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外相被質疑的“金錶”實際上是“竹表”,現在還有什麼奇葩材質的表

2021-07-30 03:20:53 字數 525 閱讀 1267

1樓:無名

現在有奇葩材質的,比如是木製表或者是不鏽鋼的表,都是很奇怪的,各種材料的都有。

2樓:生活看我說

我在網上見過最奇葩的表是鑽石表,我不曉得為什麼一個表都需要用鑽石來製作,這麼有錢嗎?

3樓:紫荊霄鵬

就我個人而言。我對這方面不太瞭解。但我認為寧還有一些其他材質的手錶。

4樓:哦哦家裡人弄

比如說塑料的不鏽鋼的等等,只要你想想有什麼材質的表都會給你做出來。

5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對於表我是不太瞭解的畢竟個人喜好不同,不過確實有很多次很奇特外表鑲著非常多的鑽石。

6樓:小腦袋呆呆

都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所以可能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可能還有許多其他的奇葩手錶。

7樓:咄咄逼人何必

我對錶沒有什麼研究,興許還有鑽石表,要什麼樣的沒有。

哪些品種貓實際上是人工繁衍出來的?

有一些 自然品種 因為各種原因已經消失掉了,然後又被人為的繁育了出來,比如俄羅斯藍貓,和歷史上的俄藍只有相似的外形和名字,血統上可以說完全不沾邊了。更多的被我們熟知的品種都是人工培育出來的,基本上是基於上訴的一些 自然品種 比如英短美短這些繁育而來的貓,都算是吧?嚴格的說,所有的品種貓都是人工培育的...

你知道哪些網路上鼓吹的護膚習慣實際上是錯誤的?

不要每天在臉上抹一堆東西,特別是油性痘肌。會長痘。親生體驗,現在早上用啟初的寶寶霜,晚上精華面霜,三天一次 t區終於不冒一堆痘痘了。為了使自己的臉部上的肌膚更加的白皙嫩滑就天天的給臉部做各種深層清潔,以為這樣做 就會日漸的白皙,殊不知,會越來越幹,到最後還會導致臉部出現明顯的皺紋。除蟎皂,除蟎儀,除...

人的黑眼圈和白眼球實際上是眼球的什麼

一 形成原因 1 熬夜 休息不好。2 腎病,各種腎病如腎炎 腎結石等,都有可能清晰地反映在黑眼圈上,也有可能因高血壓 糖尿病等引起腎功能衰竭而導致患者出現黑眼圈。3 心臟病 如果患者出現黑眼圈現象,並不時地感覺到呼吸困難 心臟部位有刺痛感,必須及時就醫,並進行全面的心電圖檢查及化驗。4 肝臟疾病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