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後辦公室對準媽媽有什麼桅,新裝修後辦公室對準媽媽有什麼危害

2022-02-13 17:20:11 字數 2621 閱讀 5019

1樓:華工鑫設建築裝飾公司

會有影響的,但是在辦公室,真是的,唉,沒辦法,多開窗吧,再找幾盆花,如果有條件的話,就自己拿錢買點去甲醛的清除劑,會有點用的.你們單位真是的,為什麼要現在裝修呢,實在不行,就換家單位吧.

家具汙染應當引起重視。家具有異味,主要是甲醛、苯、tvoc等汙染物造成的。

【苯的危害】

苯為無色具有特殊芳香味的氣體,已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強烈致癌物質。苯是近年來造成兒童白血病患者增多的一大誘因。調查資料表明,在城市兒童白血病患者中,90%的家庭一年內進行過室內裝修。

人在短時間內吸入高濃度苯時,會出現中樞神經系統麻醉作用,輕者出現頭暈、頭痛、噁心、嘔吐、胸悶、乏力等現象,重者還會導致昏迷、甚至因呼吸、迴圈系統衰竭而死亡!如果長期接觸一定濃度的苯,會引起慢性中毒,出現頭痛、失眠、精神萎靡不振、記憶力減退等神經衰弱症狀。

【甲醛的危害】

甲醛是一種無色的強烈剌激性氣體,已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甲醛釋放汙染,會造成眼睛流淚,眼角膜、結膜充血發炎,**過敏,鼻咽不適,咳嗽,急慢性支氣管炎等呼吸系統疾病,亦可造成噁心、嘔吐、腸胃功能紊亂!嚴重時還會引起永續性頭痛、肺炎、肺水腫、喪失食慾、甚至導致死亡。

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眼部疾病、女性月經不調和紊亂、妊娠綜合症、新生兒畸形、精神抑鬱症,另外,還會促使新生兒體質下降,造成兒童心臟病。據美國醫學部門調查,甲醛釋放汙染是造成3—5歲兒童哮喘病增加的主要原因。

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孩子容易白血病,最好不要住

新裝修辦公室甲醛對孕婦的傷害有哪些

3樓:

甲醛超標對孕婦造成眼紅、眼癢、咽喉不適或痛苦、聲響沙啞、噴嚏、胸悶還有胎兒畸形,變異等等,最快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可以借鑑下面的方法:

1、通風方法,每天乙個時間點來通風,通風有利於室內空氣流通,甲醛都釋放出去。

2、放置在櫃子裡面一些活性炭包,葉廣泥材料,長期吸收櫃子裡面釋放的甲醛味道

3、吊蘭,蘆薈很多都是選擇這樣的植物放在家裡,臥室櫃子上面,等著長大

4、淨化器,還有除甲醛空調都是作用不太大的,因為這些個人覺得和通風差不多了

5、鹽水擦拭家具,柚子皮之類的這些是比較老一輩的方法,不知道管不管用,科學講是不行的

綜合處理才是可取的,給自己乙個健康的環境

4樓:安小姐最愛綠蘿

孕婦抵抗力低,還會影響肚子的孩子。從新生兒來說,新生兒對外界抵抗力比較薄弱,新房甲醛帶來的就很嚴重了。在剛裝修完的房子裡,想去除甲醛,需做到以下幾點:

(1)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通過流動的空氣將甲醛帶出房間;

(2)可放一些綠蘿、常春藤等綠色植物,可以幫助吸收房間中甲醛,但同時,每三天,需要將這些植物放到陽台上,方便它們將有毒有害的物質釋放掉;

(3)可以買些活性炭放在房間的櫃子、抽屜等位置,幫助吸附各種有毒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影響到家具的正常使用。若將活性炭每隔一週就放在太陽底下暴曬,可重複使用其功效;

