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坐騎成長高了有什麼用,《夢幻西遊》的坐騎公升級有什麼用?

2022-02-09 11:35:03 字數 6159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桃源仙翁處購買增加靈氣的攝靈珠,使用後可以增加坐騎的靈氣,具體分4種,見下圖,每天可以使用4個攝靈珠,攝取到一定靈力可以增加成長,基礎成長最高為1.22,攝靈珠最多可以將靈增加到基礎成長+1也就是說,1.22的寵,吃攝靈珠最多可以吃到2.

22. 所以吃攝靈珠增加靈力最終是相同的,吃靈力高低,只不過是成長增加的快慢程度而已,我經濟實力有限,每天只吃5w的4個, 有錢的當然可以吃15w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物屬性,+的加成變高

比如原來坐騎的10點力等於人物的1點傷害.

成長高了,就是5點力,等於人物的1點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應的給坐騎+力量.體質==都會提高的

4樓:劇駿拓跋可佳

成長高的話,坐騎屬性點加上去 相應人物的屬性點會加的更多一點,     對bb是沒作用的

5樓:邰懌何瑩然

坐騎成長高,本身屬性就高,對人物加層也就多,

一句話,成長高,人物屬性高

對寶寶無影響,坐騎只影響人物屬性

6樓:戎忍秦絲雨

當你和坐騎的好友度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它會增加一定的人物屬性。

如果坐騎的成長高、加的屬性也會多一點。

《夢幻西遊》的坐騎公升級有什麼用?

7樓:半島寒丶

坐騎公升級可以增加坐騎屬性。

坐騎可以提高人物的狀態。比如你坐騎加點全在魔力,那麼角色騎上坐騎時會提高角色的靈力,具體轉化率按坐騎好感度、等級、成長來轉化。

坐騎的技能讓寶寶稍微強一點點,額外帶一點高傷害的屬性,比不帶坐騎稍強點。

坐騎經驗達到公升級要求後會自動公升級,公升級後對人物加成的屬性會發生變化,並且被選擇為主屬性的屬性會加成較多。

只有騎乘狀態的坐騎屬性點值會影響騎乘人物的屬性效果,攜帶的其他坐騎不會對人物屬性產生影響。

坐騎可以裝飾,玩家可以找仙緣洞天(66,50)的「桃源仙翁」購買坐騎裝飾品。每種坐騎有3套裝飾可供選擇和更換,並且每套裝飾可以修煉八種境界,通過提公升裝飾品「境界」可以增加裝飾品對統馭召喚獸在戰鬥中的臨時屬性加成效果。

坐騎裝飾按種類劃分為區域性裝飾和整體裝飾兩種。整體裝飾會替換整個坐騎的造型,佩戴後將會優先顯示整體裝飾以及整體裝飾的染色效果。

夢幻西遊坐騎的成長值如何增加?最高時多少?成長值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最高時2.22 成長是要用攝靈珠增加的 成長值比如過你做起公升到85級是500個力量,如果成長滿的話會比500還要多,比武號都回去喂坐騎 希望可以為你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1。成長值可以通過喂坐騎攝靈珠增加。2。

公共坐騎最高能吃到2.02。種族坐騎最高能吃到2.

224。最高能到多少,是看你坐騎的初始成長率的。寶貝葫蘆 神氣小龜 披甲 戰 狼魔力鬥獸閒雲野鶴雲魅仙鹿汗血寶馬歡喜羊羊成長率0.

98-1.021.176 - 1.

224吃攝靈珠最多能再加1的成長。3。成長越高,坐騎對人物屬性的附加越高。

謝謝樓主,希望能幫到你。

夢幻西遊坐騎成長有什麼用,成長是幹什麼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o^)/~

坐騎的成長和bb的成長是相同的,就是說成長越高,你的bb點的那5點屬性點加成的屬性就越高,所以就是成長越高,坐騎屬性越好,所以給人物加的屬性就越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寶寶成長乙個道理,成長越高公升級屬性點加成也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o^)/~

坐騎的成長和bb的成長是相同的,就是說成長越高,你的bb點的那5點屬性點加成的屬性就越高,所以就是成長越高,坐騎屬性越好,所以給人物加的屬性就越高

如果讀你有幫助,請別忘了給我分,o(∩_∩)o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越高加的越高 我羊2.22成長 加速度33 1.22的話大概是16點吧 記不清具體資料了

夢幻西遊坐騎的成長有什麼用?

