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動畫裡插播的幾集劇場版都是哪幾集?比如弗蘭奇造船的時候

2021-09-10 02:50:50 字數 5865 閱讀 5908

1樓:

劇場版不是有合集了嗎?

海賊王里路飛的那幾個夥伴分別是在第幾集出現的?

2樓:狗比人忠

1、索隆(第二集大劍客現身!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加入

劇情簡介:面對殘暴的海軍大佐蒙卡的攻擊,索隆終於答應加入路飛的海賊團隊,於是他們聯手打倒了蒙卡,也解救了基地官兵和島上的居民。可是海軍中佐基於身為海軍的職責,卻不得不趕他們走。

為了讓克比加入海軍,路飛和克比打了一架,讓海軍以為他們不是同夥。結果克比如願加入了海軍,而路飛的海賊團隊也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了尋寶的旅程。

2、娜美(第四十三集,魚人帝國的終結!娜美是我的夥伴!)加入

劇情簡介:阿龍企圖永遠控制娜美,還大言不慚地說娜美是他的夥伴,路飛聽了他的話又看見娜美沾滿血跡的筆終於真的發怒了,即使阿龍擁有強大的力量最後還是不敵路飛,於是阿龍樂園終於在大家眼前被摧毀了,娜美也終於獲得真正的自由,然而路飛一行人卻也得罪了老鼠上校,因此成了海軍頭號通緝犯。

3、 烏索普(第十七集,怒氣衝天!洛克vs路飛 )加入

劇情簡介:眼看著克洛船長居然把自己的部下殺光,讓路飛大為火光,於是大發雷霆解決了克洛船長,而烏索普和索隆也在最危急的關頭,從贊高手中救出可雅小姐。為了感謝他們讓村子免於遭受海賊的攻擊,可雅小姐送給他們一艘大船,決定要出海航行的烏索普成為了他們的新同伴,一起搭乘「**梅麗號」出海航行。

4、山治(第三十集,起程!海上廚師和路飛他們一起出發)加入

劇情簡介:打敗了克利克,路飛的打雜工作也告一段落,但是山治似乎仍未下定決心和路飛一起走,哲普看著山治談起all blue興奮的神情,決定用激將法將他逼走,於是大夥一起編起善意的謊言,無意間發現大家用意的山治,終於決定不辜負大家的好意要跟路飛走了。

5、喬巴(第九十集,西爾爾克的櫻花,磁鼓炮射的奇蹟)加入

劇情簡介:路飛盛情邀約喬巴加入他們的海賊行列,喬巴雖然深愛遇到希魯魯克醫生和朵麗兒醫娘的磁鼓島,但是它的夢想不僅僅是找到同伴,還想去看看醫生說的海賊刺激生活。於是dr.

庫蕾哈忍痛的讓喬巴走,並且讓喬巴看到醫生畢生的成功研究。

6、羅蘋(第一百三十集危險的香氣!第七位夥伴,妮可.羅蘋!)加入

劇情簡介:海軍的查緝愈來愈緊,路飛他們已經不能再待在阿拉巴斯坦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充滿不捨的薇薇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來重建她的祖國。

路飛一行人在mr.2馮·克雷的犧牲相助下,終於擺脫海軍的糾纏,踏上新的旅程,正當大家松了一口氣的時候,發現船上居然多了乙個人—miss.all sunday妮可·羅蘋。

7、佛蘭奇(第三百二十二集,再見了親愛的小弟們!弗蘭奇起航)加入

劇情簡介:為了讓弗蘭奇大哥完成自己真正的夢想,弗蘭奇一家的小弟們想到了利用搶泳褲的戰術逼他到廢船島,於是弗蘭奇就與小弟們及路飛一行人了泳褲傳遞追逐大戰。而之後,弗蘭奇更是在妮可羅蘋的「特殊對待」之下倒了下去,不過其實他後來流的眼淚並不是身體的疼痛,而是心裡對湯姆先生,水之都以及他底下的兄弟姐妹們的依依不捨…

8、布魯克(第三百八十一集,**家布魯克)加入

劇情簡介:經過路飛等人的努力,終於取回影子的布魯克最後決定接受路飛的邀請,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而在弗蘭奇的幫助下,將布魯克獨自漂流了五十年所搭乘的船修好後送給了羅拉等人。

經過幾天的休養,路飛急著想要快點到傳說中的魚人島去冒險,就在與羅拉告別時,羅拉將新世界特有的產物「生命卡」送給了娜美當作信物,並解釋生命卡所代表的含意,此時路飛才想到之前艾斯所交給他的正是生命卡,並得知了生命卡的主人-艾斯正面臨了生命危險!!

