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知道哪些動漫男主擁有令人絕望的過去

2021-03-06 01:30:15 字數 1377 閱讀 7913

1樓:最高端薪鍛

我認為在一些熱血動漫上,主角除了有強大的外掛程式,如果自身再有黑暗的過去,這絕對是很多小夥伴喜歡的作品。有虐才有更深的感動,這絕對是真理。今天我們就來說幾部主角有黑暗過去的比較冷門令人絕望的番劇

【槍神】

追捕傳說中的通緝犯的梅麗魯和公尺麗在城鎮中與法修見面,卻不知道眼前的就是法修,法修順利的解救人質,而梅麗魯不相信這樣的好人就是法修,因而放棄該目標,與法修一同上路開始冒險。

「黑暗過去」: 法修與其兄弟是特異人類,擁有破壞性驚人的技能。從小被當做怪物的兄弟倆,溫柔的女船員rem則以自己的愛心關心教育他們,法修想成為仰慕的rem這樣的人,最後rem卻被自己兄弟殺掉。

【混沌武士】

在日本江戶時代末期,武士階級逐漸沒落的時期,混合了許多現代的元素。講述了酒店打工女——風,和兩位浪人——無幻和仁,一同尋找帶著向日葵香味武士的經歷。

「黑暗過去」: 無幻從小就是孤兒,被迫當上海盜,仁則是因為道館館主被殺而被追殺,而風的父親怕連累風,從小就離開了她,從此風開始了千里尋父,也遇到了無幻和仁。

【風之聖痕】

男主神凪和麻因為缺乏才能而被父親神凪嚴馬趕出了家門。和麻意外遇見了強大的風之精靈王,並與其簽訂了契約,擁有了風之聖痕,並成為了最強的風術師。離開四年的和麻遇到了名為神凪綾乃的少女,而命運的齒輪亦就此開始轉動。

「黑暗過去」: 和麻因為沒有炎術才能而被其父趕出家門,而深愛著翠鈴,自己卻無力保護,翠鈴被惡魔吞噬死後成為了風之契約者。

【野良神】

主人公是一位自稱「神大人」的少年夜斗,這位神看來是一位專門幫助人解決事件的神,遇到了少女日和後,便開始了不一樣的冒險。

「黑暗過去」: 夜斗本是禍津神,是帶給人們殺戮和災難的神,以前的夜斗只為殺人而存在,現在厭倦了殺人,想改變自己,成為一位帶給人們幸福的神。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擁有令人絕望的過去的就是秦時明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主說的應該就是東方月初

4樓:森田悟厲

有虐才有更深的感動,這絕對是真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悲慘的那些男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們並不是設處,他們只是有不一樣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朱雀金剛就是這樣的人物。

8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王的男主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祖師中的魏無羨就有這樣的過去。

10樓:西川段爬

火影忍者裡面的漩渦鳴人。

動漫中,你見過哪些宛若智障的男主或女主

猴式智減法佳子 智障女神阿庫婭 每一部動漫都是經過很多人嘔心瀝血完成的,雖然有些不能稱為巨作,但是人物設定與情節設定都是有他的道理的。笨女孩 花畑佳子只能用乙個字來形容她那就是 笨 她超越了能夠學習等級的絕世笨蛋,智力水平遠遠低於常人,無法進行任何耗費腦力的活動。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女主椎名真白 乾物...

關於狐仙的動漫你都知道哪些,經典的狐仙動漫都有哪些?

關於狐仙的動漫,我最喜歡的還是火影忍者。關於狐仙的動漫有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關於狐仙的動漫有狐妖小紅娘 應該日本的動漫喜歡狐仙類的動漫 日本有很多這樣的狐仙題材的漫畫 銀仙 元氣少女緣結神 妖狐x僕ss 稻荷戀之歌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狐妖小紅娘 妖怪名單 此花亭奇譚 那一定會是毛利小五郎了 關於仙狐的...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沒女人緣的男主?

沒女人緣的男主有路飛。沒有女人緣的男主是天明和鋼鐵直男。沒有女人緣的男主是越前龍馬。沒有女人緣的男主是天明。沒有女人緣的男主是,網球王子的女主。名偵探柯南就算是腦洞很大的作品。最沒有女人緣的是宇智波帶土。是柯南這乙個鋼鐵直男。皮卡丘這乙個鋼鐵的直男。動漫中特別有女人緣的男主角有哪些?特別有女生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