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腰和屁股,怎樣減掉腰部和臀部的肉

2022-01-06 07:44:00 字數 6335 閱讀 7851

1樓:薄荷健康

乙個動作瘦出小蠻腰~

2樓:

避免久坐:久坐會使下身體迴圈代謝減慢,極易造成下身浮腫,所以在靜坐一段時間之後應該站起來多走走,飯後養成散步的好習慣。對於辦公室的ol們來說,可以選擇墊上坐墊再來就坐,讓臀部曲線更優美,有助於打造心形臀。

爬樓梯:樓梯訓練法也是幫助塑造完美臀型的好途徑,上下樓上腿部以及臀部肌肉都處於緊繃狀態,血液迴圈、代謝能力都會加速,此法可謂最方便的塑臀捷徑。

走路收腹提臀:平時走路時要養成刻意收腹提臀並且挺胸抬頭的好習慣,這樣不僅能夠收緊肌肉和**,還能最大限度促進脂肪燃燒,避免下盤過大造成的梨形身材困擾,同時有助於整體形象的塑造。

想長久保持好身材,擁有翹臀美臀,一定要改掉不良習慣!或者參照 (竹竿俠 ) 這個公眾之後分享的法子也會減下來的,祝你成功,加油!

3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4樓:松柳賽竹

每天吃100克士多啤梨,早晨起床搖20分鐘呼啦圈可以有效瘦腰和臀部

5樓:亓旎豆晗琴

可以擦**霜再配合做踢腿、蹬腿運動,還要多走路,可以讓雙腿更加修長,勻稱

6樓:彳旁彳皇

沒事站著看電視,晚飯後不要坐下,站著做腰部轉體運動,左右各20次,堅持一週就會有效果

7樓:丙穆通韶華

盡量少坐,尤其是吃飯後,更不要躺著,瘦腰,個人推薦呼啦圈不錯

8樓:友訪鄭良駿

做腰部運動,騎單車。

怎樣減掉腰部和臀部的肉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工作環境的改善,人們體力勞動量減少,隨之而來的就是身體發胖,腰部出現「救生圈」,甚至臀部也脂肪堆積出現大量的贅肉。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消除臀部及腰上的贅肉。

呼啦圈、游泳裝備、羽毛球裝備、訓練夥伴。

戒零食:不要吃零食,包括各式脆餅乾和爆公尺花都是增肥的禍首,一定要擺脫嘴饞的小毛病。

多吃水果:常吃新鮮水果,如蘋果、橙子、葡萄等,早餐可以用新鮮水果來代替果汁,以加速食物吸收分解的整個過程。盡量少吃難於消化的食物,像各種各樣的豆子、油炸食品和高脂肪食品,以及單一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比薩、義大利麵條等,這些都會使你的體重增加。

遠離酒精:不要喝了酒甚至是含有酒精的飲料,特別是啤酒,這都將你的身體膨脹。如果你想造就一身將軍肚,那你就端起啤酒開懷暢飲吧。

游泳:游泳可以做到全身運動,能夠快速消耗脂肪,因此游泳是非常好的**方法。常游泳自然可以消除臀部和腰上贅肉了,親趕緊去游泳吧。

小貼士:游泳要去有救生設施的專業游泳場館,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

打羽毛球:羽毛球運動不僅可以鍛鍊你的眼明手快,而且也是一項上下肢協調運動的專案。通過打羽毛球可以消耗大量的脂肪,起到提臀塑腰的效果。

小貼士:羽毛球運動量較大,建議打球前先做做準備運動,以免扭傷。

呼啦圈:呼啦圈也是一項曾經風靡全中國的**活動,通過腰間和臀部的扭動可以有效的消耗在腰部及臀部的脂肪已到達**的效果。小貼士:

玩呼啦圈要有節制,通常不要超過10分鐘,以免導致腸打結。

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我想大家都會,這可是小學體育課就做的運動,它也可以有效到消除腰部和臀部的脂肪,鍛鍊你的腹肌、塑臀。小貼士:

仰臥起坐可以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一開始每次做10個,一天分3-5次做,以後逐漸增多。

跑步:堅持每天跑步也是非常好的消除消除腰部和臀部的贅肉的方法,不過要注意的是跑步一定要有恆心,堅持才能出效果。小貼士:

建議跑步可以和朋友一起,這樣比較容易堅持下去,另外建議晚飯乙個半小時後跑步,這樣更有利於健康。

10樓:幻精靈家族

多搖呼啦圈,多站著,多鍛鍊,多做仰臥起坐

11樓:檸檬愛美

你好,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每次做30個,堅持一段時間過後,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明顯有減少的趨勢。或者堅持深蹲,深蹲鍛鍊的是大腿和臀部肌肉,而這2個部位在運動時,也會讓肚子上的贅肉有所減少。以上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早日能夠變成小蠻腰,並祝您身體健康。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怎麼樣減掉腰部和屁股上的肉?

