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的時候,根本不會把你當回事的星座是誰

2022-01-06 11:34:03 字數 4357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是這個巨蟹座的,他不愛你的時候呢,是根本就不會把你當回事的呀。

2樓:靜心

巨蟹座吧,不喜歡什麼的時候,要拒絕的乾脆利落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巨蟹座就是這樣子,還有天蠍座,他們確實也是特別絕情的人。

4樓:兔子姐姐

是雙子座,變心比京劇變臉還快,只要不愛你了,對你所有的花言巧語都是假的。

5樓:陳小二

雙子座,愛你時熱情似火,不愛你時冷若冰霜。

6樓:star過客

天蠍座️不愛你時不會把你當回事

你對他們越熱情,他們就越不把你當回事的三大星座男是誰?

7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狼心狗肺的朋友,你越對他掏心掏肺,他越不把你當回事,而這些朋友真的不值得我們去交。那麼,你對他們越熱情,他們就越不把你當回事的三大星座男是誰?

摩羯座男生,小個性使然,會讓女朋友很難過。比較有代表性的人物有張雲雷,尹正,還有王雷。他們在戀愛當中往往屬於賤骨頭,你越對他們好,他們越拽,你越不搭理他們,他們對你越上心,所以屬於那種外表比較冷淡內心火熱的男生。

這也說明他們真的不是真的不把你當回事,只是性格使然而已,當他感覺要失去你的時候,就會舔著臉過來跟你好。

天蠍座男生,總是高傲的,很冰冷的很。這個星座的男生比較善於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但是他們對愛情卻十分的專一,當你忽然有一天發現天蠍座特別喜歡愛挑你的毛病時,說明他對你是真愛了。當你熱情了,他卻冷卻了,這就是天蠍座,其實他在默默的關注你,默默的享受這份愛。

水瓶座男生,總是給人索然無味的感覺,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總是有一種淡淡的索然無味的感覺。當女朋友變得越來越冷淡他們的時候,他們反而會越來越喜歡對方,因為他們想要自己的另一半,給自己足夠的空間和自由。

所以在和以上這幾個星座的男生談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要被表象所迷惑,其實他們對你真的很上心,只不過善於偽裝罷了。

目中無人,從來都不把別人當回事而的3大星座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目前無人、眼高手低的人應該還是很普遍的,這類人的情商一般都比較低,如果情商不低,怎麼可能目中無人呢?和這類人相處往往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們的優越感爆棚,自我感覺超級良好,所以他們自認為自己是第一,從來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十二星座中有三個星座符合此特點!

第乙個星座,巨蟹座!巨蟹座的孩子都是天生的「富貴命」,一般來說,巨蟹座的家庭條件都比較好,所以他們從小就是家裡面的「小公主」、「小皇帝」,父母親人對他們都很溺愛,這就導致了他們自認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每乙個人都要奉承他們,聽他們的話!有了這種錯誤的意識,他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就會目中無人!

第二個星座,射手座!射手座的人一般能力都比較強,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學習生活中,射手座的人往往都能夠「高人一等」,也正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強,所以他們總是覺得自己「天下第一」,從來不懂的尊重別人,往往都是一副高高在上、不可瞻仰的模樣,射手座在職場中一般都不受同事的歡迎!

第三個星座,天蠍座!天蠍座的孩子有乙個致命的特點,這個特點就是優越感太強,天蠍座孩子只要在生活或工作中有了些許小成就,整個人就開始「飄了」,他們會因為自己取得的暫時成就就開始盲目自大,自認為自己是最強的,其實呢,他們在生活中已經得罪了不少人,但是自己卻完全不知,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人就總是目中無人,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驕傲。

10樓:時光匆匆

獅子座,摩羯座和天蠍座是這樣的性格吧。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目中無人的星座大多數都是那些巨蟹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上司,獅子座的他就是目中無人了。

13樓:百家小能手

獅子座,摩羯座,天蠍座,目中無人,比較自大。

14樓:_x_d晚晴

天蠍,但是不是目中無人,而是總是喜歡乙個人獨處罷了。

15樓:君子十二

巨蟹座,射手座,天蠍座,這三大星座。

16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有點驕傲,有點看不起其他人。

17樓:假蘇更生

獅子座的人,性格比較自大,而且好勝心很強。

十二星座男不愛你時的表現

拿得起放得下,不把分手當回事的星座是哪個?

