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防水卷材十大名牌都有哪些啊?科順如何

2022-01-06 06:48:01 字數 5099 閱讀 5350

1樓:科順股份

防水行業前十強排名參考:1、北京東方雨虹;2、廣東科順防水;3、北新防水;4、山東巨集源;5、深圳卓寶;6、濰坊宇虹;7、北京建國偉業;8、江蘇凱倫;9、陝西雨中情;10、三棵樹防水;並列第十還可以算遼寧大禹,還有廣西西牛皮、北京遠大洪雨、山東恆巨集達都還可以。選擇防水品牌,我個人推薦你選擇科順防水。

目前,公司擁有和正在申請的專利347項,通過省部級鑑定的科研成果20項,參編國家或行業標準36項,參編行業技術規範45項。

先後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 cnas )實驗室、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標準化實驗室、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廣東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廣東省建築防水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以及國家科技部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中心等榮譽和認證。 各個基地均擁有行業先進的環保處理裝置,先進的進口生產裝置,完備的倉儲物流系統,覆蓋全國的生產戰略布局能夠及時、高效地為顧客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2樓:鴨遣奮藞

科順就是專業做防水的企業,已經做了20多年了,各方面都比較成熟,我有個大學同學在他們的研發中心工作,據他說科順的研發實力在行業都處於領先的,研發團隊有不少博士後、博士、碩士等高學歷科研人才呢,每年投入相當多的經費在研發上面,不管是專案採購防水卷材或者是做經銷商,我覺得你都可以考慮一下科順,謝謝。

防水卷材品牌前十名有哪些?科順防水排在第幾位呢

3樓:科順股份

中國防水卷材品牌前十名有科順防水塗料品牌 、雨虹防水塗料品牌、西洛咖防水塗料品牌 、德高防水塗料品牌 、百得防水塗料品牌 、固萊防水塗料品牌 、蒂貝貝爾防水塗料品牌 、韋伯防水塗料品牌 、西卡防水塗料品牌 、波士膠防水塗料品牌。科順防水是行業前三的老大哥,甚至可以成為龍頭品牌,做了二十多年的建築防水,品質和服務的口碑都挺不錯的,在華南地區這邊的知名度還是挺高的。如果家中有防水這個需求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科順這個品牌。

科順防水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

科順防水已形成以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為主體,包括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的多業態組合,公司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已連續10年當選「房地產500強首選防水材料品牌」,先後與碧桂園、萬科、融創中國、綠地控股、中海、世茂、龍湖集團、招商蛇口等超過100家知名房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4樓:啦看看阿

防水卷材品牌在國內有挺多,真正做的好的牌子不多了,因為這對乙個企業的要求挺高,從生產、技術、研發到運輸、施工、後期服務等等。前十名的話,有東方雨虹啊,卓寶啊,科順啊,凱倫啊,科順防水肯定是排在前面的,做了20幾年了,老牌子了,我們公司之前有專案用過科順的卷材,他們家的卷材種類有挺多,像改性瀝青、耐根穿刺、高分子等等都有。

國內知名防水卷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聆聽生活

1、yuhong雨虹

2023年進入建築防水行業,二十餘年來,東方雨虹為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工業建築和民用、商用建築提供高品質、完備的防水系統解決方案,成為全球化的防水系統服務商。

2、鼎新防水

濰坊鼎新防水材料****是集科研、生產、銷售、施工於一體的專業化新型防水材料生產企業。是聚乙烯丙綸防水卷材、聚乙烯滌綸防水卷材、建築速溶膠粉、丙綸專用乾粉膠、pvc防水卷材、非瀝青基自粘膠膜防水卷材、三元乙丙防水卷材。

3、柏達防水

濰坊柏達防水材料****是集科研、生產、銷售、施工於一體的專業化新型防水材料生產企業。公司占地面積20000平方公尺,是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內增強)、熱塑性聚烯烴(tpo)防水卷材(夾筋)、tpo自粘防水卷材、彩色eva/pvc防水板、三元乙丙橡膠防水卷材、高鐵專用氯化聚乙烯(cpe)防水卷材、高分子自粘膠膜(非瀝青基)防水卷材。

