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經驗的人士,中公教育的教師招聘培訓怎麼樣?想報個班

2021-03-21 15:04:03 字數 3132 閱讀 9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機構也去過,都大差不差,不過中公算是最大的了。據我所知他們班次有好幾種,根據時間長短和學生自身基礎來分班。建議你根據自身基礎情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班次,這樣效果會好一些。

2樓:蘰步呀

中公教育感覺可以呀,聽過他們的網課,質量,畫面都不是小機構可以比的。至於負面訊息,網上什麼人都有 關鍵還是看自己。中公的教師專案還是可以的。

3樓:蘭光陽光

我想問下中公教育考研培訊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上過,感覺不錯,老師講的還挺好的。

5樓:h二連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教育的業務領域先後涉足於國家及各地公****,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大學生村官、選調生、三支一扶、黨政領導幹部、教師、招警軍轉幹、政法幹警、醫療工作者、社群工作者等各類公職人員錄用考試,以及金融銀行、國家電網、考研、mba/mpa考前輔導、就業指導、職業培訓等培訓領域。

建議您去您所在地市的中公教育分校實地考察一下學習環境在做決定。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青春

中公教育實力強大,畢竟上市品牌。好多同學都是在中公考上的,我報的中公協議課程,進麵後公升級了一次面試,成功上岸。中公研發能力還是相當不錯的,院長班次水平很高,中公在培訓機構裡是排上號的,相信中公,相信品牌的力量!

7樓:命運抉擇者

大品牌,肯定有他的優勢

8樓:陳小跳兒

我覺得最好直接去了解下,基本每個城市都有中公,其他機構也去過,都大差不差,不過中公算是最大的了。據我所知他們班次有好幾種,根據時間長短和學生自身基礎來分班。建議你根據自身基礎情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班次,這樣效果會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的辦學能力毋庸置疑,畢竟是上市公司,辦學時間長。我去年上過他們的協議班次,挺好的,值得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公挺好的,畢竟我周邊的同學和親戚好多通過中公培訓考上的。我目前也在中公上課。現在市面上還能自己做研發的應該只有中公了,好多小機構都是拿著別人做出來的舊的材料在授課,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

畢竟中公是應該算目前最大的培訓機構了,培訓人數多了肯定會有說著說那的,但是為什麼還是會有大批量的人選擇中公,主要就是我周邊的人因為選擇它考上了,那我肯定願意試一試。你可以選擇哪種不過全退的班次,考沒考上都沒有損失

11樓:陌上琉璃花開

我教師資格證面試是報的中公教育的,一次性過,當時去上課的時候也有不少教師招聘的班在開,我覺得有這麼多人報,肯定有它好的道理,畢竟中公開班這麼多年,品牌效應一直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辦了將近二十年了,實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否則也不會在強敵如林的教育行業脫穎而出,他們的師資要求也比較高,至少都是研究生學歷,所以說,實力還是值得信賴的,至於最後能不能成功,很大程度上還得靠你自己的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噠,線上線下的班次都有,看您計畫的備考時間,面授課效果會更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的教師培訓班是很不錯的,包括線上授課和面授課程,中間分為不同環節例如專項突破考點串講等,師資力量專業性強,中公的老師也非常的負責。

15樓:億萬小千千

報班只是多了個保障,或者讓自己心裡有底。

更多的還是要靠自己下功夫

中公也算是比較大比較有名的教育機構了

比一些不知名的培訓班要好一些

中公教育培訓怎麼樣啊?想報個班,有人給個建議吧?

16樓:言笑晏晏

還可以相對其他機構而言選擇的人很多,師資力量主要是他算行業裡面比較出名的,但還是建議你聽一下試聽課,看看能不能接受,如果聽不下去,可以考慮其他的,比如華圖,粉筆,考蟲之類的,或者本地區內的教育機構。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bai選擇學校的時候最

du好自copy己親身實地考察zhi一下,看看dao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專

師資水平。要屬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

然技術就知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

論知識道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

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18樓:朝陽趙本山

在我看來中公教育師資力量很強,授課氛圍也很好,都很努力的在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的什麼培訓啊?

肯定不可能所有方面都好,都適合每個人。如果公務員啊、it優就業啊,整體還是非常不錯的。師資水平比較高,課程研發投入很大。他們基地在五方橋,集中學習吃住一體,跟院校一樣。

中公教育的面試培訓好不好,有沒有效果,我想報個班,還在糾結選哪個,是中公呢還是去華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班的話當然會比自己學習效果好,講解答題的知識點和得分技巧,實戰演練模擬

考試的場景,考試的時候也不會感覺特別陌生唐突,心裡有點數。教育機構呢我比較看重中公的,畢竟是大機構,我很多同學都報的那,值得信賴

21樓:己希榮左秋

我個人覺得考公務員還是要去大的教育機構報班,他們的信譽還是有保障的。去一些小的機構,可能是比較便宜但是也有可能耽誤你一年的時間啊。你自己好好想想,真要是想去大點機構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去zhong

公教育。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公務員已過,在中公教育報的班,給你個建議就是,要是報班的話就報中公的班,要是自學買書的話可以考慮華圖的。 不要看他們的廣告,按照我說的走,真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華圖是多年大品牌,報的人多,同時人多也不全是好事,半月談網校相對小些,同時人少未必是壞事,你自己好好權衡下。

中公教育的教師資格怎麼樣,中公教育的教師資格證的面試通過率怎麼樣啊

中公有教師資格的培訓,筆試面試都有課程,如果你想考的話,可以先想想要考什麼學段,然後可以找當地中公諮詢一下課程 中公教育的教師資格證的面試通過率怎麼樣啊 1 根據 中國教師報 統計,在資格考試方面,共組織了11次全國教師資格考試,累計參加筆試考試人數515.8萬人,通過考試180.8萬人 累計參加面...

中公教育的網課和麵授課有啥區別,中公教育有網校和面授課有差別嗎?哪個好點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教育網校課程是遠端授課,遠端授課的特點是 一 自由學習。可以選擇性的學習,就是學員自己那塊學習薄弱,就可以直接跳過其他的。二 保證名師。一線的名師數量有限,如何能夠保證學員對名師的要求呢。三 迴圈聽課 學員可以無限次迴圈聽課。這完全可以滿足學員的學習要求的。四 花費少。在...

中公教育有三支一扶的培訓嗎,中公教育有培訓三支一扶的課程嗎?

您好,有的,中公教育三支一扶課程已經全面上線,您可以登陸中公 各分校 進行檢視 中公教育有培訓三支一扶的課程嗎?有的,一般大型考試以及當地公職來招聘考試都有相應的課程 有的,可以去當地中公教育諮詢喲 您好,是有的,您可以到當地的中公教育諮詢客服。祝您成功!報考了三支一扶,想在中公教育報班,中公教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