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巨集是台灣人嗎

2022-01-06 14:06:51 字數 1641 閱讀 1740

1樓:惜說娛樂

王力巨集不是台灣人,是美國人。

王力巨集(leehom wang),2023年5月17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羅切斯特,祖籍浙江義烏;華語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演員、導演;擁有威廉士大學和伯克利**學院雙榮譽博士的學歷。

2023年憑藉**《蓋世英雄》獲得第17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2023年出演李安導演的劇情片《色戒》。2023年被美國**goldsea評選為「80位美國最有影響力的美籍亞洲人」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王力巨集演藝記錄:

2023年,在馬來西亞world trade center舉行個人演唱會;6月,發行**《不可能錯過你》,並參與了大部分歌曲的創作及製作工作。

2023年7月,推出日語**《hear my voice》,幷包辦**中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6月25日,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行「王力巨集不可思議演唱會」。

2023年10月20日,主演的**紀錄片《火力全開》在全國公映,該片再現了王力巨集的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現場情況,回顧了他的成長經歷、**歷程等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王力巨集

英文名:leehom wang

暱稱: ①homeboy ②老王 ③力巨集④老大

自稱:①**吉普賽 ②music-man**超人

出生地點:rochester, new york(紐約羅切斯特)

出生日期:1976/05/17

生肖:龍

星座:金牛座

特點:左撇子 一眼近視加散光一眼遠視

血型:o型

身高:180cm

體重:68kg

國籍:美國

民族:漢族

現住地:中國台灣

學歷: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伯克利**學院,雙學位碩士,專修:** ,副修:亞洲管理、軍事理論

曾就讀過的學校:pittsford elementary school ,pittsford sutherland middle school ,pittsford sutherland high school ,美國麻州威廉士學院williams college**科

擅長的樂器:超過10種,在王力巨集的****和演唱會,他可以演奏部分或者所有的樂器:鋼琴、小提琴、鼓、吉他、貝司(bass)、 顫音琴(vibraphone)、二胡、管風琴、打擊樂器等。

曾被香港管弦樂團邀請(亞洲數一數二的樂團)並擔任指揮家

**理想:透過我的**和青少年溝通,讓我的**給年輕人的生命帶來感動和啟發

最大的心願:把華人**帶到全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的父母是從台灣移民到美國的。

父親王大中是台大醫學院畢業,母親李明姝台灣政大畢業,婚後兩人在美產子,王力巨集出生後取得美籍。

王力巨集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是台灣的,寒暑假經常都回台渡假。王力巨集與台灣的關係是深厚一些。

王力巨集與陶喆皆屬美籍,看你用何角度看待這種問題。內地明星大多是成名之後拿了別國護照,王力巨集與陶喆則是在出生的時候已經拿了美籍。

4樓:規則掌控著

中國方面認為,王力巨集是在台灣發展成名的美國人。

5樓:

王力巨集祖籍浙江。國籍:美國。現住地:台灣

王力巨集最好聽的歌是什么,王力巨集最好聽的歌是什麼

我覺得歌詞寫得最好的是can you feel my world 最深情的是 唯一 和 forever love 唯一 是力巨集和他女朋友白分手時寫給白的 而 forever love 是力巨集在02年聽到他的前女友白和別人結婚後寫的.mv裡的女新娘就是乙個長得很像白的模特 我覺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巨集是哪的

美國人,老家廣東番禺 中文姓名 王力巨集 英文姓名 lee hom wang 國 籍 美國 出生地點 美國紐約,在台灣進入歌壇 籍 貫 廣東番禺人 好喜歡巨集.永遠支援你 加油 好喜歡巨集.永遠支援你 加油 好喜歡巨集.永遠支援你 加油 好喜歡巨集.永遠支援你 加油 好喜歡巨集.永遠支援你 加油 好...

喜歡王力巨集哦 王力巨集的個人資料哦!

喜歡他的才華,他的歌。說到我最喜歡的歌是 愛的就是你 這首歌 我手機裡有三個版本 這也是我聽王力巨集的第一首歌,從那起我便開始買他的 聽。現在我基本上都在聽他的歌。感覺聽他的歌能在某方面產生共鳴。力巨集啊 說的多了哦。有時最喜歡他的害羞,低調。有時最喜歡他的帥氣,而有時後最喜歡他的歌聲。有時挺他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