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每天一問,求該英雄出裝 技巧方面的見解混沌騎士,很好用,爆發高前中期後都很有用

2022-01-06 11:33:42 字數 539 閱讀 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裝,補刀斧乙個拳套,乙個大藥一組吃樹

首先solo的極品裝備 堅韌球,這是優先出的!也就是說你可以不先出鞋子,也要先出來堅韌球,到了這你是不是覺得我要讓你出狂戰?不是 是要你轉林肯!

林肯solo的神器!(這裡不是讓你裸奔出林肯)出了堅韌球后,先出完假腿,然後就可以出林肯了。(這時候你是,假腿,林肯)

接下來的裝備,就是你要殺他用的了!混沌的靈魂在於分身,所以分身斧是第二個出的大件,下乙個出的裝備就是散失,分身斧加混沌開大之後散失的效果簡直就是恐怖!出完這些你再出祭品天堂之戟,冰眼金箍棒都可以,這要看對面出的啥了。

其實分身系的就是在於出屬性裝備,散失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龍心的力量加成的攻擊是可以給分身的,前期還是1,2對點,狂戰沒必要,法球一般散失,看情況bkb也比較需要,前期可以鬼手

3樓:看海的羔羊

混沌前期最好別動,動一定保證能gank到人、站住線才是硬道理。偏好gank的最好走中路。畢竟不是個醬油位。

每天幹什麼一問一答的英語句子,20個一問一答的英語句子

每天幹什麼一問一答 every day to do a question and answer 每天幹什麼一問一答 every day to do a question and answer 20個一問一答的英語句子 掌握一些托福口語句子,即典型的高分托福口語例句,對於大家備考托福口語非常有幫助,本...

情侶一問一答對話大全,情侶對話句子一問一答

耍花槍嘛,很正常啊!你怎麼這樣 我又怎麼了 情侶對話句子一問一答 1 我相信愛情的終結最後是你,沒有人能代替。我相信愛情的結局最後是你,沒有人能取代。2 我還要遇見幾個你,才可以忘記你 我還要拒絕幾個你,才可以不想起 3 北緯27 我們看不見的小幸福。北緯27 我們看不見的小甜蜜。情侶句子一問一答 ...

每天一點思想,每天一點進步

瓜熟蒂落,水到渠成。蝴蝶必得在蛹中痛苦掙扎,直到它的雙翅強壯了,才會破蛹而出。人何嘗不是如此!磨鍊 掙扎,這都是成長必經的過程。急於成功的人,別忘了一句哲人的名言 人生必須揹負重擔,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穩穩地走,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是那走得最遠的人。沒問題和有問題 有個企業家坐在餐廳的角落裡,獨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