12樓:計睿閃以筠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呢,是不是腰部以下臀部以上處的對稱的一點肉肉,我很瘦

,但就是這兩塊對稱肉下不去,煩死我了~

13樓:

這兩個地方是最容易有贅肉的地方,所以想要減掉這裡的肉必需要堅持適當的運動。

建議你每天適當地跳繩、做仰臥起坐、轉轉呼啦圈,如果可以,可以跳跳舞(關鍵要讓腰和臀得到一定運動)。

當然,飲食方面也要有所注意,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避免油脂的食物。

如果能夠一直堅持的話,一定可以減掉的。

14樓:雨之里村

說明經常坐著才長肉的,如果時間多餘的話,可以慢跑,只要堅持一定會減下去的,捨不得美食那只能多運動了,記住堅持才是最重要的哈哈

15樓:微笑逸凡

我也是這兩個地方長肉,可是總是減不下來.

16樓:玩室

黃老師教你減掉肚肚上的肉肉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有同感,不知道怎麼辦是好……

如何在家瘦腹部和屁股贅肉?

18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一晚上針對小腹的鍛鍊就會讓它明顯收緊,很不可思議吧?但它確實發生了。  形體教練向我們推薦:

做30次轉身運動(雙手抱在腦後站立,迅速分別向左右兩側依次扭轉上肢,注意不要以膝蓋為軸,使運動軸心保持在骨盆以上),緊接著做30次上肢側身運動(保持剛才的姿勢,但是注意髖關節不動,分別向左右兩側做上肢側身運動)。一夜之間就會讓你的小腹有令人欣慰的變化,長期堅持下去更會有絕佳的效果!  走出迷人的步態  雙肩稍向後並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

堅持這樣做的好處是,由於小腹部時常處於緊張的狀態下,久而久之就會使肌肉變得平坦,對於胃部也起到了明顯的收縮作用。  挺直的站姿和坐姿  想像有一根繩子系在你的頭頂將你向上拔。這有點兒像我們中國古語「頭懸樑錐刺股」的感覺,只不過我們沒有把它運用在糾正體態上。

這種端正的坐姿會給人以自信,並且你會感覺到挺拔的坐姿和站姿好像讓你眨眼間長高了幾英吋。特辦公室瘦腰法:  站立,兩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交叉舉過頭部,雙臂伸直,彎向右邊,使身體成一條弧線,堅持5秒鐘;雙臂返回身體正中,手肘彎曲,雙臂放鬆,身體向右邊彎下,堅持5秒鐘。

左邊運動也依此進行。身體要盡量彎曲,左右兩邊各做20次(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多做幾次)。雙臂盡量伸直,身體側彎時,在不拉傷肌肉和韌帶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使身體的彎度加大。

做完後輕輕扭擺胯部,使身體放鬆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要想減輕體重,無須放棄喜愛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減少每次的分量。

不是每週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這樣就可以少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可在大約7個半月的時間內明顯減少體重。建議**者在廚房放乙個秤,貼一條提示標語,注意提醒自己攝取食品的重量。   四、每天1餐流食 5周減10磅:

  通常,流食的製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飲料,則可在8個月內減輕10磅體重。流食要多樣化,以免缺少營養。

在醫生指導下,甚至可以每日兩餐流食。這樣可在5個星期內減輕10磅體重。但要確保所選擇的流食能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和蛋白質,並要保證一日三餐。

   去肥肉塑造好身材  五、走45分鐘 半年減10磅:    堅持每週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鐘內走5公里的路程,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10磅體重。若在45分鐘內走6.