9、甚平(第八百三十三)加入

劇情簡介:甚平出現在「big mom」的面前呈獻自己發現的歷史本文並宣布要退出她的旗下,加入路飛等人,並以不得傷及其他人為條件,和「big mom」當面做出了斷,由於抱持無畏的心境面對,從而令「big mom」靈魂對話的能力無效化。

正式加入草帽一夥以後,甚平擔當了舵手的職位,在「big mom」的巨大海浪來襲的時候,他義無反顧的完美操控著桑尼號躲過了巨浪。

3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第1集)我是路飛!即將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索隆——(第2集)大劍豪出現!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

娜美——(第1集)我是路飛!即將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第3集)摩根vs路飛!神秘的美少女是誰??

烏索普——(第9集)正義的謊言?船長烏索普山治——(第20集)著名的廚師!海上餐廳的山治喬巴——(第81集)她是誰?魔女與醫生

(第84集)藍鼻子馴鹿!喬巴的秘密!

羅蘋——(第67集)王女薇薇的請求!路飛海賊團出航!

之後阿拉巴斯坦篇中羅蘋平凡登場,最後正式加入是在(第130集)危險的香氣!第七位夥伴-妮可.羅蘋

弗蘭奇——(第231集)福蘭克一家與冰山先生關於福蘭奇的大面積描寫請見238集橡皮人對噴火的改造人 與244集隱藏的羈絆!冰山與福蘭奇

布魯克——第337集闖進魔之海!浮現於濃霧中的謎之骷髏!

4樓:匿名使用者

zoro 索隆

2集「大劍客現身.海賊獵人_羅羅亞索隆」加入nami 娜美

8集「壯烈戰鬥.劍客索隆vs雜技卡巴吉」加入usopp 烏索普

17集「怒氣衝天.洛克vs路飛 」加入

(一起加入的還有我們的梅利)

sanji 香吉士

30集「起程.海上廚師和路飛他們一起出發」加入vivi nefertari 娜芙亞·微微公主67集「護送薇薇公主!路飛海賊團出航」加入129集「離別的日子!

微微的冒險結束了」離開tonytony chopper 托尼托尼·喬巴90集「西爾爾克的櫻花!磁鼓炮射的奇蹟」加入nico robin 尼可·羅蘋

130集「危險的香氣!第七位夥伴-妮可.羅蘋!」加入franky 福蘭奇

322集 「再見了親愛的小弟們!弗蘭奇起航」加入 brook布魯克381集加入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說的很對 娜美 在第一集就出現了 一樓說的對

海賊王中他們的通緝令出來的都是哪幾集

7樓:

第320-321集。

相關劇情介紹

弗蘭奇一家的眾小弟們為了弗蘭奇大哥的生命安全,於是求路飛他們帶大哥一起離開,但其實就算弗蘭奇的手下們沒有自行要求路飛,路飛本來就打算要弗蘭奇成為他們的船匠。

另一方面,弗蘭奇所設計製造的夢想之船總算完工了,但是因為弗蘭奇擔心路飛他們會當面要求他一起出發。為了讓弗蘭奇大哥完成自己真正的夢想,弗蘭奇一家的小弟們想到了利用搶泳褲的戰術逼他到廢船島,於是弗蘭奇就與小弟們及路飛一行人了泳褲傳遞追逐大戰。

8樓:匿名使用者

045 賞金頭 !草帽路飛聞名全世界 3000w151 一億的男人 !世界最高權力和黑鬍子海賊團 索隆首次被懸賞 路飛漲價

275 羅蘋的過去!被稱作惡魔的少女! 羅蘋幼年那張320 終於全員都成了懸賞犯!總額超過6億元的海賊團!

321 君臨大海的百獸之王!夢想之船終於完成!

324話-傳頌懸賞令!故鄉沸騰新船前行 - -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海賊王321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過了,是321集!!!!

海賊王劇場版弗蘭奇和羅蘋襪子穿反在哪一集?

11樓:神的法治

弗蘭奇為什麼總是說羅蘋是好女人,羅蘋為什麼覺得弗蘭奇一點都不**,?

海賊王有幾個主要成員 分別是哪幾個

12樓:丫梨說

《海賊王》中的由「海賊王」哥爾·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3363365d·羅傑率領的海賊團,也是目前唯一完成繞行偉大航道一週偉大功績的海賊團。

已知的船員有冥王西爾巴茲·雷利(又譯席爾巴斯·雷利)、斯巴克·賈巴、紅髮香克斯、小丑巴基、船醫庫洛卡斯(又譯可樂克斯)、和之國光月家族主君光月御田。

第一位 船長:哥爾·d·羅傑

姓名:哥爾·d·羅傑  稱號:海賊王   身份:海賊    配音:大塚周夫、草尾毅【青年期】   英文名:gol·d·roger

日文名:ゴール d ロジャー   姓名由來:gol·d→**,roger→海賊旗(jolly rogers)   能力:霸王色霸氣、見聞色霸氣(頂級,能聽見萬物之聲)

