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法律問題,求助!!法律問題

2021-06-11 14:53:59 字數 2746 閱讀 1060

1樓:艾斯本陝西

應該不會。好像要把之前獨生子女補貼給退回去

2樓:大神在此

提高懸賞試試,我不太懂法律

3樓:

我是黑龍江省嫩江縣臨江鄉赤衛村尼爾基水庫投親靠戶,2023年,我們移出原村,給我們每畝地1300元安置費,土地沒有落實,2023年,借給我們6000元,2023年,國家十倍補償費到位,沒畝3956元,我們找移民辦領取剩下錢,答覆我們村2895影響地沒徵收,沒有補償費了,現在是補償費沒有,土地退回原有村,原有村也不讓我們種,請問律師我們怎麼辦?

法律問題

4樓:北京朗山律師事務所

您好!我國《合夥企業法》第2條第3款規定,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責任。

《合夥企業法》第76條規定,第三人有理由相信有限合夥人為普通合夥人並與其交易的,該有限合夥人對該筆交易承擔與普通合夥人同樣的責任;有限合夥人未經授權以有限合夥企業名義與他人進行交易,給有限合夥企業或者其他合夥人造成損失的,該有限合夥人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據此,對於a企業的債務,丁方作為無過錯的有限合夥人僅就自己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債務承擔責任,其無需再承擔其餘60萬元的債務;丙方向第三方明確表示自己為普通合夥人,應對此次交易承擔與普通合夥人同樣的責任,即甲乙丙三方應對外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如丙方未能得到授權即代表有限合夥企業與他人交易,造成損失的,甲乙雙方在承擔了無限連帶責任後可依法向丙方追償。

法律問題,求助

5樓:南京追夢網路科技****

這種情況一方面是熟食放幾天,從外觀、氣味上都會有一定的差異,稍有經驗的人基本上可以初步判斷,這樣發生爭議如果確定是你方故意為之的,對方很有可能選擇報警處理,而且如果給對方店面造成名譽影響的,可能會有相應的民事賠償。

法律問題求助!!

6樓:

別找什麼法院領導,直接上級法院。

7樓:楊文戰律師

找法院領導或上級法院反映執行法官執行不力的問題。

8樓:愛荌頓維

不屬於行政主體。可以告辦事處。

法律問題 求助 30

9樓:

廣東胡律師:

補充回答:申請行政複議。

1、庭審中與判決書上的審判員不是同一人,違反訴訟辦理程式;

2、判決書有錯別字這就是審判員的能力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審判員名字不符,違反審判程式,可以提出異議,申請行政複議

11樓:小葉律師

審判會員與判決書中不一致,一定違反程式。但有錯別字,這是審判別人員水平的事。

12樓:大眾炮哥

是程式違法,如還在上訴期內你可以上訴,如已生效只能申請再審了。以此原因上訴或再審需要你有證據,否則可能面臨敗訴的危險。

至於判決書中的錯別字可以要求補正。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違反法律程式的。

求助一法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詐騙的性質,情節,手段,主觀惡性。才能判斷多少年。

求助一下法律問題

我想求助一個法律問題。

15樓:朱麗霞律師

未成年人的權利可以由他的法定**人代為行使,但不能剝奪未成年人的權利。只要該協議是合法的,當然有效。

16樓:

以前的協議當然有效!戶口本上三個人,兩成年,一未成年,應該說一家三口。兩個成年人應該是未成年人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

他們所簽訂的協議自然代表了未成年人的意思。除非有證據證明此協議嚴重損害末成年人的利益。

17樓:遛街男孩

未成年人是有法定**的,**的意思有效認定,所以你的那份是父母幫助代簽的

18樓:回霏第幻絲

現在房自仍然屬於甲,協議屬於遺囑性質,有法律效力。只要丙同意他的兒子沒有發言權。但根據統一順序繼承人沒有特殊約定情況下,以平均分配的原則。家百年後應再重新估價分配為好。

法律問題求助。

19樓:束小翠

b與c、d之間是一個委託關係,c、d委託b進行投資事務管理,投資事項的風險一般有委託人(即:c、d)自行承擔,除非b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損害後果。你講的情況屬於正常的市場波動,所造成的後果是有c、d自行承擔。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20樓:愛雙寶

看是否是經過註冊的,正規的公司,如果是正規的好追

如果不是正規的,可以起訴,

但他已經沒有錢了,很難追回來,大不可給他判刑,但損失是無可奈何了

21樓:清式影

a與b為合同關係,權利、義務主要看合同約定。

b、c、d為共同投資關係,比較類似的法律關係是合夥,c、d無權請求b一個人承擔風險。

22樓:縱瑞練曜文

行為屬於盜竊,但是否構成刑事犯罪,需要看你所在地的有關盜竊罪的公訴標準。

求助法律問題。法律問題求助

民事糾紛,小事一樁,頂多拘留一下,還了錢就沒事了。小事建議還是協商解決。我覺得不是小事情。我接過乙個類似的案子。連錢都是一樣的。最好是協商解決,可是現在的問題是你沒有錢,可是人家已經以詐騙罪報了案了,就難辦了。首先的問題是。好話說盡。準備錢。人不知道已經進去了沒有。進去了,還得弄錢準備起保候審。這個...

法律問題。急求助。法律問題求助

無論誰先找事,都不能首先把人打傷。打傷了人不要緊,只要妥善處理就好了。你需要負責。理由有三 一是你朋友為了幫你,你如果讓朋友付不合適。二是你吸取了教訓,因為遇到這樣的事情會妥善處理。三是出現問題不推脫責任,才可能贏得朋友的信任。四是別人找你的事,你反而佔了便宜,這叫花錢買尊嚴。五是你打傷了別人,主動...

求助!法律問題,求助!乙個法律問題!

哈哈哈哈 小朋友你真可愛,沒事的喲。乖乖帶著爸爸媽媽去跟警察叔叔認個錯就好啦。不會有處罰的。只是你爸媽怎麼對你就是另外一碼事了。頂多教育你一下,沒事的,這種事,最好就是乖乖承認。遊戲充點小錢多沒意思,多少也要幾萬幾萬的充,幾千塊不是感覺都沒有。去銷案沒事的。以後改了不幹違法的事就好 警察那邊沒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