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洗完臉臉上會有紅印出現,為什麼臉上洗完臉乾了以後總是起皮

2022-01-06 06:48:17 字數 1551 閱讀 5562

1樓:精彩百曉生

有三種可能性:

一可能是你對你用的洗面奶過敏,換個洗面奶的牌子,如果你是敏感**不要隨便挑,要用一些草本的或防敏的洗面產品.

二你洗完臉可能用毛巾擦臉了。因為毛巾上有太多的你用肉眼看不到的細菌,洗臉後,最好用面巾紙或乾淨的手紙紙擦,這個很重要的。

好多人面部喜歡起痘痘或感染過敏什麼的,其實他們往往忽視了毛巾擦臉的原因。

三也可能是水的問題,如果是洗臉水的原因,那就買個水的過濾器,擰在水龍頭上。如果你最近才出現臉上多處區域性發癢的話,應該是上面兩點。

2樓:珺渢千瀧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有可能是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現過敏的現象,可以服用藥物**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服用維生素c片、賽庚啶片、維生素b1片按說明服用,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加強營養,

3樓:

您好:我認為人在洗臉時,使面部神經系統被啟用,毛細血管在你洗揉面部時得到充分的擴張,因此會留下紅印,不過不要緊張,它在很短的時間內小時恢復原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洗面奶洗完後出紅印還是用清水洗完出紅印?

如果是前者的話就可能是過敏 那洗面奶不適合你用如果是後者的話 你**可能已經在過敏而你自己卻不知道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5樓:

估計是過敏了。莫要再用了

為什麼臉上洗完臉乾了以後總是起皮

6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身體內部缺少水分造成脫皮

正常情況下,臉上脫皮並不是一件性質多麼嚴重的事情,甚至連病都談不上,它主要是由於身體內部缺少水分而引起,當**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現象: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卷起來,愛脫皮,所以要多補水。

2、強烈的紫外線造成脫皮

強烈的紫外線會傷害我們的**,造成臉部脫皮現象。雖然現在是冬天,這個季節太陽不是很大,但還是有紫外線還是會傷害我們的**。所以要注意防曬。

7樓:

用洗澡巾擦臉啊?那**不都擦壞了呀?親如果是超級油皮買一支去死皮的產品,一週使用2次即可。**出油主要還是因為缺水,水份補足了就不會出那麼多油了。

我現在使用的是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感覺很溫和,我是敏感**,使用這個也不會過敏,我一週使用一次,親的**一週2次就可以,用完以後**非常滑。

我以前也是油皮,每天都會做補水**,不用買什麼大牌的東西,哪怕用礦泉水泡紙膜,堅持一段時間都會有所改善的,做完**以後要塗些乳液,以保證水份的不再流失

8樓:小王冊

很多女生在季節交換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堅持每一週或者2周用一次去死皮的東東,在清潔後打上爽膚水,然後夏天塗乳液,冬天塗保濕霜,這樣堅持,應該就不會有你說的死皮了,還有mm,你說的油性**和這個臉部的乾燥完全是兩個概念,你就試著這樣的步驟,爽膚水或者柔膚水,然後乳液或者保濕霜,堅持

一、兩個月就沒問題了!希望越來越美麗歐!

9樓:我啊天天好心情

你的臉屬於油性膚質 勤洗臉 少吃油

洗完臉臉上會發紅會癢為什麼,為什麼洗完臉後會癢

臉部 過敏,主要表現是輕度紅斑,水腫不明顯輕度瘙癢 出現紅腫的症狀多發生在秋季。秋天是屬於多風的季節,這個時候風力就會非常強烈,也正好處在這個脆弱的敏感期,所以很容易就會受到傷害,繼而引起 病。患者一旦確認病症後,一定要積極配 可選擇喻敏霜塗抹,只要能夠積極配合 病症都是可以達到 的目的。在日常生活...

法律為什麼會出現,為什麼會有法律?

法律是為了維護統治秩序而存在的,它是保證社會機制正常運作的底線,如果每個人都有高尚的道德,如果社會能夠提供給每乙個人愉快的生活,那麼法律就沒有存在的意義,這是很多理想主義者的努力方向,但人是自私的,這種局面恐怕永遠都是幻想,所以必須要由法律來限制和保障人們的利益,實現個人價值。你的鄰居家裡有多餘的公...

為什麼最近洗完臉後,鼻樑上後鼻樑兩測會出現像皺紋一樣的東西,過半小時後就沒有了怎麼回事啊,我才

面部缺水 多注意補水 正常的,換季內分泌打亂了,通常都在鼻子上顯現出來,平時多喝水,多敷 貼 補水咯,秋天 缺水,會出現那樣的情況 缺少水分以後會慢慢老化 美容是什麼 美容一詞可以從兩個角度來理解。首選是 容 這個字,其次是 美 容 包括臉 儀態 和修飾三層意思。美 則具有形容詞和動詞的兩層含義。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