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名牌珠寶有哪些,中國十大珠寶有哪些?

2021-03-19 19:30:05 字數 5503 閱讀 5467

1樓:各種猥瑣亦

國內珠寶十大品牌有如下 俊豪珠寶原名俊豪金樓創始一9吧陸年 老鳳祥 周大福 六福 周生生 老廟 中國** 周大生 謝瑞麟 潮巨集基 以上排名並非是品牌排

2樓:匿名使用者

1、周大福

2、周生生

3、六福珠寶

4、周大生(國內老大)

前面四個都是香港的。

5、老鳳祥

6、謝瑞麟

7、戴夢得

8、潮巨集基

9、明牌

10、千禧之星

3樓:妝裡妝氣

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麟,老鳳祥,潮巨集基,六福,周大生,賽菲爾,金伯利,戴夢得

4樓:沐清安孔姬

周大福(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周生生(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老鳳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戴夢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金大福(中國名牌)

越王(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的紹興陳氏銀樓)福輝(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周大福(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周生生(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老鳳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戴夢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金大福(中國名牌)

越王(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的紹興陳氏銀樓)福輝(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樓:彎彎的月鐮刀

1、卡地

亞卡地亞英文名:cartier,2023年建立於法國巴黎,卡地亞因其擁有的非凡工藝與獨特風格而倍受各國皇室青睞,堪稱名副其實的「皇帝的珠寶商」。

2、蒂芙尼

英文名:tiffany&co,建立於2023年美國紐約,珠寶界的皇后,以鑽石和銀製品著稱於世,其六爪鑲嵌法成為訂婚鑽戒鑲嵌的國際標準,setting系列鑽戒是其經典,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公司

3、寶格麗

英文名:bvlgari,建立於2023年於義大利,寶格麗商業(上海)****,2023年成為法國路威酩軒集團-lvmh旗下品牌,世界知名高階珠寶品牌,以卓越的品質/新穎的造型/優質的服務著稱.

4、梵克雅寶

英文名:vancleef&arpels,建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在逾百年的發展歷程中,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為極具傳奇色彩的名人創作了各種顛覆傳統的獨特傑作: 每件作品均蘊含著乙個非凡的故事。

5、寶詩龍

英文名:boucheron,開雲(中國)企業管理****,boucheron寶詩龍,源自2023年法國,大膽奢華的現代珠寶首飾代名詞,因其完美的切割技術和優質的寶石質量聞名於世,被譽為「珠寶界的翹楚、奢華的象徵」.

6、鑽石世家

英文名:shining house,keep loving keep shining 愛在·自在,藝術珠寶品牌shining house鑽石世家持續以璀璨光芒與明星共閃耀,共耀自在新光芒。

作為藝術珠寶典範,鑽石世家持續活躍在藝術與時尚盛會,致力於推廣工藝精湛、充滿靈感的珠寶文化, 備受推崇的高階定製珠寶,深受諸多名人明星青睞,是「坎城國際電影節」、「法國elle風尚大典」、「世博會法國婚典」、「華語電影盛典」等國內外盛事的明星指定珠寶。

7、施華洛世奇

英文名:swarovski,建立於2023年奧地利,施華洛世奇集團,施華洛世奇全線產品屬於仿水晶製品,以全球先進的精確切割技術和璀璨奪目的仿水晶產品聞名於世,可愛精緻的小熊物語是其代表性系列。施華洛世奇「銀水晶」系列設計精巧,款式別出心裁,包括有動物,燭台及其他案頭擺設,現時,在世界各地超過-萬二千間施華洛世奇專門店均可買到銀水晶產品,至於產品系列則包羅逾一百二十種。

中國十大珠寶有哪些?