14樓:嬴文姝溥雲

成長越高,加屬性和公升級,你的坐騎得到的屬性值更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滿級了再去加成長和0級加成長效果是一樣的。成長越高所加的屬性越多。就像是寶寶的成長一樣。成長高公升級和加點所加的屬性也會多。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物加的屬性。我沒吃之前加27點傷害。現在成長2.2了。加了50點傷害,再加了裝飾物。65點左右。很高了!我109坐騎125級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話,影響到人物屬性的加成。成長高,屬性加的多,反之屬性加得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呢 現在我覺得只是為了好看把- - 在騎坐騎的狀態也不+人物的屬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加點屬性 會變成你人物的屬性 成為你人物的屬性會低的多 最多加你幾點

夢幻西遊坐騎有什麼作用

20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坐騎可以提高人物的狀態,比如玩家坐騎全加魔力那麼在玩家人物騎上坐騎時會提高玩家的靈力,具體轉化率按坐騎好感度,等級,成長來轉化。

坐騎屬性主要包括等級、主屬性、成長值、環境度、好感度、飽食度和經驗值。

1、主屬性

坐騎經驗達到公升級要求後會自動公升級,公升級後對人物加成的屬性會發生變化,並且被選擇為主屬性的屬性會加成較多。只有騎乘狀態的坐騎屬性點值會影響騎乘人物的屬性效果,攜帶的其他坐騎不會對人物屬性產生影響。

2、成長

成長=成長值+成長率,是顯示坐騎成長發展的屬性。成長將影響坐騎對騎乘玩家的各屬性效果。

成長率:坐騎獲得時的成長屬性。

成長值:隨後天培養餵食攝靈珠提公升靈氣而提公升。

3、好感度

坐騎好感度會影響坐騎屬性點對騎乘玩家屬性的加成效果。好感度初始為80,最高為200。騎乘坐騎戰鬥時會降低坐騎好感度。

好感度超過90時,坐騎屬性對騎乘玩家角色屬性效果達到最大。好感度低於90,坐騎屬性對騎乘玩家角色屬性效果降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1.坐騎

屬性跟人有關,跟bb無關~~

一般情況下

平均坐騎25點體力給人物加成(1*成長)點體力平均坐騎31點魔力給人物加成(1*成長)點魔力平均坐騎21點力量給人物加成(1*成長)點力量平均坐騎24點耐力給人物加成(1*成長)點耐力平均坐騎33點敏捷給人物加成(1*成長)點敏捷2.坐騎技能只跟bb有關,跟人無關。坐騎最大的作用還是在與為寶寶的服務上,它可學的幾捲天書可以有效地提高寶寶能力。

優先選擇的肯定是天火卷,其中1個是破防的,1個是增加命中和必殺機率的。其次是對坐騎裝飾,效果特別大,戰鬥時臨時提高屬性。

3.人物最多可以帶4個坐騎,坐騎加點只是對人有用,坐騎技能對bb有用,所以8只bb分別騎在4只坐騎上,戰鬥時會有效果,但是只有人物騎的那只坐騎才對人有影響~~

4.坐騎是看你缺什麼補什麼了或者跟你人物加得主要屬性一樣,看你什麼門派就加什麼,比如dt全力,lg全魔

22樓:祈暉代昂然

沒用,就

金魚可以不去

酒店也能住店。其他的都是

裝飾,不過

坐騎的屬性可以加寶寶的屬性,比如說加坐騎的敏捷,也加寶寶少許敏捷

23樓:匿名使用者

騎上可以增加人物屬性,增加的屬性可以在坐騎介面選擇,受坐騎成長影響,坐騎成長可以通過在仙緣洞天購買攝靈珠增加。

坐騎可以統馭召喚獸,坐騎的裝飾可以增加召喚獸的屬性,坐騎的技能可以影響召喚獸的行為,如增加暴擊,增加忽視防禦,增加防禦,增加速度,每天吃豆齋前幾個不中毒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對人物有屬性的影響、

比如你是dt、你的坐騎就加力、成長高、人物屬性的力就加的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坐騎的點數點到160級,也就是讓人物自身屬性稍微高那麼一點點,作用不大。

坐騎的技能也就是讓寶寶稍微強那麼一點點,額外帶一點高傷害的屬性,無非就是帶坐騎比不帶稍強點就是了。

並不是起什麼 決定性 的 作用,坐騎沒那麼大作用

我本人是獅駝嶺 ,對於自身屬性加的很少,對於寶寶的屬性可以無視,我的法寶2個金屬性的12層獸王令 按上是 坐騎+坐騎裝備×2都沒法比的

坐騎的 作用在於: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讓你 的屬性盡可能的搞那麼一點點就是了

