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曬黑了,怎麼可以恢復呢,到海邊曬黑了面板能恢復過來嗎

2022-01-06 07:09:08 字數 6252 閱讀 4841

1樓:亦夢之城

一、酒 在好公尺酒中,參加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週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臉部,會使臉部光潤起來。

二、肌膚粗黑者 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份額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臉部肌膚變得細嫩。

三、蛋清 將蛋清加放少量麵粉,也可加點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肌膚潤滑細膩。

四、防曬 外出要用草帽、遮陽傘、太陽鏡等,也可用一些防曬油。肌膚對陽光對比靈敏者,在久曬後未呈現表現之前,可服阿司匹林1克,今後每4小時服0.5克,共2天,並很多飲水,可防止肌膚發紅變黑與灼痛。

五、枸杞酒 以好酒浸泡中藥枸杞,可加生地黃汁共浸泡,空腹時加熱後飲用為佳。

六、精力調理 許多人由於肌膚色彩稍黑而憂心如焚,形成內分泌的進一步失調,使肌膚變得越來越黑。而精力情緒穩定,達觀向上,則使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調理正常,使人氣色變好,肌膚有光澤。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之後,每次出門最好戴眼鏡,打把傘,塗好防曬霜,最好還是多呆在室內,這樣白回來的機率會快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用冰水每天洗臉,然後再用溫水交替再洗面.

第二:每三天用一次去角質霜.

第三:每天出門戴帽子或打傘,要擦防曬霜,spf30的就行了.

第四:不要吃有醬油的食物.

第五:每隔一天,用一次補水美白的天然**,睡眠型的也可以.

第六:多吃有維c的水果.

第七:大量用化妝棉擦化妝水.

第八:避免長時間戶外運動.

這樣大約,乙個星期就能看到成效了.但還是要堅持喔.

到海邊曬黑了**能恢復過來嗎?

4樓:抱香蕉睡覺

**曬黑了可以恢復。

1、牛奶美白

牛奶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在炎熱的夏季裡,把牛奶放進冰箱裡冷藏,取乙個**紙放進牛奶裡,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取下來後用清洗洗乾淨,塗抹爽膚水和乳液,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肌膚補水

紫外線不但讓你變黑,還會導致肌膚乾燥缺水,所以曬後的肌膚必須要補足水分,而且只有肌膚水分充盈了,細胞代謝新生才夠快,黑色素才能早點代謝掉,所以美白之前,補水功課要做足。

3、美白精華

美白精華可以令**深層的角質層得到強化,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對已經生成的黑色素有淡化的作用,讓肌膚恢復白皙水嫩,曬後要修復美白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想使肌膚保持白皙,修復美白這門功課是要天天堅持做的,這樣才能擁有白嫩的肌膚。

4、軟化角質層

暴露於日光下的**會進入防禦狀態,角質層容易增厚。增厚的角質層,不僅會變得乾燥,還會出現老化黑色素的沉積。通過浸泡增加水分,黑色素便會自然脫落。

5樓:匿名使用者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公尺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參煲

養顏原理: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參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把海參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居家美白肌膚9法

1 枸己美白 材料: 新鮮的120克. 幹的60克.水適量

做法: 枸己加水煎煮代茶,不拘量飲用

2 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 桔皮6克, 桃花12克,麵粉適量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為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3 番茄美白 材料: 番茄乙個

方法: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變白,還兼治雀斑.

4 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西瓜籽仁50克, 桂花200克,桔皮100克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成細末,飯後用公尺湯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乙個月後面開始變白.

5 馬鈴薯美白 材料: 馬鈴薯1\\3 , 麵粉或者奶粉適量

方法: 馬鈴薯去皮,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得麵粉,作為**塗在臉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對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得奶粉效果更加.

6 梨或蘋果美白 材料:梨子或者是蘋果乙個 麵粉適量

做法: 將梨子或者是蘋果搗爛,調入麵粉,攪拌均勻敷面,有助於面部**的細嫩.

7 白菜美白 材料: 新鮮的白菜適量

做法: 白菜幫切成片狀,貼於面部,有使黑色**轉白的功用.

8 雞蛋清美白 材料: 雞蛋清乙個, 麵粉,黃瓜汁適量

方法: 蛋清加入少許麵粉和黃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細膩.

9 牛奶美白 材料: 牛奶適量

做法: 牛奶能使**白嫩,將紗布浸入牛奶,濕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被曬過度出現紅斑,可用牛奶塗搽被曬部位,再用檸檬敷面,一週後斑點會變小,隨後將黃瓜搗爛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塗搽幾次,課消除斑點.

