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主頁被瑞星篡改我已經解除安裝了瑞星還是不行怎麼辦

2022-01-06 13:19:35 字數 5009 閱讀 5659

1樓:啊哎失望

如果出現了此類情況,可能是因為瑞星軟體鎖定了主頁。此時可以手動開啟」工具「-「選項」,在「常規」-「主頁」選項卡裡面點選「空白頁」鎖定主頁,也可以在選中「自定義」後手動輸入要指定的主頁位址。

如果電腦上安裝了具有鎖定瀏覽器主頁功能的軟體,為了避免影響操作效果,請先關閉這些軟體的鎖定主頁功能,再進行操作。

注意:如果瑞星軟體鎖定了主頁,不允許直接修改,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應該開啟瑞星防毒軟體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小圖示開啟設定中心視窗,在左邊點選「主動防禦」,然後在右邊的「詳細設定」框內取消「瀏覽器主頁鎖定」的勾選,點選確定即可。

對於瑞星防毒軟體2011,可以開啟軟體主程式,點選「設定」-「高階設定」,在介面右邊取消「開啟首頁鎖定」勾選,點選確定即可。

2樓:紅零肚

兄弟象主頁被瑞星篡改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外掛程式和修復系統的功能來處理它,處理後開啟360網盾把你的主頁鎖你想要的主頁即可

3樓:吧裡

不是篡改,瑞星公升級有提示的,是否設瑞星為主頁。你沒有注意吧。要改過來,嘗試用瑞星安全助手解決。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是否安裝有瑞星安全助手,請您把瑞星安全助手及安裝的其他安全軟體都禁用監控後再修改主頁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到360安全衛士的網盾那裡改。如果還不行的話,點360瀏覽器右上角選單——幫助——修復瀏覽器

6樓:一尾蘆

樓主沒說清楚啊,是成了瑞星主頁了還是咋回事,一般瑞星防毒不會篡改主頁的,卡卡也可以修復,還有沒準你的電腦中了什麼木馬,只能防毒了

7樓:

不太懂樓主的意思,可能是樓主選擇主頁的修改吧,建議樓主用瑞星安全助手,在電腦修復選項裡選擇ie修復試試,或者右擊ie屬性,修改過來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安全衛士裡的修復系統右上角的瀏覽器設定裡面去鎖定主頁

9樓:池紫丹

首先,沒有一款防毒軟體是可以自己篡改瀏覽器主頁的;其次,是你在安裝瑞星的時候,他們有提示「是否把瑞星首頁設定為瀏覽器主頁」,也許你沒有注意而點選了「確定」;最後,你可以到ie選項裡設定瀏覽器的首頁。

瑞星的防毒能力還是有目共睹的,我一直在使用。

10樓:公尺蜜姐

用360瀏覽器其實就是自尋煩惱,解除安裝換乙個,就會沒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貌似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在選項裡修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360安全衛士的網盾那裡改哦

360瀏覽器主頁被瑞星篡改了 怎麼也改不會來 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安全軟體來鎖定瀏覽器主頁。

具體步驟如下:

1、以360安全衛士為例,開啟360安全衛士主頁面,點選」安全防護「選項。

2、在安全防護頁面中,點選選擇」瀏覽器首頁-上網首頁防護「設定按鈕。

3、輸入網頁主頁位址,然後點選將該網頁鎖定即可。

14樓:愛你一生祉愛伱

用安全軟體鎖定也不行麼?不行的話,那你徹底解除安裝瑞星吧,把登錄檔什麼的都給刪了試試。如果並未使用安全軟體鎖定,那你可以鎖定試試,不然還是會被惡意軟體直接更改首頁的。

可以開啟安全軟體---工具箱---瀏覽器保護---輸入你需要設定為主頁的**---鎖定就好了。還有,瀏覽器的話,個人覺得qq瀏覽器9.0比較好用,開啟網頁速度快,而且很穩定不卡,我一直在用。

15樓:跨境電商趣聞

開啟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

找到software。開啟找到瑞星資料夾,右鍵,刪除所有子目錄。

我剛剛操作完成,已經成功。

看,這是掛著360網頁的,只要刪除它們就可以了,如果還存在就直接修改表值。

我用很久360瀏覽器主頁.最近總是被篡改成瑞星,如何杜絕

16樓:suffer額

你好,這個可能是你的瀏覽器被劫持了,你可以去它的官網更新試試,不過這個問題也可能是其他方面,所以讓人有點煩躁,我建議你換個瀏覽器體驗下。我現在用的qq瀏覽器9.0就不錯,它在技術架構上做了創新性的探索,冷啟動速度在實驗室環境下達到了0.

3秒,ui和功能的響應速度也追求零延遲。

17樓:跨境電商趣聞

開啟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

找到software。開啟找到瑞星資料夾,右鍵,刪除所有子目錄。

我剛剛操作完成,已經成功。

看,這是掛著360網頁的,只要刪除它們就可以了,如果還存在就直接修改表值。

18樓:prince賤賤

你的電腦是中了 流氓軟體的套的,用360衛士重灌一下系統,就好了,我跟你有過一樣的情況~~

360瀏覽器被瑞星安全**惡意篡改,我該怎麼辦?

19樓:老夫子教學中心

國產的免費軟體就這樣明爭暗鬥,將你的電腦變成他們的戰場,360金山瑞星沒乙個好鳥,我從不使這一類軟體!

