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軍訓,面板被太陽曬得又黑又紅!怎麼才能快速恢復

2022-01-06 07:09:09 字數 3471 閱讀 5074

1樓:巴瀚海城鵾

對於不同程度曬傷,有不同的方法.通常在日曬後第二天**紅斑反應達到高峰,經一週左右紅斑消褪。

1/對於輕微的曬傷:

在日曬後,**會處於乙個較高的溫度,這時候不妨嘗試冷敷**,用濕的冷毛巾大約半小時敷一次,持續四到五個小時。或進行冷水浴,然後再塗上滋潤保濕且有舒緩效果的韻姿曬後舒緩滋潤霜,它能馬上補充肌膚水分,降紅降敏,令火辣發紅的肌膚得到鎮靜及舒緩。另外日曬會吸走人體內的大量水分,身體容易出現脫水現象,所以此時應該喝大量的水來補充失去的水分,也能緩和日曬後的痛苦,不至於肌膚過於脫水。

在此期間切勿化妝。

2/對於中度的曬傷:

除了以上的處理方法以外,還可以塗上蘆薈汁液於曬傷部位,蘆薈有立即降熱、清涼的功效。也可以盡快服用阿司匹林,這種消炎藥可以減輕**腫脹的情形並且幫助緩和疼痛。

3/對於嚴重的曬傷:如果你的曬傷情形出現疼痛、腫脹、起水泡,甚至在暴曬後十二個小時內出現了發燒、發冷、頭昏眼花、反胃等症狀,就要盡快去找醫生了。

2樓:翦駿英沈懷

那是被紫外線曬到的..你可以拿一下冷水敷敷臉.但這些曬到的地方會紅和癢..

那是正常的.其實那些曬到的地方過幾天後就會脫皮.脫皮後就會沒事的..

你可以那一下藥膏擦一下..就不會那麼癢..

軍訓時候我的臉被太陽曬得很紅,還有疼痛感。怎麼辦

3樓:抱香蕉睡覺

1、敷西瓜皮

西瓜皮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使用時,用刀把瓜皮刮成薄片敷在曬紅的**上,利於緩解曬傷。

2、敷冷牛奶

將牛奶放入冷藏室一段時間,然後將紗布在冷牛奶裡浸濕後,擰至不滴水,敷在曬傷的**上,每次敷30分鐘。

3、塗抹黃瓜汁

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10分鐘,肌膚不僅感覺清涼,還能消減疼痛。黃瓜汁既可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還能改善脫皮的現象,敷完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4、去角質

曬過後的肌膚在1-3天內進行去角質的保養,去角質可以促進表皮血液的迴圈,使**新陳代謝加快,更好的吸收其它營養物質,刺激**長出新的細胞,讓**變得更柔軟,毛孔變小,幫助肌膚快速走出陰霾,恢復肌膚的活力。

5、補水**

這是美白護膚小知識不可缺少的,把化妝水放到冰箱裡凍過十來分鐘,然後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把它敷在臉上,待10分鐘左右,再敷上冰涼的**,把熱量帶走,冰敷後會感覺到臉上的肌膚變得清涼清涼的,那些紅腫,發燙的現象也會統統消失了。

4樓:風迷樓蘭

曬傷,不用大驚小怪。

既然是軍訓,肯定是磨練意志、鍛鍊體質的。有信心開始,那就堅持到結束。

無論你是男女,堅持當做修行吧。相信自己。

一星期就會自癒,再久又會變白。

5樓:非我鍾情

到醫院仔細檢查一下吧,自己不要亂用藥~~~~

6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用西瓜汁加蜂蜜敷臉

軍訓曬太陽曬的**都紅了,怎麼辦

7樓:山東沃華遠達環境科技

1、用冷毛巾敷

2、用土豆片敷

8樓:七個

記得要防曬啊!!! 已經曬紅了的話可以塗蘆薈膠緩解一下 洗澡洗臉啥的要輕一點 護膚品啥的先停一下 實在很嚴重就去看醫生吧

軍訓太陽曬得臉疼怎麼辦!

