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有什麼pc版的單機遊戲,有哪些海賊王單機遊戲

2021-06-29 01:22:31 字數 1918 閱讀 8632

1樓:不避諱真心丶

截止2023年1月2號,由《海賊王》改編的pc端遊戲只有《海賊無雙3》,其他的衍生作品均為主機獨佔遊戲。

《海賊無雙3》是由nbgi和koei tecmo旗下ω-force小組合作開發的動作類遊戲,於2023年3月26日開始在日本發售。該遊戲是以超人氣漫畫《海賊王》為題材所改編的遊戲,講述乙個叫路飛的少年為了與因救他而斷臂的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冒險的故事。

《海賊無雙3》是由bngi聯手光榮·脫褲魔打造的海賊王新作,新作將主打團隊作戰、增加新技能,有著媲美《真三國無雙》的自由戰鬥流程與爽快割草。而作為次世代遊戲許多動漫場景將得到華麗「重生」,王下七武海、藤虎大將為目前判明boss。

《海賊無雙3》中仍可體驗打倒無數敵人時戰鬥的爽快感,並將追加來自《海賊王》原作物語中的最新情節等複數名場面,除了主角的草帽海賊團,還有許多新角色將陸續參戰,豪快演出的新動作技能也將追加。

擴充套件資料

《海賊無雙3》的特色系統:

1、劇情模式。劇情模式,這一次的劇情模式可以說是集「《海賊無雙》系列」之大成,其跨越了當前漫畫的整個故事,從路飛出航到最新的德雷斯羅薩篇都有所涵蓋,因此是系列粉絲重溫劇情的最佳模式。

2、夢幻模式。在夢幻模式中,玩家需要在乙個又乙個浮島上進行戰鬥,在通過乙個浮島後,玩家可以在與該浮島連線的下乙個浮島進發。在眾多的浮島中,其中15個浮島上會有一名強敵站立著,只要通過這些浮島就能解鎖該角色。

每乙個浮島都有推薦進行等級,等級越高的浮島,通過時獲得的硬幣數也會有所增加。

每乙個浮島的戰鬥地圖都是隨機生成的,而且在部分島嶼的戰鬥中還能選擇協助作戰的參戰方,因此就算重複遊玩都能發現新的樂趣。

3、自由模式。玩家可以隨意選擇已解鎖的角色重溫劇情模式,因此不乏索隆救索隆之類的「bug情節」。自由模式的好處在於,在解鎖一些強力角色後,玩家在刷劇情模式s評價、刷以及刷傳說度(レジェン度)時不必再侷限於劇情模式下的指定角色,更高效率地完成。

2樓:壞99吵鈣

海賊王:換檔之魂》**完全漢化版

3d格鬥遊戲,最多可以用20個角色,包括紅發,沙鱷魚,青稚,雷神等,甚至連新的骷髏人都可以用,具體的話玩過就知道,還不錯,模擬器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無雙1,海賊無雙2,海賊無雙3,海賊王無盡的世界,海賊王燃燒之血

4樓:

海賊王:換檔之魂在pc算是不錯的了。、因為海賊王這遊戲都是會被ps3 wii這些遊戲公司給獨佔了。想玩的話,只好買遊戲機了。

5樓:乙個普通人

海賊王:燃燒之血

海賊王:世界探索者

有哪些海賊王單機遊戲

6樓:泣國興零閔

海賊王最優秀的遊戲莫過於海賊王無雙,現在還沒有出,估計要到三四月份才出,你可以在網上找海賊王無雙的資料片

7樓:盛清俊吳基

pc可用的gba版海賊王遊戲,我以前玩過,感覺還行:

gba模擬器

海賊王-七個島的大秘寶(日版)

海賊王(美版)

海賊王-龍之夢(日版)

海賊王:棒球進行曲(中文版)

海賊王目標~賞金王!!

(中文版)

海賊王有沒有比較好玩的遊戲,海賊王的遊戲有沒有好玩的啊

航海王燃燒意志 還沒正式測試 不過人物角色和大招非常棒 海賊無雙3 是由nbgi和koei tecmo旗下 force小組合作開發的動作類遊戲,於2015年3月26日開始在日本發售。該遊戲是以超人氣漫畫 海賊王 為題材所改編的遊戲,講述一個叫路飛的少年為了與因救他而斷臂的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冒險的故事...

海賊王劇場版有幾部,海賊王一共有幾部劇場版?

海賊王劇場版1 島冒險 島冒險 2000年3月4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2 發條島的冒險 島 冒険 2001年3月3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3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珍獣島 王國 2002年3月2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4 死亡盡頭的冒險 冒険 2003年3月1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5 被詛咒的聖劍 七星劍 呪 聖剣...

海賊王有哪些海賊團,海賊王有哪些人

羅傑海賊團 海賊王 哥爾 d 羅傑 副船長 冥王 雷利造船人 湯姆白鬍子海賊團 船長 白鬍子 埃德華 紐傑特 紅發海賊團 船長 紅發 香克斯 唐吉柯德 杜夫拉明高海賊團 船長 海流氓 唐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黑鬍子海賊團 船長 黑鬍子 馬竭爾.d.帝奇 莫利亞海賊團 船長 月光 莫利亞 巴洛克工作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