(4)也可以使用葉廣泥,個把禮拜保持通風就好啦。

5樓:卞秋梵悌

孕婦若長期待在含有甲醛的室內,可加重妊娠反應,噁心、嘔吐會變得更嚴重。引起妊娠期中毒、貧血和先兆流產的發病率增加,同時還會導致基因突變,最終造成胎兒發育畸形、流產、胎兒腦部發育受損,導致基因突變,先天性心臟病等先天缺陷。所以孕婦不宜居住在新裝修房間內,尤其是妊娠前三個月更應該注意。

除甲醛可以用下面這些方法:

1、用鹽水擦拭家具,把味道去掉。

2、夏天溫度高,甲醛釋放多,多通風可以通風掉一部分。

3、好的材料來分解,環康除醛酶採用高階原材料,粒徑小,吸附強,可以把家具內部甲醛分解,不團聚,形成長期治理的作用。

4、等去除後可以看看還有沒有味道,接著放些葉廣泥在那吸附

6樓:勁爆大象部落

買個3m的口罩,沒啥大毛病

新辦公室剛裝修完即入住,對員工身體的危害有幾成

新裝修辦公室對備孕有什麼影響嗎

7樓:廣州凱悅辦公環境設計****

如果辦公室裝修後汙染輕就沒有什麼影響,在有汙染的情況下,無論是哪種人,身體都有或輕或重的影響。

8樓:何來呼

其實沒什麼影響,

現在生活各方面條件好了,對各種要求也高了,對健康防範的意識也高了。

裝修最擔心的也是對人體危害最大的是甲醛,現在很多新的漆料是環保無汙染的,是否有影響就看裝修用的漆料好壞了,

可以嗅一下辦公室的氣味,如果沒有那種刺鼻的漆料味兒安全性還是可以的。

另外,預防的方法可以是多喝水,保持排便的頻率會將很多雜質排掉的。

個人的建議是不要過多的理會,原來怎樣還怎樣,沒什麼事。

9樓:沐洛鮮塵

對他的身體有影響的自然對你們備孕是有影響的,他身體不好怎麼能備孕?新裝修的辦公室,裝修多久?一般最低也要通風晾曬2個月!

買裝修材料,上品材匯就購了!如果是已經達到可以入住場所的標準值就沒什麼大關係,但多多少少有點裝修汙染還存在,多放點花草,活性炭包!有幫助的!

備孕還是在等一小段時間吧!看他上班回家會不會說疼痛啊,頭疼頭暈之類的!如果沒有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備孕當準爸媽了!

恭喜恭喜!

新裝修辦公室甲醛對孕婦的傷害有哪些

直接接觸甲醛可引起過敏性皮炎 色斑,吸入高濃度甲醛時可誘發支氣管哮喘。刺激 粘膜,高濃度吸入甲醛會出現水腫 眼刺激 頭痛。致突變,對於胎兒很有可能造成流產或者畸形。建議同時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除甲醛效果比較明顯的物質除甲醛。1.噴灑植物提取光綠素噴於房間內,通過吸附甲醛並與之發生化學反應來分解甲醛。...

辦公室裝修與家庭裝修有什麼區別,辦公室裝修和家裝有什麼區別

辦公室裝修是針對特定企業文化 辦公室性質進行的裝修,辦公場所一般有辦公 接待訪客的功能,辦公室裝修要考慮到很多因素,如人員多少 企業文化 人員構成 喜好等,家庭裝修則不需要考慮這些因素,在設計上,辦公室裝修會設計得比較符合企業特點,還會考慮到訪客的特點,一般都很大氣,而家庭裝修一般比較溫馨。風格,有...

辦公室裝修機房有什麼要注意的,機房裝修是什麼。

機房的裝修 先要按照有關標準和技術規範,根據具體選用裝置及安裝的要求進行設計和規劃,其次要盡量滿足在採光 防塵 隔音的條件下,營造合理的工作環境,其中要考慮的是 吊頂和牆面裝修材料和構架應符合消防防火要求,使用阻燃型裝修材料,表面阻燃塗覆處理,達到阻燃 放火的要求。機房地板優先使用耐磨防靜電貼面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