26樓:七姊妹1靖

點數能按一定比例給人物增加屬性 比如說你坐騎加100點力 可能你的人物為增加3-4點力量屬性值。 坐騎裝飾有好多種。第一是改變坐騎外形。

第二是增加戰鬥中bb的能力 有給bb加力量的 有加靈力的 有加血的等等 坐騎技能 有好幾個 有給bb吃長壽麵多加壽命的 有吃豆齋果中毒掉資質掉的少的,這個技能一般沒什麼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點數滿成長也就幾十點(看你坐騎多少級),裝飾境界高點比如+傷害的可以+40多,坐騎技能主要是餵食召喚獸每天第一次百分之百不中毒很有用,其他的..沒什麼發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下我的坐騎效果吧,我坐騎成長1.97 145j 全力加點,可以給自己加34點傷害 100+血(強身130) 防禦靈力30左右吧。坐騎裝飾的話 你修煉的層數高 效果還是很大的,相比較 我倒是覺得坐騎技能比較雞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大用處 現在基本等於是觀賞了

30樓:o壞o蘋果

.......貌似加速度的話 跑起來我看也不怎麼快 但是加的屬性點是非常客觀的...比不騎坐騎的角色來說要厲害20%左右 當然坐騎等級越高 屬性加的越多

夢幻西遊 坐騎有什麼用

31樓:團長是

坐騎可以

提高人物的狀態,比如玩家坐騎全加魔力那麼在玩家人物騎上坐騎時會提高玩家的靈力,具體轉化率按坐騎好感度,等級,成長來轉化。

坐騎屬性主要包括等級、主屬性、成長值、環境度、好感度、飽食度和經驗值。

1、主屬性

坐騎經驗達到公升級要求後會自動公升級,公升級後對人物加成的屬性會發生變化,並且被選擇為主屬性的屬性會加成較多。只有騎乘狀態的坐騎屬性點值會影響騎乘人物的屬性效果,攜帶的其他坐騎不會對人物屬性產生影響。

2、成長

成長=成長值+成長率,是顯示坐騎成長發展的屬性。成長將影響坐騎對騎乘玩家的各屬性效果。

成長率:坐騎獲得時的成長屬性。

成長值:隨後天培養餵食攝靈珠提公升靈氣而提公升。

3、好感度

坐騎好感度會影響坐騎屬性點對騎乘玩家屬性的加成效果。好感度初始為80,最高為200。騎乘坐騎戰鬥

時會降低坐騎好感度。好感度超過90時,坐騎屬性對騎乘玩家角色屬性效果達到最大。好感度低於90,坐騎屬性對騎乘玩家角色屬性效果降低。

32樓:o壞o蘋果

.......貌似加速度的話 跑起來我看也不怎麼快 但是加的屬性點是非常客觀的...比不騎坐騎的角色來說要厲害20%左右 當然坐騎等級越高 屬性加的越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可以公升級的 也有屬性點 加了對人物屬性有所 強化

34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你bb和你自己和屬性,公升級+點後屬性會+的更多,不過要餵養。

35樓:或許只能懷念你

不能 坐騎的屬性點可以增加人物對應的屬性

但少的可憐 說白了其實只是好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坐騎加敏捷就中

另外好感度 飽食度要高

37樓:姓元郗海藍

強化(彌補)人物的屬性!

38樓:律全勵溪

加人物的屬性和bb屬性的

而且還可以讓人物坐在上面

很拉風的···

《夢幻西遊》手遊坐騎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手遊坐騎統御寵物有什麼用

凝魂紋飾要求 藍藍黃效果 鬼魂寵物死亡下回合起每回合增長氣血總值20 的魂,若其他單位死亡 觸發鬼魂和神佑除外 也會收集一定數量的魂,當收集的魂達到倒地鬼魂寵物的氣血值時,寵物提前復活。共患紋飾要求 藍藍紅效果 出場前3回合,寵物與主人均分承受的所有傷害。共患是乙個很不錯的生存向技能,尤其在面對高暴...

夢幻西遊靈力有什麼用,夢幻西遊靈力有什麼用

靈力是指法術傷害和法術防禦。一般封系是很怕法術傷害的,因為他們靈力很低。既然你是力wz,那就沒必要注意靈力了。因為加力量也會加少許的靈力。弄個一般的項鍊 把加靈力的技能點滿,你的靈力就及格了 一定要點滿,你加的是四敏那麼就注定了你的脆弱,靈力 對你而言就是指法術防禦,靈越高防也越高。手機打的不容易給...

夢幻西遊馴獸術,夢幻西遊育獸術有什麼用

育獸術錢 經驗 積分 1 571536 1143074 10 2 572298 1144598 3 574366 1148734 4 578394 1156789 5 585033 1170068 6 594938 1189878 7 608762 1217525 8 627157 12543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