美白**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食療 冬瓜子仁15g、橘皮6g、桃花12g,混合研成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一日三次,連服數月,面部會變得白嫩而光滑。

冬桑葉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人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

把曬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瞼,**會保持光滑潤澤。

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乙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月,**將會變得白嫩。

杏去皮,滑面、輕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龍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臉後,用藥塗抹。

到海邊一天曬黑了,怎麼恢復?

7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1、首先,在海邊曬黑了的話,我們回來後需要多喝白開水,從而促進我們體內的水迴圈,我們都知道人體的主要成分其實就是水,多喝水促進水迴圈,這樣是可以讓我們的膚色漸漸恢復的。

2、其次,在海邊曬黑了的話,我們還需要平時在晚上睡覺前喝上一杯酸奶,酸奶是含有大量的益生菌的,對我們的**改善效果尤為明顯,所以,我們需要堅持每天晚上都喝上一杯酸奶。

3、然後,在海邊曬黑了的話,我們平時還需要多吃一些蘋果,蘋果對於改善**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一般我們一天吃上乙個蘋果就可以了,蘋果的皮是可以吃的,只要不是打蠟的皮我們就可以吃掉,是可以改善我們的**的。

4、之後,在海邊曬黑了的話,我們還需要區域性進行改善一下,尤其是臉部,我們需要平時有時間的時候隔三差五的用**進行敷臉,因為臉部一般曬黑是比較嚴重的,用**可以更快的改善。

5、然後,在海邊曬黑了的話,我們還需要進行適當的鍛鍊,例如:跑步,這個也是可以改善我們的**的,我們最好選擇晨跑,這樣可以促進我們的身體的水分迴圈,從而改善**,早上的陽光一般不辣,我們跑步正適合。

6、最後,在海邊曬黑了的話,我們還需要在平時的時候,多吃一些蔬菜,這樣也是可以改善我們的**的,蔬菜中含有大量的可以改善**的無機鹽,所以多吃一些蔬菜會很好。

擴充套件資料:

海邊玩預防被曬黑:

1、選一款適合你的、適合當下環境的合理倍數防曬,比如出海就得用spf50甚至100,pa三個加,甚至四個加的。

2、日常用15-20的足夠,但是出海,不管防曬理應多久補一次,也應該1小時補一次,同時從水裡上來後要補一次。且無論身上還是臉上。spf值與防曬功效的關係:

spf15=(15-1)/15*100%=93.33%,即只有6.67%的uvb能照射到**上。

spf30=(30-1)/30*100%=96.33%,即只有3.67%的uvb能照射到**上。

spf50=(50-1)/50*100%=98%,即只有2%的uvb能照射到**上。

3、水、乳霜必不可少,最好還能有一款噴霧。如果出海,或者出門,一定要帶最起碼一小瓶乳霜。如果有機會洗臉,一定還是要先塗抹塗乳霜,之後再塗抹防曬。

4、經常參加室外鍛鍊,增強**對日曬的耐受能力。

5、在上午10時到下午2時日光照射最強時盡量避免戶外活動或減少活動時間。

6、外出時注意防護,如撐傘、戴寬邊帽、穿長袖衣服。

7、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8、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9、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晒黑了怎麼快速恢復,旅游回來晒黑了臉,如何快速恢復變白啊?

多的敷 多吃水果 旅游回來晒黑了臉,如何快速恢復變白啊?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在晒了,然後需要時間來恢復!晒黑後怎樣快速恢復?晒黑後如何快速白回來?其實很簡單!哈哈 基本上想要快速恢復是不可能的,正所謂晒黑容易變白難噢!建議你還是一步步來。第一,你可以每天都擦點潤膚露,一天擦2 4次吧!第二,可以做點水...

出去一天被曬黑了怎麼辦,被曬黑了多久恢復

黑了就不怕曬太陽了 被曬黑了多久恢復 曬黑後大慨2周不接觸強光就可以恢復回來,其間可對 進行以下護理,加快恢復速度 1 補水 補充大量水分經過暴曬後的肌膚水分一件大量流失,這時最重要的是要補充肌膚的水分,你要多做保濕美白 準備一瓶保濕噴霧隨時噴在臉上,既鎮靜 又保濕。2 不間斷美白 使用防曬霜,美白...

今年去游泳把面板曬黑了,怎麼才能恢復呀

縱容現在有點晚了,但是可以為下次未雨綢繆嘛。下次要記得哦,去游泳之前先塗擦一些運動類的防曬,而且在游泳之後要迅速讓被曬的肌膚冷靜下來,可以用涼一些水洗發燙的部位,同時,水裡可以加一些白醋,這樣可以減少損害同時有一定的美白作用。在洗過之後要塗擦曬後修復,臉部可以堅持做幾天美白型的 最好再配合食物,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