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檔案不小心替換了原件怎麼找回原件

2022-01-06 16:09:43 字數 860 閱讀 8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檔案應該有個備份的,你到檔案儲存目錄或你使用者名稱下的目錄查下,應該是乙個以temp 為副檔名的檔案。

2樓:一點設計演示

1.想恢復未儲存的excel文件,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開啟excel自動儲存文件功能,且將儲存文件時間間隔設定小一些,這樣就可以最大化避免文件內容的丟失。具體操作方法:

點選「office按鈕」,從其擴充套件選單中選擇「excel選項」。

2.在開啟的「excel選項」視窗中,切換到「儲存」選項卡,勾選「儲存自動恢復資訊時間間隔」項,同時設定時間間隔,在此小編設定為「3分鐘」,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設定。

3.設定「自動恢復文件位置」,建議使用自定義位置,這樣方便因非法操作或斷電時及時恢復檔案。點選「瀏覽」按鈕就可以定位到自定義位置。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4.以後當編輯文件時,必須確保至少儲存一次,原因在於通過首次儲存可以確定文件名稱,這樣就為excel文件的恢復操作堅定了基礎。

5.最後來測試一下:建立乙個新的excel文件,輸入部分內容,點選「儲存」或「另存為」將該文件進行儲存。

6.接下來再輸入一些內容,並等待「時間間隔」所設定的最小時間,即等待3分鐘以上。

7.然後模擬斷電或程式非法操作而退出:右擊工作列,選擇「啟用任務管理器」。

8.在開啟的「windows任務管理器」視窗中,切換至「應用程式」選項卡,選中當前正常編輯的excel文件,點選「任務結束」按鈕。

9.然後再次開啟之前儲存的文件,則會自動彈出「文件恢復」視窗,點選要恢復的文件,就會發現丟失的內容被找回來啦。

10當然,也可以通過之前所設定的「excel檔案自動恢復」目錄中恢復未儲存的文件。找到要恢復的文件,直接使用excel程式開啟即可。

不小心把手機檔案管理的相片檔案刪除了,還可以找回來嗎

手機 怎麼恢復?其實恢復步驟沒有那麼難,建議在日常中看一下 手機 誤刪恢復。1.可以把儲存卡拔出來。用讀卡器插在電腦上恢復2.如果是手機自帶記憶體。需要在電腦上出現類似cde的碟符才行。3.看連電腦有沒有u盤模式之類的選項。4.出現碟符以後才可以使用類似 安易 資料恢復軟體的軟體進行恢復。找不回來就...

帶著開光過的佛珠不小心行了房屋,不小心帶了師父送的開過光的佛珠和老公房事了怎麼辦

不是邪淫的話 問題不大 佛珠放檀香裡 放乙個月 自已也要懺悔一下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不小心把佛珠放在了褲袋,怎麼辦?別想那麼多了,哈哈,心裡到了就行了,哪來那麼多的規矩,佛法既是活法,不用那麼執著的 沒有關係的,如果不是 或者是上廁所,就算開光佛珠放褲袋也沒什麼問題的。有慚悔的心就沒事...

iPhone系統資料夾被不小心改名了怎麼辦

用itunes 重灌系統 正常恢復 這個恢復方法是我們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1.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