3、skshu三棵樹

三棵樹塗料股份****,深信基業長青之道,在於道法自然。十多年來,三棵樹堅毅執著,快速發展,成為中國塗料發展最快企業,躍居為健康漆領導品牌。

4、萊仕德

萊仕德品牌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廣州俊林防水隔熱技術****,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施工於一體的專業防水公司,公司擁有現代化的生產基地、先進的生產裝置和尖端的高新產品,強大的工程技術人員、施工管理人員組成的專業性極強的綜合性施工團隊。

5、巨集恆達

巨集恆達防水材料****成立於2023年4月,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施工於一體的防水企業,從產品研發到生產施工有嚴格的管控體系,根據市場新的變動趨勢,不斷推出諸多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能夠滿足各種防水系統的設計要求。

6、大禹神工

長沙大禹建築防水工程****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施工為一體的產銷型企業。公司控股含長沙大禹建築防水工程****在內等七家企業,下設四大生產基地,總占地面積超過20萬平方公尺。

7、滴盾國標防水

湖北滴盾防水科技****成立於2023年,由武漢巨集豐建築防水裝飾****(2023年成立)全資註冊,註冊資金為8000萬,是一家專業從事防水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及防水工程施工的綜合性企業,生產基地坐落於湖北省應城市長江埠賽孚工業園新區,總投資9800萬元,占地面積3萬多平方公尺。

8、joaboa卓寶

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是一家以生產功能性建築材料、承接裝飾保溫和防水工程為主的系統**商,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公司下轄深圳材料廠、北京卓寶科技****、蘇州卓寶科技****、武漢卓寶科技****。

6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防水品牌也有很多種它包括德高、雨虹、西卡、德邦仕和黑豹、科順等品牌,個人覺得金山產品也比較不錯,家裝橡皮筋防水質量也是槓槓的,他是和混凝土長在一起的,不會竄水彈性是水泥基點5倍以上,一般它不會隨著基面開裂的彈性很大的。

7樓:

現在都是物質交易的十大品牌,任何背書都不可靠,只有**商和經銷商和使用者的口碑,我做防水有5年了,**過一線品牌和三線品牌,雖然不算是防水行業的資深人士也算是了解這個行業的一員,分兩個方面

一線品牌做比較好的有兩家上市公司:雨虹防水和科順防水,特點;質量高於行業水平,口碑好,不足處**高,不在乎錢推薦選擇

要價效比的話:就選巨原防水和巨集源防水這兩個品牌,巨原防水的液體卷材和巨集源的js都是挺不錯的,適合小康家庭

8樓:科順股份

國內知名防水卷材十大品牌有:科順cks,雨虹防水,卓寶,西卡,巨集源防水,背心禹王,索普瑞瑪,大禹防水,基仕伯,凱倫。

防水卷材建議選擇專業靠譜的科順防水,品質有保障。科順以創新型、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建立行業領導地位,旗下設有工程防水品牌「cks科順」,民用建材品牌「科順家庭防水」,建築修繕品牌「科順修繕」等品牌和業務板塊,產品涵蓋防水材料;砂漿材料;密封材料;排水材料四大類100多個品種,一站式解決方案被廣泛應用於多個國家與城市標誌性建築、市政工程、交通工程、住宅商業地產及特種工程等領域。

防水作為公司的核心主營業務,科順防水已形成以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為主體,包括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的多業態組合,公司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已連續10年當選「房地產500強首選防水材料品牌」,先後與碧桂園、萬科、融創中國、綠地控股、中海、世茂、龍湖集團、招商蛇口等超過100家知名房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行業綜合實力排名前三。

