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開機出現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F2 to run the如下題

2022-01-06 20:32:13 字數 4059 閱讀 4034

1樓:足球**專家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cd/***-rom)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

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麼就先填序列號(建議您使用正版系統安裝)然後選擇安裝在哪個 分割槽 ,以後只要連續下一步就可以了如果是裝vista或者win7,就選擇安裝分割槽之後,直接下一步該填你資訊的地方填你的資訊就可以了,安裝系統和安裝軟體一樣都很簡單的。

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給的圖是說你沒有裝上電池。你的是筆記本吧?

以上是說你如果系統裝了新的tag,需要你裝上電池並且連線外接電源的情況下再進行後續步驟。警告:系統沒有檢測到你裝上了電池。f1繼續,f2進入調整設定,f5進入檢測。

裝系統的話你要麼有iso映象檔案(用2345解壓可以直接開啟,否則裝demon tool也可以),但是這個的話選擇分割槽就有點麻煩;不過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安裝光碟(或者把iso檔案燒錄到光碟內),插入光碟之後重新啟動,系統會自動讀取安裝內容並進入引導程式,你就按步驟來就是了,選擇分割槽也是在這步驟裡面。

戴爾電腦開機出現 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f2 to run

3樓:檸檬乳最好吃了

電腦開機需要按f1和f2才能進入系統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一:可能是電腦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的軟碟機有問題。解決方案如下。

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第二:可能是電腦的主機板電池壞了。解決方案如下。

更換主機板電池。

第三: 可能是電腦的記憶體有問題或者cpu頻率被更改。解決方案如下。

更換記憶體、恢復bios預設值即可。

第四:可能是電腦的系統出現故障。解決方案如下。

參考w7旗艦版的安裝教程www.win7qijianban.com重灌一下系統一切問題就會解決。

第五:電腦的硬碟可能有問題。解決方案如下。

檢測硬碟壞道,將壞道遮蔽掉,或者直接更換硬碟。

4樓:智慧型電器

遇到過2次這樣的故障:戴爾14-n4030筆記本開機提示 strike the f1 key to countinue,f2 to run the,檢測故障時電池在正常工作時不能識別,提示未充電,更換新電池後故障排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主要是電腦主機板電池沒用了,解決方法:換主機板電池。2、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3、硬碟有問題。解決方法:

檢測硬碟壞道,將壞道遮蔽掉,或者直接更換硬碟。4、記憶體有問題或者cpu頻率被更改,更換記憶體、恢復bios預設值即可

你好這個問題和解決辦法,你看一下

更多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f2 to run the setup utility

這個提示是結果,你沒有把前面的問題原因提示的英文發上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f1就進入系統了,f2是進入bios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的時候按f12 ,之後選擇d開頭的選項執行dell自帶的硬體檢測程式,檢測硬體是否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boss選單 f10恢復就行了

我電腦室戴爾 開機電腦顯示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 f2 to run the setup utility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資訊是按f1繼續,按f2 進入設定介面,有可能是bios配置問題,建議恢復預設配置或者取下主機板電池,並短接主機板上電池兩極放電後,再按上電池試試, 如果按f1也進不了系統,建議你重灌系統或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對重灌系統不熟,這種情況,建議你去較正規的戴爾中國大陸地區維修服務網點去維護檢修看看,不是專業人員的誤操作是有可能損壞電腦和資料丟失的,就近戴爾中國大陸地區維修服務網點可以到下面**網頁查詢www.dell.com.

cn/cis

11樓:逗你玩

需要主機放靜電 沒電源和電池的狀態下 一直按開機鍵20秒 或者直接拔了電池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的英文是什麼。出來上面的提示

開機出現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f2 to run the setup utility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過錯誤關機?我也是這樣,不過修電腦的人教我了。這是系統記住了錯誤的開機方式什麼的。

你只要把主機箱後面的主電源拔掉,是主機箱後面的,不是插座。按住開機鍵2分鐘,,再按住重啟鍵兩分鐘就正常了。他說是把系統記憶體的電耗光,讓它把錯誤開機忘掉。

我就是這麼弄好的。

14樓:浪格里個格浪

意思是你按鍵盤上的 「f1」 之後就繼續啟動,,

你按鍵盤上的 「f2」 就進入通用的設定功能。

咱現在正在用 dell 1420 電腦回覆你的問題。

15樓:呵呵呀佳

你可以按f2進入設定,進入後也不要設什麼,按f10 按yes退出,看行不行~~

16樓:乙個原諒毒喲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把充電線拔掉在開機

17樓:

意思:軟盤尋找失敗

系統不支援安裝的處理器。

有關更多資訊,請諮詢您的計算機文件。

罷工f1鍵繼續,f2來執行安裝實用工具

恢復bios設定試試:

開機按del點選load optimized defauits會出現乙個紅色提示框按y回車然後按f10回車

給你個**上去看一看,無毒!!!

18樓:魚狼共舞

很簡單 在bios內吧提示錯誤項all改成 no 不會的話參照你的主機板說明

我的電腦一開機一會就顯示: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f2 to run the setup utility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出現這樣的提示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oss系統乙個資料也改不了,是不是電腦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沒電的可能性很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進入的時候按方像建下,出來乙個東西你進去設定就好了,我看不懂那鳥文,不好說,

戴爾電腦開機出現 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f2 to run the setup utility 然後按f2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這有可能是主機板bios裡設定出了問題,啟用其它開機項了,如軟碟機,找個懂電腦的人進入bios禁用軟碟機,同時如果電腦時間也變了,考慮換一塊主機板電池吧。

在嗎?請問戴爾開機出現supportassist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如下 1 按住開機按鈕10秒關機,從主機移除電源介面卡插頭以及所有外接裝置,長按住開機鍵30秒給機器放下靜電,之後電源介面卡插頭平行對準筆記本供電介面插入到位。再開機看到dell微標時馬上反覆敲擊f2進入bios,點選settings general system information,通...

戴爾筆記本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解決,戴爾電腦開機時全是英文本母怎麼解決?

分析 圖示網絡卡啟動,如果後續能從硬碟啟動進入系統,則說明cmos中硬碟未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可修改之。處理 重新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 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每次開機出現client mac addr 等很久才能進入系統...

戴爾筆記本出現開機黑屏的狀況咋辦好?

1.找一台能用的電腦和空白u盤,開啟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 選擇 製作系統 再選擇u盤。2 製作模式和分割槽格式預設,點選 開始製作 選擇乙個想要安裝的系統,點選 開始製作 3 製作完成之後選擇 取消 點選 快捷鍵大全 可以檢視相關快捷鍵,關閉軟體。4 開機設定u盤啟動進pe系統,電腦主機板進bios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