18樓:巴山夜雨

最拿得起放得下,不把分手當回事的星座是天蠍座。天蠍座就是這樣乙個敢愛敢恨的性格,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天蠍座,以我對自己的了解,假如說一段感情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我不會對這份感情有所留戀,我會瀟灑的和對方說再見,誰也別耽誤誰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天蠍座永遠都是個人主義,在利益面前他們更傾向於自己,捨己為人的事情是不存在的,可能你會說他很自私,但是我要說在感情裡邊人都是自私的。

天蠍座並不是沒有感情,相反他們對感情要求特別高,一旦是愛了,那麼他們可能會愛一輩子,會愛的死去活來,轟轟烈烈,但是假如說不愛對方,可能他連恨都不會恨上一點,直接和這種沒有必要存在的愛情說再見,頭也不會回的。在天蠍座的認知裡,對待愛情的態度就是寧缺毋濫。要愛就愛一輩子,瀟灑的過單身生活,做乙個快樂的單身貴族,在這兩者之間沒有灰色地帶可言。

其實那些已經分手了還放不下的星座是特別的想不開的,比如說天秤座他本身就是乙個非常矛盾的星座,然而天蠍座卻不是這樣的,他們對待感情的態度就是快刀斬亂麻,他們不會讓這樣的關係影響他未來的生活。天蠍座是乙個懂得讓自己活得舒服的星座,他們非常注重個人的生活質量和空間,所以感情上並不會拖泥帶水。

綜上所述,天蠍座是乙個極端的利己主義,可能有時候他們表現出來的那種極端讓人無法接受,但是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性格,使得他們對一段感情能夠拿得起,放得下,來去無牽掛。

1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拿得起放得下,從來不把分手當回事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的人。

2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拿得起放得下,從來不把分手當一回事的星座肯定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摩羯座。

戀愛中不會做作,每時每刻都展現出真實的自我的星座男是誰?

21樓:勤奮的杜老師

戀愛中不會做作,每時每刻都展現出真實的自我的星座,難吶,莫過於金牛座的男生了,金牛座的男生在戀愛的時候特別務實,他們認為自己喜歡什麼就是喜歡什麼,如果說不喜歡的話,他們就會直接向對方說出來。雖然說自己的另一半好像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但是金牛座的男生就這樣做了。

所以在和金牛座男生談戀愛的時候沒有必要考慮兩個人之間會不會出現一些大問題,我認為根本不會出現,因為金牛座男生在問題出現的一開始就會說清楚,這樣兩個人之間就有解決的可能,這樣兩個人之間就能夠盡可能的避免很多問題。

我認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我們也要學會直接一些,雖然有很多人害怕對方接受不了,害怕對方覺得自己是在嫌棄他,因而產生一些鬧彆扭的問題。但是如果不說出來的話,兩個人在內心互相排斥著對方,甚至在有些時候都不願意看到對方,這不是兩個戀人之間應該發生的事情。所以說我們要學會控制自己,讓自己的真實面貌表現出來,不管對方能夠接受還是不能夠接受,我們都應該說出來,因為這樣才能夠為我們之後的發展打算,而且每一對戀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抱著結婚的目標走去的,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對方更好的了解真實的我們。

太過於偽裝會讓對方覺得身邊的這個人不可靠,甚至會讓對方對我們的能力產生質疑,我想誰都不願意這樣,所以一定要把自己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讓對方更好的知道我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讓對方了解我們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

22樓:摩登星座說

天蠍座。天蠍從來不會為了他人而改變自己,高冷、神秘、和陌生人有的疏離。

2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金牛座的人總是很真實的展示自己,他們不會隱藏自己的缺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的男生都是比較靠譜的,不做作。

根本不愛你的男人會怎樣去對待你?

對待你會特別粗暴,根本就不會體諒你的感受,反而可能一味向你索取,讓你為他犧牲一切。這樣的男人會十分不在意你的感受,不管你怎樣做,他都會覺得你是錯的,你是讓人煩的。每天會對你發脾氣,對你冷淡。會十分敷衍的對待你,很不屑一顧,根本不怎麼在意,很一般。不會關心你,觸犯他的利益時經常裝傻,假裝沒看到。對你和...

在感情的世界裡,有哪些表現的女人根本不愛你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 乙個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注定單槍匹馬。幸福,就是有乙個讀懂你的人 溫暖,就是有乙個願意陪伴你的人。你要記住,在感情裡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 不離不棄,才是真愛。...

乙個人如果根本不愛你了,會怎樣回覆你的訊息?

女人在愛你的時候,不僅會非常細緻關懷的對你,而且還會很喜歡跟你撒嬌。但是如果她不愛你了,那麼在聊天的時候,也會對你有些敷衍,不再像以前那樣溫柔的對你,和你聊天的時候就會回覆這4種訊息。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根本不會回覆了你的訊息,即便你給他發了很多條訊息,他也會當成沒看見簡訊,甚至會把你拉黑。一般不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