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到30歲的男生不會開小汽車有沒有事?

2023-01-03 03:00:03 字數 5966 閱讀 6691

1樓:小青蛙說法

沒啥事,不會開車的多了,不過駕照盡量還得考乙個比較好。

假如說乙個男人30多歲連駕駛證都沒有,就認為是失敗的話。那麼這個所謂失敗的門檻也真的太低了。

如果說不會開車就算失敗了,那麼人生失敗的地方就太多了,有的人到50歲了還沒有孩子沒有子女,有些人到四十歲還沒有結婚,有些人沒有賺到錢,有的人到60歲的時候沒有交過社保,沒有退休金,有的人生來就殘疾的,這些人如果都算失敗的話,那麼失敗的人可以說太多了,幾乎每乙個人都有失敗的地方,根本就沒有完美的人了,難道要把他們全部都稱為失敗者嗎?

駕駛證能算是多大的事情呢,只要參加培訓考試,符合要求和條件,就可以獲得了,取得了駕駛證我想總沒有考大學難吧?

然而有的人他有錢有地位,偏偏不能去考駕駛證,因為耳朵的聽力不好,因為他在什麼地方耳朵被震聾了,雖然有一些遺憾,不能持有駕駛證,但不能說他的人生就是失敗的。

其實他在單位裡面當領導,都有人替他開車的,他是沒有車也沒有駕駛證,但是工作完全不受影響,根本不會耽誤自己的事業發展。怎麼能說這種人是失敗的呢?

2樓:齊天大神

想學車是因為自己有買車的打算,如果自己經濟條件好以後想買輛車代步,這樣出行比較方便,如果自己沒有買車的打算不會開車,並沒有影響。開車又不是自己的愛好,並不影響自己的發展和生活。

駕駛證對人而言並不是硬性條件,也並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考不考取決於自身有沒有這樣需求,所以並沒有什麼丟人的。

對於普通家庭出身的人來說,考取駕駛證步入社會後又有幾個買了車的,甚至車都沒摸過幾次。所以說,年輕人考駕駛證的重點取決於現階段或者以後有沒有這方面需要,而不是隨大流從眾去考,沒有需要的,即便沒有也並不丟臉。

對於現階段或者後續也沒有開車需要的人而言,放棄考駕照並不會對其產生什麼影響,生活還是照樣過。而對於有開車的需求的人而言,最多就是不能駕駛汽車而已,但整體上影響也並不會很大。畢竟大部分人考駕照都是為了可以買車代步,方便出行。

即使不會開車,也可以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比如坐高鐵或者坐公交還可以打計程車約網,約車對自己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影響。

我是男生,我很膽小,我能不能開小汽車?

3樓:小小雲

能。開車和膽小是兩回事,膽小也可以開車。反而,如果因為你膽小,卻更遵守交通規則,更小心謹慎的駕駛,也就更適合當一名司機。

只是每個人領悟能力快慢不一樣罷了,你喜歡學你就可以去駕校報名,買一本科一和科四的書把小型汽車的那些提綱背的滾瓜爛熟,在網上綜合測試只要100道題多次能考90分以上你就可以去報名考試,科一過了到你學科二的時候,你學的慢不要緊,每個人基礎不一樣,學的慢不怕起步晚,也不要怕起點低,教練有時候批評你也是為了你好,一定要虛心接受教練的批評,**做的不足,他教你的時候用心去學,去看去記,別人都能學會你也不比別人差到**,慢點也不要緊,就是笨大不了笨鳥先飛,多學幾遍你可以學會的,等你科二會了那你學科三就不會很難,因為科三是科二稍微加了一點難度,你科二會了那你科三基本上問題不大,只要聽教練命令,告訴你怎麼做就怎麼做,學起來就輕鬆多了,科四也是一門文化課,50道題每題2分,還有多選,必須全選對,漏選和錯選一分不得,和科一一樣道理,死記硬背,科四過了就可以拿駕照,貼上乙個新手多多關照就可以拿駕照了。

我覺得你有信心,你可以去嘗試一下,你不去嘗試你怎麼就知道你不行呢?

