮耀v10用2年,也沒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經典華為mate8,目前第6年使用,道路順暢!

作文三年後的我日語,日語作文《三年後的我》拜託了各位謝謝

私 將bai 來 深 du 考 人間 zhi 偶 真面目dao 色 考 回 例 三年後 答私 自分 何 時時想像 三年後 多分 社會人 自分 仕事 自分 興味 會社 作 経営 三年後 私 自分 仕事 數年後自分 會社 開 準備 著 私 心地 充実 生活 楽 他 多 金 稼 両親 負擔 軽 年 二度両...

醃三年的鹹菜能吃嗎,醃製鹹菜三年後,還可以吃嗎

只要沒有變質就可以吃 最好是不吃了,醃三年的鹹菜也沒有什麼營養了 看什麼鹹菜了,有的老鹹菜好幾年都還能吃。醃製鹹菜三年後,還可以吃嗎?盡量不要去吃它,醃製的時間太久了,吃了對人的身體沒什麼好處!聽別人說那種東西吃多了容易致癌 不也不是很清楚。能吃,我04年醃的羅蔔幹現在還在吃呢 最好不要吃了!長時間...

請問如果我營業執照一直不年檢三年後被吊銷,除了公司法人無法繼

部分省市聯網,你到其他地市也註冊不了,個體也不行。有的城市先進些各行業誠信記錄互通,有的,五年你不可以在註冊公司了 營業執照吊銷三年後,做別的可以註冊嗎?營業執照吊銷三年後,做別的可以註冊 但是要清理原有的欠稅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辦法 規定,被吊銷營業執照的企業名稱三年之內不得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