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手機沒有運營商這個設定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259 閱讀 9223

1樓:鬼王

oppo手機不顯示抄

運營商:雙卡機型,插雙卡時不顯示執行商名稱。可以進入運營商資訊中,看是否設定隱藏運營商名稱。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顯示網速提示開關,如開啟請關閉。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

coloros是由oppo手機推出的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系統,直觀、輕快、簡約而富有設計感。color名字寓意:生活充滿色彩,靈動的色彩讓手機煥發出與眾不同的光芒與生命力。

2023年3月17日,coloros 3.0釋出。coloros 3.

0系統延續了快穩省的基因,同時從通訊安全、支付安全、隱私安全、應用安全四個方面提公升了手機的安全效能,確保使用者更快捷更安全的用機體驗。

oppo手機為什麼桌面不顯示了中國移動字樣

2樓:愛過無言

oppo手機桌面不顯示中國移動字樣,是手機設定中沒有開啟顯示運營商名稱功能

,開啟即可顯回示。

1、以oppo手機r7為例,答

解鎖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找到「應用和通知」,點選進入。

3、找到「通知和狀態列設定」,點選進入。

4、可以看到「顯示運營商名稱」,未開啟。

5、點選開啟,即可顯示電信運營商的名稱。

3樓:中國移動

不同的手機,手機設定和顯示不一樣。建議您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到對應的官網諮詢客服進行解答,或者您也可以諮詢手機運營商。

4樓:千葉爵士

一,開啟設定

二、再點選顯示選項

三、在運營商資訊裡面設定顯示運營商名稱就可以顯示中國移動字樣了。

5樓:青春的代價

oppo手機不顯示運營商名稱:

1、雙卡機型,插雙卡時不顯示執行商名稱;

2、進入運營商資訊中,看是否設定隱藏運營商名稱;

3、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顯示網速提示開關,如開啟請關閉。

6樓:閡窚軗緤

手機卡是否可以正常撥打接入**呢,如果可以的話,請在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裡面設定顯示運營商名稱就可以顯示中國移動字樣了。oppo手機為什麼桌面不顯示了中國移動字樣

7樓:東卿

根據描述,是設定了運營商隱藏。

可以進入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運營商名字,即可設定運營商顯示

手機丟失,運營商給凍結嗎?

手機丟失,沒辦法凍結的,也沒辦法凍結啊,而且現在手機都是有找回手機這個功能的,或者第一時間撥打你的手機號碼,看看是不是掉到 了,如果實在是找不到了,就先把你自己的一些銀行卡進行乙個凍結,避免有人直接拿你的手機去進行付款,也可以避免金錢上的損失。帶身份證去營業廳把手機卡給凍結就行了,你可以重新補辦一張...

蝸牛移動是虛擬運營商,什麼是虛擬運營商?和移動聯通有什麼區別麼

虛擬運營商 vno virtual work operator 是指擁有某種或者某幾種能力 如技術能力 裝置 能力 市場能力等 與電信運營商在某項業務或者某幾項業務上形成合作關係的合作夥伴,電信運營商按照一定的利益分成比例,把業務交給虛擬運營商去發展,其自身則騰出力量去做最重要的工作,同時電信運營商...

手機哪種卡訊號最好?網路最好,哪個運營商手機卡訊號好,網速快?

我們好幾個朋友都在移動和聯通搞基站工作,目前中國網路覆蓋最好的就是移動的 全球通a 但是 不便宜,但能享受很多優質服務.要是選別的卡就要看你在哪個城市了.選卡的話就要看你的工作需要了,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本人在蘭州市,現在用的是全球通,資費是月租2元單向,每月最低消費60元,送6個月彩鈴和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