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360瀏覽器經常卡死,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360的問題

2021-03-24 20:15:59 字數 1337 閱讀 6659

1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有些網頁由於**編寫或者**問題,會導致瀏覽器崩潰或者假死。

你可以這樣設定下,開啟360瀏覽器--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選擇裡面的,優化cpu佔用,啟用瀏覽器防假死,和混合模式,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看下,另外,建議你把你360瀏覽器公升級到最新版,4.0這個版本更穩定,另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的ie瀏覽器版本比較低,也會造成360瀏覽器的不穩定,因為360瀏覽器使用的是ie核心!

2樓:

我的也是,更新到4.0以後經常卡死,特別是開啟**空間卡,但把預設瀏覽器改為ie瀏覽器開空間一點都不卡。這證明是360的問題,360瀏覽器真的不咋地,經常卡。

我在考慮是不是把它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是不是配置過低

其次建議換用別的瀏覽器,個人認為360瀏覽器不咋地

4樓:江麗雯

是不是你安裝的軟體跟360衝突了啊,我以前也會這樣,後來就把筆記本重新裝了

360安全瀏覽器老是顯示未響應是怎麼回事?

5樓:day豬豬女俠

造成360瀏覽器假死的情況一般是相容性的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將360瀏覽器的程序在任務管理器上結束掉。因為假死可能直接關閉360會卡死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否安裝了金山網盾了?卡巴斯基之類的也會導致這種情況,或者你自己輸入的**有點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ie瀏覽器會嗎 會可能就是系統問題 先可以用360瀏覽器自帶的工具修復一下!還不行就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新版本看看

8樓:又**了啊

我也出現過這種問題,這是電腦裡有未知程式正在攻擊360安全瀏覽器,修復一下,查殺一下病毒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電腦不行的話,是有些慢,要等。

10樓:類劍源醉蝶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屬於糯種飄花翡翠手鐲,帶一些紫羅蘭色。糯種翡翠這個**算是貴了。 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

因為翡翠玉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玻璃種最好,豆種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細糯種以上就不錯。做b貨大部分是粗豆種以下的材料。

為什麼我把360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還是不行了?

你先把桌面的ie圖示刪除了,然後開啟360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但是,對於有些自動開啟的網頁,是必須預設為ie瀏覽器的。謝謝。1.點選瀏覽器上的 工具 裡面選擇 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2.開啟360瀏覽器 頁面右下角第乙個圖示 帶紅十字的 360瀏覽器醫生 點開把 qq空間修復 關了就行了。3.實在...

360瀏覽器跟360極速瀏覽器有什麼差別

1 360瀏覽器有兩種 一種是360安全瀏覽器,一種是360極速瀏覽器。2 360安全瀏覽器帶紅綠燈標誌,有安全檢測功能,佔用記憶體資源比較大。3 360極速瀏覽器佔用資源小,比較快速。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有什麼區別?可以區分嗎?區別有幾下5種 1 圖示 306安全瀏覽器的圖示是小寫字...

360極速瀏覽器和360安全瀏覽器有什麼區別

360極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 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 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 超級拖拽 恢復關閉的標籤 位址列下拉列表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而360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