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能帶什麼東西,飛機上能帶哪些吃的?

2021-03-26 20:51:59 字數 3424 閱讀 9524

1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公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2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各類槍枝(包括軍用槍、公務用槍、民用槍、其他槍枝)、軍械、警械、國家禁止的槍枝、械具和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物品類,包括各類炸藥、爆破器材、煙火製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氫氣、氧氣、汽油、煤油、柴油、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毒害品(劇毒農藥等物品),腐蝕性物品(硫酸、鹽酸等);放射性物品等;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

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演出用各種刀、劍等,以及斧、錘等銳器、鈍器。

哪些物品限量帶:

髮膠、衣領淨、1瓶(350ml)摩絲:1瓶(350ml)

香水:(500ml)殺蟲劑:1瓶(350ml)

空氣清新劑1瓶(350ml)上述物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ml(或1公斤)

打火機(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的)5只安全火柴:5盒

攜帶有酒類等液態物品,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請您先辦理託運後,再進入安檢區域。如您帶有碳酸飲料、礦泉水、牛奶、果汁等液態物品,最多可攜帶2瓶(不超過500ml),且要經開瓶檢查,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注:生活物品方面需要格外注意,日常洗護用品可以說是最容易被扔的東西了,收拾行李沒注意的話,超標了就是被丟掉的命.....液體類只有化妝品可以帶,限量每一單瓶容積在100ml以內,

而且只看瓶子寫的規格容積,不管裡面有多少。

另外**眼鏡藥水無論多少也是不能隨身攜帶的,它不屬於化妝品類別。

飛機上能帶哪些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乘坐飛機的時候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什麼的都沒問題,都是可以攜帶的。

但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

如果有暈車,主張能夠帶點暈機、暈車藥,以防萬一。

如果旅客在吃處方藥,應帶夠整個旅行過程中的藥,放在衣服口袋或隨身攜帶的行李裡面,不要放在託運行李裡面,以防丟失。藥物應儲存在原裝瓶裡,避免安檢或海關檢查出現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膨化食品,麵包,餅乾,口香糖等等,除了液體類的都可以。

只要在免費攜帶的重量規定中即可,超過規定就需要託運。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寬、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公尺(22英吋)、40釐公尺(16英吋)、20釐公尺(8英吋)。

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什麼的都可以,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飛機餐飲都免費。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公尺之類的,正餐是漢堡、熱狗之類。

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一般情況下,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

5樓:奇曦蘇勃

1、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不過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不過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盡量別帶。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您提前做好準備。

2、飛機餐飲都免費。國航這個時間段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公尺之類的,正餐應該會是漢堡、熱狗之類。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

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南航飲料很多種類)

3、如果感覺耳朵因氣壓不適應,可以吃些口香糖之類的,能緩解症狀。

6樓:zz小懶豬

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什麼的都沒問題,但牛奶等液體不能帶入安檢;水果也不能帶;更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盡量別帶。

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

1、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什麼的都沒問題,但牛奶等液體不能帶入安檢;水果也不能帶;更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盡量別帶。

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

2、飛機餐飲都免費。國航這個時間段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公尺之類的,正餐應該會是漢堡、熱狗之類。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

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飲料很多種類).

3、如果您有暈機的毛病,建議起飛前吃些乘暈寧之類的藥物,會好受一些。如果感覺耳朵因氣壓不適應,可以吃些口香糖之類的,能緩解症狀。

4、如果第一次坐,建議不要把坐飛機當做野餐,不用弄太多零食。建議帶本雜誌之類的,補充精神食糧。

7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有些航班是比較嚴格的,但是並不是所有食物都不能上飛機的,巧克力餅乾之類的,基本沒問題。

坐國內航班也帶過各種火鍋底料(必須託運)。

國際航班相對來說要求嚴格,很多國內航班可以託運的食物,到國際航班就變成「既不能上飛機,又不能託運」,尤其是遇上英國這種海關比較嚴的國家……國際航班不能帶的幾個食物種類主要有:蛋製品、奶製品,肉製品,水果等。

8樓:gmj獨自等待

髮膠什麼的,有氣體的不行

上飛機能帶什麼不能帶什麼

9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公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10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11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附件一《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中,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包括:

(一)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二)**物品類,

(三)管制刀具,

(四)易燃、易爆物品,

(五)毒害品,

(六)腐蝕性物品,

(七)放射性物品,

(八)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擾飛機上各種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等。

(九)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易燃易爆物品,其他都能帶

13樓:折儂殳安波

易燃易爆的危險品,跟火車一樣,另外刀具,液體的東西也不能帶,即使是礦泉水,在安檢時也要扔掉,但在機場裡面的候機廳裡可以買水和飲料的。

刀具和液體物品可以託運的。

飛機上能帶什麼東西,飛機上能帶什麼

根據你描述的物品都可以帶上飛機 但充電寶需要有明確標示以及國家3c認證標誌,容量20000毫安時以下都可以帶上飛機,容量大於20000毫安時低於36000毫安時需要向航空公司申請,被准許可以帶上飛機。明令禁止的除外。通俗說你能過安檢的都行。可隨身攜帶行李一件 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15公分 請將貴...

飛機上禁止帶的物品,飛機上不能帶什麼東西飛機上不能帶哪些東西

可以帶的,現在只有液體,打火機火柴,有比較具體的限制,液體乙個人只能攜帶1瓶容量不超過100ml,不過1月份開始可能有新的規定了,好象市在每瓶容量不超過100ml情況下,一共可以攜帶1000ml 估計沒什麼問題,我見過飛機上帶吹風機的,夾板問題不大。飛機上不能帶什麼東西飛機上不能帶哪些東西 1 化妝...

飛機上不能帶的東西有大概哪些,飛機上不能帶的日常用品有哪些?

1 日常洗護用品 日常洗護用品可以說是最容易被扔的東西了,收拾行李沒注意的話,超標了就是被丟掉的命.液體類只有化妝品可以帶,限量每一單瓶容積在100ml以內,而且只看瓶子寫的規格容積,不管裡面有多少。另外 眼鏡藥水無論多少也是不能隨身攜帶的,它不屬於化妝品類別。2 打火機 噴霧 指甲油等易燃易爆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