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風杖做了dota版權屬於暴雪但現在羊刀和冰

2022-01-06 11:33:44 字數 1936 閱讀 8169

1樓:甲等機械人

畢竟暴雪是大公司。 中國到處都是微軟的盜版系統盤,他們不也是說話嗎? 但是這樣確實促進了中國人電腦的普及,對整個世界都有極大的意義。

2樓:碧水丶尋瑤

dota只能在暴雪的war3上才能玩的。

3樓:和諧身手

daota版權並不屬於暴雪,而是屬於v社,冰蛙都沒有該版權,畢竟他是v社的員工,可能v社從他那裡買了版權吧。風仗只是開發了daota的基本架構,很快放棄了繼續開放,更沒有申請過daota的版權,羊刀也是如此,但是因為他畢竟也是製作者之一,所以開發英雄聯盟,也不會有人去計較遊戲型別玩法和刀塔非常相似。但是前提是不允許他使用daota的商標。

而冰蛙作為daota的最重要的開發者,之後的工作都是他來維護的,再加上本身是v社的員工,可能v社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來幫助他維護這個ip的開發。所以早就註冊了daota這個商標,公示期羊刀冰蛙風仗都沒有提出對版權的疑問。所以自然被v社獲得,暴雪打官司都輸了,所以版權是v社的,只有他們又權利開發daota2

4樓:匿名使用者

煩請看看dota版權歸誰好麼

當初dota這麼火甚至都有聯賽出現暴雪為什麼不開發這遊戲?

5樓:shptvs馬克思

dota的版權屬於冰蛙,冰蛙支援v社出版了dota2,暴雪就不能出了。

《dota2》,是脫離了其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war3的引擎,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使用他們的source引擎研發的、valve運營,完美世界**(國服),南韓nexon**(韓服)的多人聯機對抗rpg。

《dota2》遊戲保持原有風格不變,《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2》中。從某種程度上來說,《dota2》是現有dota的新引擎版。完美正式宣布dota2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 已釋出中文名「刀塔」。

6樓:噶就哭了

因為dota是民間愛好者製作的rpg圖,只是借助魔獸這個開放式的平台而已

簡單來說dota的版權並不屬於暴雪

7樓:孫益達丶

版權問題。 dota最開始是基於war3的乙個地圖。但是這個地圖的版權是不屬於暴雪的。同時暴雪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意識到dota會這麼火。當時的版本玩的人其實並不多。

火爆的時候都已經是很後面了。

至於最後出dota2,也是因為利益。dota2可以帶來無數的利益但是dota卻很困難。所以做成了乙個獨立的遊戲。

望採納謝謝

8樓:**的黑暗

不是早有dota二了麼

有前輩給我科普一下刀塔和聯盟之間的淵源嗎?從冰蛙羊刀一直到現在。

9樓:

羊刀是guinsoo,早期dota的更新者之一,在eul(風杖)放棄dota更新之後,guinsoo整合了當時混亂的dota版本,開發出了dota:allstars,後來的冰蛙也就是icefrog從guinsoo手中接過dota更新權的時候,dota的bug非常非常多,是冰蛙一步步的完善修改把dota推上巔峰的。後來直到暴雪明確表示不會在近期推出war4,冰蛙決定放棄在war3上繼續更新dota,轉投v社開發dota2,在dota2未出dota1更新暫緩的空白期,早就加入拳頭公司並主持開發lol的guinsoo趁機推出了英雄聯盟並一舉成功。

直到現在。也就是說所謂的「dota原班人馬」僅指guinsoo一人。

10樓:lucifer滅

聯盟的設計師就是刀塔的原班人馬

11樓:阿爾薩斯要從良

這樣說吧,好東西都是 從暴雪出來的,比如說lol的絕大多數都是從暴雪脫離出來的,還有另外乙個團隊,叫什麼忘了,不過暗黑2就是他們做的,後來也是脫離出來做了火炬之光1 2.

誰給我介紹下黑黃杖DOTA

黑皇杖,俗稱黑皇 bkb,由於同音的原因,也常常被誤寫作 黑黃杖 黑黃 屬性和 屬性 增加10點力量,24點攻擊力 主動技能 天神下凡 主動 持續10s 秘銀錘 1600 半獸人之斧 1000 卷軸 1350 3950 版本歷史 6.56 黑皇杖的天神下凡持續時間不再固定為10s,而是使用一次減少1...

dota裡面劍聖有必要出A杖麼?

順風先a杖,逆風就先狂戰吧,bkb感覺沒必要,狂戰必出,因為狂戰的濺射可以濺射到大招。所以有一把a杖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有錢一定要出好幾把狂戰。額。一般就是狂戰以後再出a杖。dota 劍聖如何出裝 dota 劍聖如何出裝 前期鞋子加樹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打出 指環 然後買虛無寶石 合成堅韌球 這個時候...

DOTA裡面幻影刺客出把A杖是啥效果?

dota裡幻刺出a杖是沒有效果的,但是imba裡出a杖可以增加bingo 一擊致死 概率。望!正常的沒有效果,就加點屬性和血和藍,imba裡面就特別厲害,加的暴擊讓你爽翻。全屬性加10,血量上限250魔法200.沒啥奧義提公升。增加藍上限和hp上限,其他沒有增強。對人物外形沒影響,對技能效果也沒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