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2坐騎的主屬性選擇後有什麼效果?選擇後可以更改嗎

2022-01-06 13:19:34 字數 2526 閱讀 5487

1樓:射手座的

夢幻西遊2坐騎的主屬性選擇後,在騎乘的時候會增加人物角色所有屬性,而對應的主屬性會大幅增加。坐騎主屬性可以更改,到百獸王(仙緣洞天25,63)花費200萬金錢即可重置坐騎主屬性。

坐騎加的人物屬性和坐騎的成長及友好度有關,成長越高,友好度越高,加的屬性就越多。

坐騎經驗達到公升級要求後會自動公升級,公升級後對人物加成的屬性會發生變化,並且被選擇為主屬性的屬性會加成較多。

只有騎乘狀態的坐騎屬性點值會影響騎乘人物的屬性效果,攜帶的其他坐騎不會對人物屬性產生影響。

2樓:木木木

耐坐騎:

解讀修改後坐騎

相比於無坐騎,其他屬性多了9點,耐力多了60點。

敏坐騎:

解讀修改後坐騎

相比於無坐騎,其他屬性多了10點,敏捷多了64點。

以上就是4種坐騎切換的屬性變化,可以看出來,選擇主屬性後,會將全部的屬性點加在主屬性上,其他屬性的加成完全一樣。也就是說,坐騎初始屬性的各單項屬性之間已經沒有差別了,不會再出現說初始20體0魔這樣的屬性了。

然後就是探索到底加了多少屬性點吧。

3樓:文交所頭條

可以看到,現在我的屬性點為

體質268

魔力140

力量675

耐力305

敏捷179

坐騎到底是如何加屬性點的,通過切換4種坐騎和無坐騎屬性對比就可以看出來。

現在我來一一切換一遍。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增加人相應的能力

朱紫國進入仙緣洞天找百獸統領好像能重置。200萬。 不用謝

夢幻西遊坐騎主屬性對bb的影響

5樓:餜槑

力;可以重置,仙緣洞天找百獸王。

其他坐騎:

耐坐騎:

解讀修改後坐騎:相比於無坐騎,其他屬性多了9點,耐力多了60點。

敏坐騎:

解讀修改後坐騎:相比於無坐騎,其他屬性多了10點,敏捷多了64點。

以上就是4種坐騎切換的屬性變化,可以看出來,選擇主屬性後,會將全部的屬性點加在主屬性上,其他屬性的加成完全一樣。也就是說,坐騎初始屬性的各單項屬性之間已經沒有差別了,不會再出現說初始20體0魔這樣的屬性了。

6樓:璧虎

坐騎對寶寶屬性的影響有兩個,乙個是坐騎裝飾,這個加的屬性看統御的坐騎等級、飽食度、快樂度、成長和坐騎裝飾的等級,騎不騎沒關係,還乙個是內丹加成,這個看坐騎的等級、飽食度、快樂度、成長,騎不騎沒關係,和坐騎加點也沒關係,比如你乙個坐騎是體力,帶的力量飾品,統御的召喚獸只加傷害,體力是給你騎它的時候加的,和寶寶無關。

夢幻西遊的坐騎怎麼重新分配屬性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存在怎麼玩, 坐騎是可以給人物加屬性的,但個人感覺很廢柴。舉個例子,我耗費了n多經驗坐騎只公升到了145級,我幾乎把所有的點都加到了法力上,結果人物只多了26點,氣血多了72,防禦多9,速度加6,所以我覺得這一條基本可以忽略而且很傷心。做起最大的作用還是在與為寶寶的服務上,它可學的幾捲天書可以有效地提高寶寶能力。

優先選擇的肯定是天火卷,加攻擊的,因為目前我的學習度只有60所以不知道具體效果如何。其次是對坐騎裝飾,感覺效果還是蠻大的,我沒有公升境界,1級的加速裝飾滿飽食情況下加了9點速。

平均坐騎 25點體力 給人物加成 體力 對應屬性為 1點平均坐騎 31點魔力 給人物加成 魔力 對應屬性為 1點平均坐騎 21點力量 給人物加成 力量 對應屬性為 1點平均坐騎 24點耐力 給人物加成 耐力 對應屬性為 1點平均坐騎 33點敏捷 給人物加成 敏捷 對應屬性為 1點dt應該全力的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z坐騎的屬性點對人的影響不是特別大,所以如果只是加錯一點點也就算了,如果加錯很多可以先把你現在的坐騎放了,然後重新去做一次坐騎任務重新練。望採納

9樓:零下_洋洋

我想,還是重新殺乙個吧,殺乙個如果禰還好可以的話乙個人應該殺的過吧?殺乙個成本20萬頂天,種族就多乙個法寶錢,洗的話一點屬性點需要5萬到8萬買那個什麼洗髓丹吧。

10樓:靚兒

無法重新分配,只能吃那個什麼丹,乙個洗一點屬性點,具體是什麼丹想不起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如果加點了就不能重新加了,`

怎樣更改夢幻西遊坐騎裝飾屬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修改的 去npc那買50萬 還看你rp 運氣 如果你想要自己喜歡的屬性就只能和玩家買了 一般是+傷的最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的 獲得裝飾時屬性是隨機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改 只有用加傷害的bb飾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改 是獲得該物品時隨機的 建議可以與其他玩家交換一下

夢幻西遊hs的坐騎怎麼加屬性點啊

那要看你人是怎麼 點的 如果人是偏重血 耐 那我建議你的坐騎全 敏 現在的hs沒敏的話 就算你f 和血再高 也是沒什麼用處的 另外冥思高的 100以上 藍在2700左右或以上 建議你打架的時候變老鼠 如果沒這麼高 可以變紅額 23 本人125j hs 有什麼事可以m我 我會盡量回答你的疑問 謝謝 2...

夢幻西遊坐騎在哪買,夢幻西遊坐騎從哪來的?要怎麼得?

如果是普通坐騎的話,可以到仙緣洞天 25,63 百獸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3239王領取任務 公共坐騎劇情 領取條件 人物 50級 領取 找仙緣洞天 25,63 百獸王領取任務,消耗8萬金錢和100點體力。具體流程如下 百獸王要求找長壽 50,1...

夢幻西遊坐騎成長高了有什麼用,《夢幻西遊》的坐騎公升級有什麼用?

在桃源仙翁處購買增加靈氣的攝靈珠,使用後可以增加坐騎的靈氣,具體分4種,見下圖,每天可以使用4個攝靈珠,攝取到一定靈力可以增加成長,基礎成長最高為1.22,攝靈珠最多可以將靈增加到基礎成長 1也就是說,1.22的寵,吃攝靈珠最多可以吃到2.22.所以吃攝靈珠增加靈力最終是相同的,吃靈力高低,只不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