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神行飛劍什麼屬性的好,夢幻西遊手遊神行飛劍加幾多速度 四象什麼屬性好

2021-05-02 05:29:47 字數 2628 閱讀 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用的話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五行屬性擁有各自的特點:

金:對攻擊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防禦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木:對防禦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恢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水:對輔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詛咒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火:對詛咒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攻擊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土:對恢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輔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自然有互相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具體相生相剋關係如下: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剋:金->木->土->水->火->金。

飛劍是輔助類的 用水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神行飛劍是鋪佐法寶,,水屬性的對這法寶有百分只一的加成,所以水的最好,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法寶沒什麼會去用的

賣了或留著以後做高階法寶用

4樓:

沒什麼用,不過dt法寶一般都是金屬性的好。

金屬性加傷害#76。

5樓:聖令諾嘉玉

金屬性的最好.主要是dt使嘛`所以加g最好啦,希望採納~~

夢幻西遊手遊神行飛劍加幾多速度 四象什麼屬性好

6樓:76ju遊戲中心

法寶效果

du在戰鬥中提公升zhi佩帶著寵物的速度。

兩儀屬性dao

陽:提公升寵物法術版傷害權*0.4%~1%的速度。

陰:提公升寵物物理傷害*0.8%2%的速度。

四象屬性

太陽:即使不佩戴,戰鬥中也可發揮基礎效果的25%。

少陽:提公升1級法寶等級。

太陰:佩戴後,寵物出戰的前2個回合臨時提公升10%的速度。

少陰:提公升寵物1%的法術躲避機率。

神行飛劍四象什麼屬性好?

什麼樣的寵物需要速度?最可能的就是攻寵和血寵。攻寵速度想要提公升到最大化,神行飛劍就需要走太陰路線。

為了將這一屬性價值最大化,你應該盡可能讓你的攻寵作為首發寵出戰,否則就會浪費乙個回合的行動時間。

再來看看太陽屬性,「不佩戴也能發揮基礎效果的25%」,可速度屬性本身就是一把雙刃劍,乙隻寵合適不代表所有寵合適。所以如果你的法寵想要走高速路線,少陽會更加合適。

如今速度是乙個非常有價效比的屬性,相信還是會有玩家樂意去修煉神行飛劍這個法寶。但是在修煉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需要配合的寵物是什麼,不要盲目修煉浪費資源。

夢幻西遊手遊神行飛劍什麼屬性好 神行飛

7樓:無極魔神皇

四象屬性

四象屬性 效果

太陽 即使不佩戴,戰鬥中也可發揮基礎效果的25%少陽 提公升1級法寶等級

太陰 佩戴後,寵物出站的錢2回合臨時提公升10%速度少陰 提公升寵物1%的法術躲避機率

兩儀屬性

兩儀屬性 效果

陽 提公升寵物法術傷害*0.4%~0.1%的速度陰 提公升寵物物理傷害*0.8%~2%的速度

夢幻西遊神行飛劍這個法寶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寶寶速度的 平時活動也不需要 一般要加寶寶屬性 要麼+靈力的匯靈盞 或者傷害的九黎戰鼓

比武 也不需要 帶對隊伍有利的法寶或者增強自身的法寶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個擺設,每個人只有3個法寶位置,有限的位置不值得放這個法寶!

夢幻西遊手遊神行飛劍怎麼樣 神行飛劍四象屬性分析

10樓:爵帝倵士

法寶效果

在戰鬥中提公升佩帶著寵物的速度。

兩儀屬性

陽:提公升寵物法術傷害*0.4%~1%的速度。

陰:提公升寵物物理傷害*0.8%2%的速度。

四象屬性

太陽:即使不佩戴,戰鬥中也可發揮基礎效果的25%。

少陽:提公升1級法寶等級。

太陰:佩戴後,寵物出戰的前2個回合臨時提公升10%的速度。

少陰:提公升寵物1%的法術躲避機率。

實用價值分析

一般攻寵和血寵對速度有一定的要求。

太陰屬性。提公升攻寵速度到最大化,一般想要這個屬性最大化一般讓你的攻寵作為首發寵出戰最合適,否則就會浪費乙個回合的行動時間。

太陽屬性。不佩戴也能發揮基礎效果的25%,可速度屬性本身就是一把雙刃劍,乙隻寵合適不代表所有寵合適。

夢幻西遊法寶神行飛劍滿層加多少速度

11樓:朱鑫哲

40左右。和風袋差不多。

ps:神行飛劍在玩家中的普及情況:

調查的10個人中有6個人平常會實用。一些沒使用的人一般就是覺得利用價值不高或者經驗不夠練法寶。

只有2個人練滿過這類法寶,使用過的人都覺得效果還可以。

也只有2個人佩戴過,並且覺得還是有一定價值的。

12樓:紫灬逍

神行飛劍和風帶一樣加25點速度,建議你帶加寶寶速度的坐騎裝飾,大約加30點左右,

夢幻西遊金甲仙衣什麼屬性的好,夢幻西遊手遊金甲仙衣什麼屬性好 金甲仙衣兩儀四象屬性選擇

木的最好啊 有1 的加成 木屬性,有1 加成的喔,親 木屬性最好,有1 的加成奧 夢幻西遊金甲仙衣什麼屬性的好?法寶具有五行屬性,五行屬性擁有各自的特點 金 對攻擊型別法寶有額外1 加成的效果,對防禦系法寶有1 降低效果。木 對防禦型別法寶有額外1 加成的效果,對恢復系法寶有1 降低效果。水 對輔助...

夢幻西遊法寶神行飛較成材料的擺放位置

材料要根據五行想生合的!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天蠶絲 金 龍筋 金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千年陰沉木 木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玄龜板屬水,放水位 補天石屬土放土位。水 土 內丹放木位你可以到17173下個工具箱,那裡面有的 龜板水,補天土,內丹金 夢幻西遊法寶神行飛劍格仔怎麼...

金甲仙衣什麼屬性好,夢幻西遊金甲仙衣什麼屬性的好?

普陀 地府 輔助型門派最適合的兩儀四象屬性自然是3陽 太陽了,畢竟血量都比較厚,20 血量提公升10 的抵擋比率非常的實用。方寸 方寸都比較脆,選擇2陰1陽 少陰屬性最好,少陰的轉移傷害可以大幅降低自身所受到的傷害。龍宮 如果你是低速的死亡流龍宮,那麼就是說你會比較吃寶寶,點出3陰 太陰屬性可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