4樓:青媚狐裡

能。但建議還是不要學開車,因為你坐車都害怕,如果真正開起車來就更加害怕,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所以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學開車了,為了自身的安全。

中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了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獲得合法駕駛資格。沒有取得合法駕駛資格的人是不允許上路駕駛機動車的,否則將受到嚴厲的處罰。

持有中國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中國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考核合格的,可以發給中國的機動車駕駛證。

符合中國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的人,如果希望取得機動車駕駛證,要先接受汽車駕駛員培訓,然後再經過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考試,考試合格後,才能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5樓:郭電喜

膽小可以開車,這樣就會開的比較穩健,更安全——當然前提是敢開車。膽小的不敢開車就不能開!

6樓:鬱江星期八

可以,開車之前需要考駕照,你可以多練習,期間膽量也會大一些,考了駕照就可以開車了。

7樓:吳勉

當然可以,建議你去郊區外環之類的車流量少的地方先熟悉一下車,叫上你的好友一起哦,多乙個人膽量就多,稍加練習就ius可以。

8樓:加密處理

當然可以了,有證就行,細心一點。

9樓:桂蕭

可以開。開的時候注意剎車和油門,別踩錯了。

10樓:守望麥田的兔

可以開車,開車最主要的是細心,耐心,相信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可以找一條車流量少的道路,找乙個開車技術不錯的朋友坐在副駕駛,一來可以指導你開車的技術,二來可以提公升你開車時的緊張感。

12樓:淡泊明志

放鬆只要符合身體健康條件。

都可以開。慢行保平安。

祝健康快樂。

30多歲男,沒有駕照,不會開車,不會騎車多不多?

13樓:泡芙情感說

應該不多吧!不會開車的很多,但是不會騎車的很少。其實如果你感覺不會開車,不會騎車心裡不舒服,不妨去學一學。其實學騎車很簡單。當然如果想學開車也可以去學。

1.可以先學騎電動車。騎電動車很簡單就是手一擰車子就可以走了,不過需要慢慢學,比如剛開始可以先了解一下電動車,比如車子是怎麼行駛的,然後就是保持平衡。

記得我剛學那會也是不會騎,騎上一啟動就直接撞到草垛子上了,後來學著騎了一段路慢慢就會了,後來出門就經常騎電車走因為比較方便。

2.當然你也可以去考駕照,我認識的乙個朋友也是三十多歲不會開車,後來他家買車了,也就去考了個駕照,考駕照有專門的人教你,不用擔心學不會,只要交錢了,他都會給你教會,剛開始是練車,然後是理論考試,只有考三次及格,基本就過關,也恭喜你拿到駕照了。而且三十歲考駕照的人也很多,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

總之,三十歲如果想學車還來得及。因為年紀不是太大也在學車的年齡範圍內。至於多少人不會開車,這樣的人有但是不多?不過建議還是學一下吧!因為出行更方便。

14樓:網友

多,很多人都不喜歡開車,騎車。

15樓:濛濛的小灰

我身邊的親朋友好友,既不會開車又不會騎車的還真不多。

騎車應該是基本技能,學會騎車去**都方便嘛,而且還可以鍛鍊身體。

現在私家車也普遍,所以為了上下班或者自駕遊,學會開車也是有必要的。

16樓:溫暖

現在這個年紀沒有駕照不會開車的,而且又不會騎車,這樣的男人並不多,見大多數的男人都會騎車,而且有條件的都考取了駕照,雖然不能買車,但也會考取駕照,所以還是不多見的。

17樓:阿倩學姐呀

其實吧,駕照這個東西不難的,只是說沒有時間,沒有閒錢去學駕照,三十多歲不會開車的人大有人在,也不是什麼稀奇事。

18樓:淡浩初

30歲沒有駕照,不會開車的人其實挺多的,但不會騎車的人是非常少的,因為騎車很容易,特別是現在車子都很矮,兩條腿能夠把車子支起來,根本不怕摔。

19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開車這個群體可能比較多,但是騎車的話,應該基本上男生都會。因為騎車一般在讀書的時候都會學習的。