20樓:潮來去

這應該不是什麼惡意篡改吧,可能是因為樓主安裝了瑞星產品,這裡有個預設**的提示,可能因為沒有在意而選擇了修改主頁,樓主可以滑鼠右擊ie屬性可以修改過來的,再次之前最好關閉360安全衛士的ie鎖定才可以。

21樓:呂不來

其實瑞星還是挺好用的,你可以動手設定一下,鎖定你所需要的主頁就定了。

22樓:路根人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裡右上角有 ie常用設定 ,裡面就可以將主頁鎖定為你想要的,其實根本不用擔心,不是什麼惡意軟體篡改,根本沒毒防毒怎會管用呢 ,或許是你使用瑞星相關軟體時,糊里糊塗的就把主頁改成了瑞星的

23樓:多付出少抱怨

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點選系統修復,掃瞄後點選右下角的「一鍵修復」——點選清理外掛程式,如有惡評外掛程式點選右下角的「立即清理」——再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瞄功能,如發現有威脅的程式,請點選右下角的「立即處理」。

24樓:藍魔的戀

可以手動在工具選項裡更改主頁,也可以用瑞星安全助手鎖定你想要的主頁。

25樓:雨昆銳

360瀏覽器的主頁設定是獨立的,需要開啟360瀏覽器----工具----360瀏覽器選項,在這個介面更改主頁,更改後就可以生效了。

26樓:獨秀天涯下

這不叫惡意篡改,當你被**網給秒殺的時候才叫淚流滿面....主頁鎖定吧。

27樓:

這麼說吧,360遊覽器是遊覽器中最次的那種,偶看你還是換個遊覽器用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系統修復,右上角有個ie常用設定,然後修改主頁即可。再鎖定住就行了

29樓:

的確!!!!!!!!!!!!!!!

之前在卡卡裡改和在工具的選項裡改都不行,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我用的是360,後來在工具裡發現了乙個「360安全瀏覽器選項」試了一下,成功嘞,嘿嘿。希望能幫上忙

30樓:毀滅對毀滅

我也遇到過類似問題。我是把瀏覽器開啟,點右上角的工具這一項,然後點360安全瀏覽器選項。然後在主頁設定這一欄裡,點使用360**導航,應該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鎖定主頁。步驟如下。點開360安全衛士,選網盾一項,在上網保護里德右側有一項設定主頁,保持那一項是開啟的就行了。

望樓主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衛士上不是有個鎖定的嗎?你鎖了不就得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安裝傲遊3瀏覽器吧,360絕對不可靠!

33樓:為何這樣對

好像可以設定,樓主去官方問問怎麼弄

3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可以在瀏覽器設定中更改

35樓:忘情_都市

打死別用瑞星,垃圾東西。

360瀏覽器被瑞星改成了瑞星安全**,360修復不了,主頁被安全了,怎麼辦啊?

36樓:圖瓦那梅爾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ent----更改主頁或者管理瀏覽器載入選項

先試試更改主頁,選擇或者填寫你需要的主頁。

如果不行,就試試管理瀏覽器載入選項,在程式選項中第乙個,預設web瀏覽器。選擇你需要的。

37樓:雨昆銳

開啟360瀏覽器--工具--360瀏覽器選項--更改主頁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360修復啊,在瑞星修改主頁不就可以了~

望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急救箱試試?或者用ie修復之類的軟體。

安裝瑞星後360瀏覽器中的主頁就變為瑞星導航,如何修改

40樓:封山姑姑

這個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掃瞄完成後,按一鍵修復,在點右上邊的,ie常用設定,然後鎖定ie主頁就行了,不過一般ie主頁被篡改,都可能是系統中了木馬或者惡意程式,建議你再進行下外掛程式清理和全盤木馬查殺。

4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瀏覽器主頁被瑞星鎖定,在防毒軟體瀏覽器防護裡面取消鎖定即可。

方法步驟,開啟防毒軟體主介面--電腦防護--自定義模式--瀏覽器防護,取消『瀏覽器主頁鎖定』勾選即可。然後在瀏覽器裡設定你想要的主頁就可以了。

其他瀏覽器主頁被篡改為,其他瀏覽器主頁被篡改為http www hao123 com tn 97473572 hao pg,只有ie瀏覽器卻正常!

這個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掃瞄完成後,按一鍵修復,在點右上邊的,ie常用設定,然後鎖定ie主頁就行了,不過一般ie主頁被篡改,都可能是系統中了木馬或者惡意程式,建議你再進行下外掛程式清理和全盤木馬查殺。你好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開啟360安全衛士 安全防護中心 瀏覽器防護 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

為什麼夢幻西遊每次退出都篡改的瀏覽器主頁

夢幻西遊退出介面最下面有選項的,是否將夢幻西遊設為主頁。你不要選就行了。仔細看看最下面一行 當你點那個 x 退出時候 有個視窗 退出遊戲 回到主頁面 繼續遊戲 把xypq.163.com設為主頁面 你把最下面那個 裡的小鉤去掉就可以了 夢幻西遊迎新序列號 my05 1946 7382 4289 my...

我的uc瀏覽器主頁被綁架了,我的UC瀏覽器主頁被綁架了。

我的是uc被114la綁架,怎麼設定修改都無效,後來發現解決方法為 開啟uc時,看首頁如何變化,我的是先出現787la,然後變為114la。執行regedit,然後搜787la,找到就改為你要的首頁,或刪除,直至全部清空或修正。然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正常。你的是2345,應該也是類似,開瀏覽器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