對手:白鬍子愛德華·紐傑特、海軍英雄卡普、金獅子史基

標誌物:鬍子、草帽(後傳給紅發、紅髮再傳給路飛)出生地:東海羅格鎮

死亡地:東海羅格鎮

享年:55歲

戰績:戰勝飛天海賊團,和白鬍子多次爭鬥,成為海賊王;

兒子:艾斯    性格:豪爽霸氣、愛護同伴

懸賞金:不詳(15億等都是同人yy,不可當真)

妻子:波特卡斯·d·露玖(已故)   兒子:波特卡斯·d·艾斯(已故)(若隨父姓會連累周圍的人並且會惹來殺身之禍,而且非常討厭父親羅傑,故隨母姓。

但據動畫在艾斯出生時為父姓,出海時為母姓)

第二位:  副船長 西爾巴茲·雷利

姓名:西爾巴茲·雷利  日文名:シルバーズ·レイリー   英文名:silvers rayleigh

初次登場:漫畫第19話、動畫第8話

聲優:園部啟一  性別:男  外號:冥王 、海賊王的右腕  生日:5月13日

居住地:香波地諸島   職業/身份:海賊 → 上膜工匠

霸氣:見聞色、武裝色、霸王色    海賊團:羅傑海賊團(已解散)

職位:副船長   懸賞金:不詳

第三位:斯巴克.賈巴

原羅傑海賊團船員,帶著墨鏡綁著馬尾,在艾托沃海戰與羅傑一起並肩作戰。

第四位   香克斯

姓名:香克斯   日文名:シャンクス   英文名:shanks

又譯:傑克(台版)  聲優:池田秀一   懸賞金:不明

身份:紅發海賊團船長,新世界四皇之一,原羅傑海賊團成員

特徵:左臂斷掉(為救路飛被海王類吃掉)、左眼上有三道疤(由黑鬍子蒂奇所傷)

生日:3月9日   年紀:37歲(兩年後39歲)   故鄉:西海  **:西洋劍

第五位:  巴基

姓名:巴基

英文名:buggy

日文名:バギー

身份:前羅傑海賊團見習生→巴基海賊團船長,王下七武海

海賊團:原海賊王羅傑海賊團見習船員,現巴基海賊團船長

海賊船:比庫道普號

聲優:千葉繁

惡魔果實:四分五裂果實

特徵:紅鼻子、小丑裝,藍色頭髮,尖鞋子

**:飛刀、特製巴基彈

愛好:開宴會、收集財寶

討厭的人:紅髮香克斯

討厭的事情:別人談論他的鼻子

懸賞金:1500萬貝里

第六位: 庫洛卡斯

姓名:庫洛卡斯

又譯:可樂克斯、古洛卡斯

日文:クロッカス

英文:crocus

身份:原羅傑海賊團船醫,現燈塔管理

血型:ab型

星座:雙子座

**:鯨魚叉

居住地:雙子岬拉布體內

愛好:畫畫

聲優:納谷悟朗

年齡:71歲(兩年後73歲)

簡歷:五十二年前曾答應倫巴海賊團船長「花紋」洋基照顧年幼的拉布。

第七位:光月御田(已故)

姓名:光月御田

日文名:光月おでん

身份:和之國大大名光月家族主君

兒子:光月桃之助

護衛家臣:堪十郎、錦衛門、雷藏

直屬家臣:貓蝮蛇老大、犬嵐公爵

簡介:海賊王818話證實,和之國光月家族的主君,也是海賊王哥羅·d·羅傑的船員,跟隨海賊王羅傑一起到達拉夫德爾,現己被和之國的將軍和海賊「百獸」凱多處死。

海賊王劇場版有幾部,海賊王一共有幾部劇場版?

海賊王劇場版1 島冒險 島冒險 2000年3月4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2 發條島的冒險 島 冒険 2001年3月3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3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珍獣島 王國 2002年3月2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4 死亡盡頭的冒險 冒険 2003年3月1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5 被詛咒的聖劍 七星劍 呪 聖剣...

海賊王 所有劇場版,OVA,特別版的名字和是第幾部

海賊王劇場版1 島冒險 島冒險 2000年3月4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2 發條島的冒險 島 冒険 2001年3月3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3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珍獣島 王國 2002年3月2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4 死亡盡頭的冒險 冒険 2003年3月1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5 被詛咒的聖劍 呪 聖剣 200...

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島冒險 片頭曲叫什麼名字

片頭曲op1 we are!1話 47話 作詞 藤林聖子 作曲 田中公平 編曲 根岸貴幸 歌 北谷洋 op2 believe 48話 115話 作詞 穀穗 作曲 編曲 groove surfers 歌 folder5 op3 向著陽光 116話 168話 作詞 作曲 田中明仁 編曲 歌 th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