可以先從自行車電動車學起,然後再去考駕照,多一項技能,這樣生活中也會更加的方便一些。

20樓:蝶戀花心無意

你好,很少。現在的年輕人基本都有駕照,都會開車。即使沒有駕照,只要身體健康也是會騎車的。

21樓:老房

30多歲男,沒有駕照,不會開車,屬於正常現象。但是,不會騎車的不多,除非是特殊群體人員。

22樓:祝你幸福拜託

30多歲的男人沒有駕照的,不會開車的人還是比較多的,但是不會騎車的人應該是非常少的,沒有駕照不會開車,至少會騎車呀。

23樓:姑蘇老師

非常多啊!現在也不是人人有車的時代,而且很多時候沒有車的話,有的人也會覺得沒有必要去學駕照,想要等到要買車的時候再去學也不遲的。

24樓:似平彤

30多歲沒有駕照不會開車的男人真的很少很少,因為基本男生對車子從小就喜歡,長大一點就開始嘗試開車了,而且現在出門一般都需要交通工具,有錢的情況下最好學會買車開車。

25樓:夏⾬初晴

30多歲的男生沒有駕照、不會開車、不會騎車的是不多的,一定要及時去學習駕駛技術才是正確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車的。

可能還不少。

是不會騎車的不多。

幾乎都會騎車了。

27樓:凡凡

不會開車應該有,但不會騎車的男人很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城市裡,應該不多,共享單車好歹都可以騎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車很多。

不會騎車很少。

20歲不會騎電動車丟人嗎,我個子很小,一公尺4

30樓:網友

不會騎電動車,就被別人嘲笑。那只能說明嘲笑你的人是狗眼看人低。拿一件事去嘲笑別人,那麼他同樣是個自卑的人。

1、鑰匙插入車鎖孔內,旋轉到車頭板點亮顯示。

2、將車子擺正,人坐於車上,兩腳或一邊腳撐地,坐好後右手由小到大慢旋速度控制把子電車,電車前行後根據交通路況調整及自已的感覺調整車速。

3、前障礙時,放鬆加速把,並根據車速的情況與當前情況的需要左手配合對後輪剎車減速,右手是前輪剎車把子。

31樓:申書琴

年齡和騎電動車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個子大小和丟不丟人也沒有關係。即使一公尺四,20歲不會騎電動車也不是丟人的理由。

32樓:柳平惠

不會騎電動車跟歲數沒有關係,不會騎電動車跟不會開車是一樣的。因為有的人膽子小,為了安全起見,我就樂意走路或坐車,這有什麼不好呢

人到30歲以後會不會變得特別笨,人到30歲能學東西嗎?會不會學不進去,或者記性差。會不會變得特別笨?什麼都學不會?

不會,忍到三十而立,就像中午十二點的太陽一樣,是最鼎盛的時段,也是人生的 時段。不會。只是性慾變的更強了 人到30歲能學東西嗎?會不會學不進去,或者記性差。會不會變得特別笨?什麼都學不會?拉倒吧,那些說30多的腦子不行的都是不學習的,我今年27,碩士在讀,一天記憶完一本書,6級一星期多點就把單詞背完...

20歲適合看的書有哪些,適合20到30歲年輕人看的書,有哪些?好書。求大神幫助

透視心理的巧妙技術 心理測量 現代人心理新話題 本書運用心理學的理論,精內選了數百容道生動活潑的心理測試題,配以生動有趣的 對人的自我意識 情緒情感 智力 人格 人際交往 戀愛婚姻和職業興趣等七大方面進行測試,幫助讀者洞見自己的內心世界,了解自己的心理特徵。方與圓 羊皮卷 演講與口才 卡耐基口才學 ...

20歲到30歲之間的上班族或者逛街的女士一般包裡都拎的什麼東

女人總有各種東西,現在口袋有限,而且放在口袋東西多了也 那麼例如錢包 衛生用品 手機 化妝用品,上班有關的稿件等等往往不可少了 錢包bai是必要的 其次是手du機 紙巾 吃東西或出汗 zhi用 也是dao 重要的 還有就是香水仔 身版體雖權沒異味,但夏天易出汗,偶爾噴下會高雅點喔 化妝品 補妝用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