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男學生,哪位能給我介紹種適合我用的手機啊?價格在1500元左右,謝謝啦

2022-01-06 21:23:51 字數 1972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愛立信的w300或者z520

學生的話這個牌子不錯,有流行感,1500左右買不到什麼很頂尖的東西.其他牌子我覺得比較適合上班的人用.諾基亞的5200和5300也可以.不過5300現在還沒跌到1500的價位.

學生的話一般也就聽聽**,發發訊息,連**也不長打的.雖然這兩個設想頭只有30萬相素.不過也夠用了.想要相素高直接買個數碼照相機,最低也有500萬啊.

諾基亞5300就有130萬相素.

這些手機都是可以插卡擴充.有紅外和藍芽.學生之間這些牌子也多,很多遊戲和主題都可以用藍芽發.1500也是兩電兩衝的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cectc1000正好是1500麼

聽說很好的呀

cect還有別的手機

也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7610 這個不錯 系統是s60的而且是智慧型機,又能裝各種軟體,還能聽歌,看電影,記憶體可擴充1g,而且諾基亞的機子都結實,不怕摔,呵呵

4樓:大爺

摩托v3不錯,挺適合男士用,外型顯著大器,功能也不錯,質量***,沒問題,重要的是手機輻射還小,對健康沒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5系列的手機很適合男士,**也不高,而且它是windows作業系統,軟體豐富,娛樂性很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z550 z558

金屬外殼,很男人···呵呵

7樓:歸還使者

諾基亞7610

比較合適·

誰給我推薦個android平台的手機啊?1500到2000左右~~謝謝啦……

8樓:

個人推薦htc的g1,原因很簡單,g1的2.2rom現在已經有了,而且也相對穩定,如果樓主不想刷2.2的rom的話,g1的2.

1rom也很多,有的相當穩定,而且g1的**也相對穩定了,大概在1800左右

個人不推薦g2,因為如果選擇g2還不如加點錢買臺g8/wildfire或g3/hero這兩台機子肯定要比g2強

如果樓主選擇,個人推薦hero,機子很好,質量也很好,價錢現在穩定在2100左右,最重要的一點是rom很多,從1.5到2.2現在都有(2.

2的不穩定)而且前一陣子官方剛剛釋出hero的2.1rom,相當穩定,以後肯定也會有穩定的2.2rom。

對於wildfire,也很好,和hero是乙個硬體水平,但是是新上市的手機,降價空間很大(現在的**在2100左右),而且rom明顯要比hero少得多,總之推薦hero

但是問題是g1和g3的上市時間都已經很久了,如果樓主購買,請注意翻新機

9樓:匿名使用者

htc hero!!!!人品保證!!!!

10樓:范德薩斯

谷歌htc g2 magic(水貨****:1700-1900,記憶體192m的1700,記憶體288m的1900)

谷歌htc g1 dream (水貨****:1400-1800,記憶體96m的1400,192m的1800)

谷歌htc g3 hero (水貨****:2100-2300,顏色不同,**不同,配置是一樣的)

三星:i7500、i5700

這些都是價效比最高的機器

其他價效比低的我不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5700,價效比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安卓手機,我只知道有htc的g4 又叫tatoo

13樓:匿名使用者

htc g1、g2

或者索愛的x10mini

都2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htc就有很多1000-2000很不錯的手機

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在此謝謝了。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的

首先,如果你確實覺得考上高中還是個問題的話,那去澳洲確實要考慮下,這也要看對內 學習的態度,容相比 和藝術類道路的態度。因為這是兩條很不一樣的道路。然後,現在的出國說實在,特別是像你高中出國的,就是看家庭實力,不小的開支,這是肯定的,但如果你家拿出這筆錢,不會影響到你爸媽的生活,或者說不用動用不動產...

我是一名學生,是一名磨磨蹭蹭的學生,倒不是不完成作業之類的

你對學習不是那麼重視 如果你重視了 那麼你將會是先做完了再玩 我就是這樣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現在拖延症越來越嚴重,週末的作業從來都是星期天晚上才會去做,我經常會不斷給自己說 拖延症其實就bai是不想做這du 件事,因為實zhi 在是不想做,所以能不做就dao不做內,慢慢拖下去,直到不得容不做,最後如...

我是一名學生,想賺點零花錢,我是一名學生,想賺一點零花錢,怎麼辦十萬火急等!

可以嘗試去發傳單什麼的,正規的店裡一般不會接受童工的,你還小,何必著急掙錢呢,好好享受一下假期多好 我是一名學生,想賺一點零花錢,怎麼辦 十萬火急等!1 平時喝過的飲料bai瓶子不要 du扔,攢起來賣掉 2 可zhi 以利用假期dao的時間去打打版 工3 如果你有幾門功課權學習的很好,可以考慮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