5公里,則體重下降得更快。也許有人會說「沒有時間散步」。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

心血管醫生指出:採用這種**方法可能會增加食慾。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後,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鮮水果,多喝水,以補充因出汗減少的體內水分。

  六、固定鍛鍊:   每週進行3—5次固定鍛鍊,不失為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週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公尺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跳舞,每週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游泳,每週4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

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鍊,開始時要少做一些,以防傷害身體。運動量過大,會增加食量,這樣也達不到**的目的。  七、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能增強肌肉。肌肉越多,新陳代謝就越快。每週進行3次45分鐘的舉重鍛鍊,可在10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

為避免弄傷身體,應請教練幫助選擇適當的重量和制訂適宜的鍛鍊計畫。鍛鍊前後要做伸展運動,以保持身體的靈活性,舉重的重量和次數可逐步增加。  八、降低熱量攝取與散步結合:

  以蘇打水代替可口可樂,每天可少攝取150千卡的熱量。若再加上每週5次,每次45分鐘的5公里散步,則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如果降低的熱量再多一些,仍保持上述的散步,則可在7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九、減少脂肪攝入與舉重結合:  這種方法可以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保持好的體型,增長肌肉,加快新陳代謝,促進心血管的健康。每天少食20克脂肪,舉重20分鐘,每週進行3次,可在3個半月內減少10磅體重。

  十、最佳的選擇:  根據上述九種方法,制訂乙個循序漸進和能夠保證實施的計畫,最理想的組合方案是控制脂肪的攝入,加強鍛鍊和力量訓練。只要有信心並堅持不懈地去做,就一定能達到減輕體重,增強肌肉,促進心血管健康和肌體新陳代謝的目的。

每天減少100千卡熱量的攝入,每週進行3次散步,每次用30分鐘走3公里,每週做2次舉重鍛鍊,每次40分鐘。如此組合,可在5個月中減少10磅體重。開始時就將三種方法結合起來做,可能不太適應,不妨試著逐漸增加。

比如,一種方法一種方法地加上去做。要有耐心,不要急於求成。

19樓:浪默子

腹部**法

大腹便便的肥胖者要消除腹部多餘的脂肪,可以把以下動作單獨或結合進行鍛鍊,每天做一次,每次15分鐘左右,堅持三個月定能獲得顯著效果。

1.仰臥舉腿:躺於地板或床板上,雙腿伸直,併攏,運用腰腹部力量盡可能把雙腿抬起,直抬過頭頂,使腰背和臀部離開床板向上挺直,然後輕輕地放下距地板一釐公尺處,依此反覆進行。

2.仰臥起坐:兩手換于頭部,身體伸直或屈膝,連續做坐起、躺下的動作,反覆進行。

3.仰臥屈體:運用腰腹部力量向上舉腿,同時雙臂向前平伸屈體,使雙臂與雙腿在屈體過程中相碰,連續進行幾次。

4.轉臂劃圓運動:身體放鬆,直立,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臂向前平舉,從左至右,再從右至左方向劃圓,左右交替各做30次,每日2至3遍手臂向上劃圓時吸氣,轉至向下劃圓時呼氣,做到呼吸調勻,動作不宜過快,速度適中,堅持幾個月,可消除腹部脂肪。

5.女性腹部**操:人背脊要直,坐著或站立均可,自然縮回腹部,堅持大約50秒,然後放鬆,每次做20分鐘,做此運動時,呼吸保持正常,不可停止呼吸,每天重複多次,定會收到較好效果。

臀部**法:

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畫: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4、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5、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6、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7、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8、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尤其是蘋果,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

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注意事項:

平衡膳食。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4公斤。

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穀物取代高脂食物.

不吃太多飲料:用水代替飲料。

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和腰,怎樣瘦腰和肚子

碧生源常菁茶以綠茶為主要原料,配以如荷葉 山楂 金銀花 決明子及蜂蜜等原料。這種袋泡茶可有效啟用人體內脂肪代謝酶,增強體內脂肪代謝速度。先喝上一杯碧生源常菁茶,然後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果的。怎樣瘦腰和肚子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怎樣瘦腰和肚子,答案是 瘦腰和肚子的方法是 有基礎仰臥起坐,...

怎樣最快減掉大腿和屁股上的肉啊

減掉臀部和大腿上的肉 臀部篇,這套動作非常簡單,但通過重複動作燃燒卡路里,四個動作就能讓你幾分鐘達到 暴汗 的效果。你只需要準備2公斤的啞鈴,如果沒有就找一本雜誌或者大礦泉水瓶子裡裝滿水代替。動作一 對角線踢腿 開始四肢著地趴在墊子上,右手肘著地,手臂在地板上放平,左手扶在地板上。左膝稍微懸空移動,...

瘦腰瘦肚子的方法,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

減肚子第一招 呼拉圈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剋星。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 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肚子第二招 良好的飲食習慣 與運動一起的還有就是要有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規律,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雜糧和蔬菜水果,吃過飯不要裡面就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