9樓:青龍防水材料

國內知名防水卷材十大品牌有哪些?東方雨虹、科順、青龍防水、黑豹、蜀羊這些都是國內的著名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雨虹 科順 lencaqi朗凱奇 sika西卡 萬寶力 禹王 滴盾國標防水 世紀洪雨 阿爾法 飛塗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德高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中國特種幹砂漿行業的知名企業之一,是全球最主要的建築砂漿生產企業

2 東方雨虹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始建於2023年,防水行業龍頭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3 百得 百得是德國漢高旗下最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中國十大防水材料品牌,著名防水材料品牌

4 遠大洪雨 十大防水塗料品牌,一家從事防水補漏材料研發、生產、銷售、施工為一體的專業化公司

5 立邦漆 立邦2023年進入中國,近年來已在中國成為塗料行業的領導品牌,中國十大防水材料品牌

6 億固 廣東億固壁安貼上技術****,中國十大防水材料品牌,是中國瓷磚貼上輔料體系品牌

7 雷諾 廣東雷科建材****,中國十大瓷磚膠品牌,中國十大防水材料品牌,中國十大美縫劑品牌

8 青龍 廣西青龍化學建材****,中國十大防水材料品牌,中國著名防水材料品牌廠家

9 宇虹 濰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常務理事

10 嘉寶莉 中國十大塗料品牌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內最大的民營塗料生產企業

12樓:虎子籃球

防水卷材屬於功能性材料,一般用於工程,建築的基建工程在工地用量很大,十大品牌主要包含有東方雨虹 禹王 卓寶 科順 金雨傘 雨中晴 青龍 宇虹 大禹 德公升等品牌,他們代表防水企業發展,其中還有一些二線三線品牌。

中國的房地產企業發展為防水企業提供孵化的搖籃,大中小企業數不勝數,材料還是選擇信得過的企業,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科順防水卷材好嗎?是不是十大名牌排名前列的牌子啊?

13樓:科順股份

科順防水卷材這款產品非常不錯。科順防水是20多年的老牌子了,在防水行業早就有一定的地位了,其本身也是十大名牌。購置防水卷材,推薦考慮下科順防水科技股份****。

科順防水科技股份****(簡稱「科順股份」,****: 300737 )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

公司於北京、上海、深圳下設工程公司,擁有專業工程技術人員超過370人,年均為近3000個專案服務,在多個重大建築專案的防水工程專案中,均採用了科順標準化施工,為670多個施工現場提供技術諮詢和施工指導。其中最早成立於2023年的深圳市科順防水工程****,擁有國家建築防水一級防水保溫資質。

公司目前已是「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工業協會」及「中國建築業協會防水工程技術專業委員會」的常任理事會員,並多次獲得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最高工程獎一「金禹獎」榮譽。

各個基地均擁有行業先進的環保處理裝置,先進的進口生產裝置,完備的倉儲物流系統,覆蓋全國的生產戰略布局能夠及時、高效地為顧客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國內十大防水塗料有哪些,國內防水塗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德易寶 中國 建材 隸屬德國德易寶國際集團的大陸全資公司。德易寶 中國 建材 作為領先的防水塗料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成立於2003年,致力於打造集產品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和解決方案為一體的綜合性運營平台,向業界提供創新 可靠 安全 高效的建材產品和優質專業的服務,持續為全球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價...

防水十大名牌廠家?中國十大防水品牌?

1 固萊 固萊建材 從事建材行業多年,一直注重產品的研發和生產。2 粵剛 上海粵剛建材 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的公司,其中,公司發展生產的產品還有背膠 瓷磚膠系列產品。3 蒂貝貝爾 廣州市蒂貝貝爾建材 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放水補漏與環保粘結劑及乾粉砂漿的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4 家彩 湖南...

十大防水卷材哪種最好,防水卷材有哪些?

1.德高 德高 廣州 建材 成立於1998年,經過20多年的發展,德高中國已成為中國特種砂漿行業的佼佼者。2.固萊 固萊建材 從事建材行業多年,一直注重產品的研發和生產。3.蒂貝貝爾 廣州市蒂貝貝爾建材 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放水補漏與環保粘結劑及乾粉砂漿的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4.西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