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人接觸,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只知道我要活成別

2021-03-28 02:40:22 字數 3596 閱讀 3808

1樓:帥到**的濤

過一段就好了,做點別的事

2樓:丶墨明棋妙

好好工作努力賺錢。想那麼多幹嘛。

3樓:蘑菇大個大

給自己賺錢,過自己的生活

別人看不出我真實的樣子,只可以怪我自己沒有活成想要的樣子

4樓:

為什麼這樣講,每個人的評價不一樣,每個人的價值觀也不一樣,只要你認為自己盡力就行了,

5樓:漢娜and康

生活這個舞台,受太多責任情感約束,每個人的自我都有一部分的隱藏,這沒什麼好奇怪的,你不是唯一,有太多人覺得自己活的不夠精彩,但這也是一種活。

6樓:小二哥

朋友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管他誰誰誰……

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但是感覺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不想和任何人接觸

7樓:網友你還在嗎

技校的話那就好好學習,不要把時間浪費了。這是重中之重。

其次鍛鍊身體,跑跑步。身體是最重要的

最後不要胡思亂想,這需要乙個過程,並不是想變成什麼樣子就變成什麼樣子,沒那麼簡單。慢慢來,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不要著急,你還小。還有時間

8樓:

根據生活的需要,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自己,這是很正常的啊

9樓:中凱定

是啊,你是男的的話我可以跟你接觸哦,不過女的不行 我討厭

10樓:念芷昳

不喜歡就改啊.自暴自棄能上天啊?

我們應該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還是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

11樓:惹人煩就是的

講道理應該是自己,不過大多數都活成了別人喜歡的樣子

12樓:慧友居平台服務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是你始終生活在社會中,你是社會的一員,你也必須得適應社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是沒有幾個人能做到

14樓:旅行者熊貓

當然是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16樓:麥兜衝鋒

你應該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不是為別人而活,是為自己活的

我們為什麼要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寶貴,與其費力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不如取悅自己,聽從內心的指引。作家楊大俠指出,要活出自己的高光時刻。

我現在心情非常 不好 我感覺自己好壓意啊 不知道怎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因為你太壓抑了,又不知道怎麼去解決,而睡覺做夢是因為你一直在想這這些事情,想從夢境中找到一種解脫或解決的辦法,其實這也是一種逃避。夢畢竟是虛幻的東西,不是真是存在的,即使夢裡再怎麼美好,一旦醒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把心態調整好,好好的面對吧,不要沉醉在不現實的夢裡。

感覺自己活著就是多餘的,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覺得自己迷失了方向,別人都只會說我怎麼樣,怎麼樣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時候要多和朋友聊天,藉此得到學習和啟發,開導,提高。增強自信。

21樓:青海果洛人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被親人不理解,被別人所誤解,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只要真誠地活下去。每個人都要造成生活中的各種無奈,這才叫我們的生活。堅強一點吧,等過了這一段可你再回頭看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做什麼

可以理解為沒有定位自己

建議現在找對口的工作不容易

但是可以找

自己能做的工作

你要記住一點

每乙份工作對自己都是乙個歷練

都是成長的乙個過程

有了工作就有了前進的動力

不會迷茫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迷失方向,如果乙個人在他的路上迷路了,找不到方向,那麼他就看不到前方的路,你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就可以了,這對你來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是乙個考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應該多反省自己,有時候大人也是為你好,等你長大了就知道大人的良苦用心。其實是親人才說你,不親的人都懶得說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什麼啊?

對什麼感興趣啊?

我們也都是看不清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樣子,不知道該活成什麼樣子,在討厭他人的同時不妨想想自己,你自己喜

26樓:黃鏡蓉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人生經歷不同,自然各自對事物的態度也會不一樣。人都有各自的路要走,因此沒必要拿別人的標準去衡量自己。更要學會相信自己!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會對你哭!活著,關鍵就在於態度!!

27樓:幸福的小豬

在討厭別人的時候也討厭一下自己

28樓:筱芬

活好自己就好,不要管別人,

我做不到所有人都喜歡,但我要活成自己不討厭的樣子(各位光大網友幫我修飾一下這句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就是你想問你男朋友的,他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和愛你,你們之間的距離不是什麼問題,只要有緣份再遠也會在一起的,經濟條件也不是問題,你們年紀還輕,以後只要努力工作一定會創造好美好家庭的,所以說你一定要想清楚問清楚你男朋友,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他願意陪你一輩子,你們就好好相愛吧,想開點,你一定會擁有真正屬於自己且美好的愛情的。男兒當自強,靠山靠水靠父母不如靠自己。我們要學會堅強,不要被生活的壓力壓倒,要想活得像個人樣,就要努力賺錢,否則沒人可憐你。

再說了,男子漢大丈夫,不需要別人可憐,也不需要別人同情,我們要做自己的擎天柱,就算累了也要站著睡。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的乾脆,通快說出了你做人的性格,和做人的原則,你有這樣的想法和做法,在社會上會有很多人喜歡你,人活著就是要活出乙個樣子來,不要讓人家說你的不三不四,永遠支援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不到所有人都喜歡,我也做不到喜歡所有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沒有完美的人,不求所有人都喜歡,但要活成自己,不讓自己都討厭現在的自己。

33樓:yy我愛我的家

我做不到所有人都來喜歡我,但是我要努力活出自己理想的模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別人做什麼和你無關,,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妹妹也不知道怎麼了,她不想讓我和異性接觸,尤其是肢體上的接觸,男生給我遞杯水碰了下我手她就不樂意了

你妹妹是個戀姐的,直接說明也許更好,跟她說姐姐遲早有天會嫁人的,去試試不可能永遠陪在她身邊 從你說的可以很明顯看出你妹妹對你產生好感,你要注意下你妹妹的性別取向,跟父母溝通讓她樹立正確的性別觀念,必要時帶她去看看心裡醫生,今早干預 你妹妹可能是發現了一些事吧,想保護你 你妹妹心理健康有些問題,和她多...

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了?

以前我也是這樣,在高中,我稱之為黑色的,後來我努力改變,在大學裡面我是最快樂的。我喜歡運動,打籃球,羽毛球,桌球,撞球,可以交到很多很多朋友。我喜歡吃東西,我會叫上一些朋友,這樣就能更好的跟他們相處,我不吝嗇,我們經常互相請客。我喜歡零食,我帶給他們一起吃。首先,我覺得是你自己的問題,為什麼別人你處...

人,特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幹什麼?不知道活著為什麼

那你就凡事以進步為出發,提公升自己能力為目標,你會慢慢收穫很多,但是自己不會的又能很容易學會的事去做,慢慢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上進心。比如做飯,養條小金魚,讓自己學會動手培養耐心,又能有所收穫。該來的會來,不必要強求什麼。活著就是最大的動力源泉,也是最大的幸福!登高望遠,你會知道這個世界還很美好 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