9樓:吃桃蘸大醬

太陽嗮的臉疼是因為**曬傷,以下是解決曬傷的辦法:

第一:首先檢視自己曬傷的程度。如果只是變紅,沒有疼痛的感覺,那麼只要敷幾貼補水的**就好了。

可是如果你已經到了紅腫疼痛的程度,那麼回家後立刻擦上一些香油。香油有消炎去腫痛的作用,還能滋潤**。

第二:冷敷。根據自己的曬傷情況,進行冷敷。

如果只是輕度曬傷,最好的辦法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輪替著敷,就好。如果已經是嚴重曬傷了,就最好放到冰箱涼一下,在敷,效果更好。冷敷最好,每次半個小時,一天兩到三次。

第三:西瓜治曬傷。西瓜可以清熱解暑,而西瓜皮則在**曬傷上有妙用。

將西瓜皮輕輕塗抹在曬傷處,就會發現西瓜皮的水分很快被**吸收了。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將西瓜皮切成小薄片,敷在曬傷處,每五到十分鐘更換一次西瓜皮。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曬傷了! 每天全身要塗防曬霜的 要選倍數高的 因為一般要軍訓一整天

到中午再從新塗一遍 效果更好 因為防曬霜到下午效果就不明顯了 看是多少倍數的 要選帶有45spf. pa+++ 以上的最好

專櫃一般30+++ 居多 如果買不到45+++ 就先用30+++的 總比不用強!過敏的話 可以選擇藥妝類 可以起到抗過敏 脫敏作用 我也是過敏** 或者晚上睡前做一張補水** 第二天用防曬霜就會好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曬霜、或者在臉上搓點帶油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曬後 用mg的**的** 還蠻有用的。 起小紅塊時 **已經受傷了 就不要用那些護膚品了 沒什麼好處 不過蘆薈膠可以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應該用防曬霜的。

軍訓後曬得特別黑,怎樣才能快速恢復回來?

14樓:搞笑遊戲君

一邊用防曬修復乳液,一邊補水,再摸點完美蘆薈膠。最後,早出晚歸,在圖書館自習室或者宿舍宅3個月,早出晚歸最好,此外,白天少吃芹菜一類吃了容易變黑的東西,晚上可以少吃。

1、要睡覺的時候,切幾片黃瓜,敷在臉上,效果不錯。

2、每天起床喝2杯水,不要喝太急。

3、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避免**二次傷害。

4、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

5、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清潔。

6、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菸不熬夜,保證正常的生活規律。

15樓:青妍知識屋

恢復方法:

1、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乙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您的**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5、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清潔。

7、每晚洗完臉後,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下巴 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只有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菸不熬夜,保證水亮。

臉上長新**,一直很紅,軍訓請假不方便,會有太陽曬。臉一直很紅怎麼辦

16樓:季夕

抹防曬霜啊,這個事沒有影響的,不要用粉底之類的

臉被太陽曬得又黑又長曬斑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臉上為什麼長斑,可以這樣做 1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番茄美白 配方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3 ...

面板暗黃又黑怎麼辦,為什麼我的面板又黃又黑?

解決辦法 早防老化 防紫外線。隔離紫外線要356天不打烊,即使是紫外線減少,但是對於肌膚的 殺傷力 依然存在,所以千萬不能疏忽了平日裡的隔離措施。出外旅遊踏青在盡情享受樂趣同時,更要懂得時刻庇護自己的肌膚,時刻做好防曬修護工作,及早做好抗衰老工作。不要熬夜 正常的作息時間或充足的睡眠是最有效的美白 ...

我的肩膀被曬得又紅又疼,我該怎麼辦啊?

自己在家好好的呆幾個星期就好了。在家養幾天就好了。拍婚紗照,肩膀 曬紅了,還有點疼,怎麼辦?休息一下,抹點香油!望採納!你可以不用管它,但是,這要時間長,你可以摸一些清涼油,好的快些,曬傷了。可以用 敷敷補救下。估計是曬傷了 用護膚品塗抹一下。游泳後會被曬得紅紅的,第二天起床時,被曬紅的肩膀又辣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