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沒有進京證可以到幾環

2022-01-06 06:48:19 字數 2017 閱讀 4706

1樓:小小辣椒

沒辦理進京證的車輛不能駛入六環路以內。

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當天及到期後一天)可以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

12天過後若仍需用進京證只能去進京的綜合檢查站重新辦理7天的證件。在北京市各條高速公路即將進入市區處設有進京證辦理點及檢查站。2023年開始停辦有效期為半年的長期進京證,只能辦臨時證。

2023年辦理進京證時,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交強險保險單、有效期內的驗車標誌、綠色的環保合格標證一樣不能少。

辦理流程:

短期進京證,有效期:7天,適用人群:進入北京時間較短,或過境等短期停留的外埠車輛。

辦理地點:高速路及其國道進京檢查站,或各個地區交通隊均可辦理。所需手續:

行駛證,駕駛證,交強險保單。

流程介紹:

需攜帶駕照和進京車輛的行駛本前往辦理點進行辦理,各個主要高速公路的進京收費站處以及各條國道進京處的工作站可以辦理。

長期進京證,有效期:半年,適用人群:在京有常駐需要的外埠車輛。

辦理地點:居住地所在地區(暫住證所在地)交通隊可辦理。所需手續:

如果是公車進京,需攜帶(駐京機構)組織**證書影印件。私車車主需帶車主身份證、暫住證、尾氣檢測合格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行駛證、駕駛證。

流程介紹:

第一步:車主攜帶有關身份證明(本地身份證或暫住證)前往駐地所在街道的居委會進行備案。

第二步:攜帶街道安委會出具的證明前往所在地檢測場進行尾氣檢測,並領取尾氣合格單。[1]

第三步:如果是個人車輛,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明,居委會證明,尾氣合格單,交強險,行駛證,駕駛證前往所在地交通隊進行辦理;如果是公司車輛,需要攜帶外地駐京機構的組織**證書影印件,即外阜公司車輛想辦理長期進京證,必須要求在北京有分支機構,並且與原籍單位是隸屬關係才可以辦理,否則無法辦理長期進京手續,只能使用短期手續多次辦理。

2樓:無敵無敵不無敵

回答根據外地車進京限行最新規定,外地車辦理進京證後幾環都能進。其中進入六環以內道路的外地車需要辦理進京證。不過外地車辦理進京證後在有一些時間段還是會被限行的,具體看以下的外地車限行規定。

一、載客汽車

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週六及法定節假日不限行)。

2、限行區域:

五環路主輔路及其以內道路和大興區部分道路。

3、需辦理進京證:

進入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的外地號牌載客汽車,以及前往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和昌平、懷柔、延慶部分區域行駛的外地號牌載客汽車。

4、辦理進京證規則:

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進京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有效期屆滿前,應駛出上述範圍。

5、尾號限行規定:

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北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自2023年4月5日至2023年7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含臨時牌)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自2023年7月5日至2023年10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含臨時牌)分別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注:機動車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0號管理。

6、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區域:

二環路主路(全線)、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西安門大街(西四南大街至府右街之間路段)、文津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北池子大街至東黃城根北街)、地安門內大街、景山後街、景山西街、景山東街、西什庫大街西岔(西什庫大街至西安門大街)。

7、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牌)的機動車通行區域:靈境胡同東段(府右街至西黃城根南街段)。

提問六環可以進唄

回答對的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

還有一些具體規定,您看清楚哦

更多20條

20歲到30歲的男生不會開小汽車有沒有事?

沒啥事,不會開車的多了,不過駕照盡量還得考乙個比較好。假如說乙個男人30多歲連駕駛證都沒有,就認為是失敗的話。那麼這個所謂失敗的門檻也真的太低了。如果說不會開車就算失敗了,那麼人生失敗的地方就太多了,有的人到50歲了還沒有孩子沒有子女,有些人到四十歲還沒有結婚,有些人沒有賺到錢,有的人到60歲的時候...

沒有駕駛證汽車可以過戶嗎,沒有駕照可以買二手車嗎?過戶需要有駕照嗎?

無駕駛證可以辦理汽車過戶。一 過戶需要的材料和證件 所需材料 一 機動車註冊 轉移 登出登記 轉入申請表 原件 車輛過戶 二 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三 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 憑證原件或者原件及影印件。其中,二手車銷售發票 協助執行通知書 和國家機關 企業 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等單位出...

汽車沒有到報廢年限可以報廢嗎,汽車沒到報廢期可以報廢嗎,具體要辦些什麼手續

可以的。根據 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 第七條 達到下列行駛里程的機動車,其所有人可以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 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 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 拆解 銷毀等處理,並將報廢的機動車登記證書 號牌 行駛證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第 七 點規定,小 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和大型非營運轎車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