6樓:路考

1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 周大福產品

2 六福珠寶 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知名品牌,十佳珠寶品牌 六福珠寶產品

3 周生生 大中華地區著名珠寶飾品製造及零售商,十佳珠寶品牌 周生生產品

4 周大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國內市場最具影響力的珠寶首飾 周大生產品

5 金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香港名牌,知名品牌,十佳珠寶品牌 金至尊產品

6 戴夢得diamend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戴夢得diamend

7 謝瑞麟tsl 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十佳珠寶品牌 謝瑞麟tsl產品

8 越王珠寶 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的紹興陳氏銀樓,十佳珠寶品牌 越王珠寶產品

9 老鳳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老鳳祥**** 老鳳祥產品

10 明牌珠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日月集團2023年 明牌珠寶產品

供參考。

中國十大珠寶品牌排行榜有那些?

7樓:好加工珠寶

建議最好按類別細分,珠寶行業類別太多太大了,目前沒有公信力比較強的權威機構評出過十大品牌

只是大家按目前的知名度以及普及度來區分,比如說周大福,周生生,老廟,老鳳祥這類的,

其實應該分為

玉石類品牌的

珍珠類品牌

定製類品牌

銀飾類品牌

**類品牌

這樣才能盡可能的滿鑽不同人群的需求

8樓:九五至尊金

現在越來越多產品做工好的的品牌出現了,具體的排名和之前的有差異。

9樓:雙幼絲蒲妃

1周大福

(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珠寶品牌,鍾愛的珠寶品牌,周大福珠寶金行****)2六福

(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行業著名品牌,六福集團(國際)****)

3金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行業著名品牌,金至尊實業發展(深圳)****)

4周生生

(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周生生集團國際****)

5周大生

(於2023年在香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周大生珠寶****)

6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上海戴夢得鑽石****)7越王

(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的紹興陳氏銀樓,杭州越王珠寶****)8福輝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福建省福輝珠寶****)

9謝瑞麟

(於2023年,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謝瑞麟珠寶****)

10老鳳祥

(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上海老鳳祥****)

中國櫥櫃十大名牌有哪些?

10樓:淡了流年

有玖拾度智慧型櫥櫃,德寶西克曼櫥櫃,博洛尼整體廚房,海爾整體廚房,金牌櫥櫃,克洛尼櫥櫃,歐派櫥櫃,榮事達整合廚房,珊嘉櫥櫃,邦派櫥櫃。

1、玖拾度櫥櫃,中國櫥櫃領先品牌,優秀環保企業。

2、歐派櫥櫃中國櫥櫃品牌,中國老邁,南邊老邁。

3、海爾櫥櫃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邦派櫥櫃 櫥櫃十大品牌,中國聞名商標,世界500強宜家家居長時間供貨商。

5、愛嘉尼智慧型櫥櫃,中國十大品牌之一,中高階品牌。

6、科寶博洛尼櫥櫃,中國最豪華的櫥櫃,世界聞名品牌。

7、金牌櫥櫃、中高階商場品牌。

8、康潔櫥櫃,聞名熱銷品牌,作業搶先品牌北方老邁。

9、克洛尼,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出產公司,宣稱價值屠夫。

10、志邦櫥櫃江蘇名牌。

11樓:賀瑤查頎

1、borcci柏廚:柏廚在選材和用料上層層嚴格把關,旨在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健康環保的產品,曾連續多年通過了綠色十環認證,其實力還是非常不錯的;

2、金牌:一直以來,金牌廚都從消費者的利益出發,希望能為消費者營造健康舒適的廚房環境;

3、博洛尼:;

4、歐派:是中國整體櫥櫃行業的領先品牌,目前,產品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5、海爾:依託海爾集團位居世界白電四強、中國家電第一品牌,世界品牌100強的實力及品牌優勢,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廚房生活;

6、志邦:憑藉先進的技術和裝置,努力為消費者創造良好品質的家居用品,現以強大的實力已穩居中國整體櫥櫃行業;

7、美佳:在市場上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是我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價效比出色;

8、柯拉尼:將最先進技術運用到櫥櫃之中,為人們營造精美、溫馨的家居生活;

9、我樂:採用國外先進生產技術,並且以出色品質與服務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10、雅麗家:是櫥櫃市場的老品牌,該產品質量與服務都相當出色,深受消費者喜愛。

12樓:仵春琳戚澤

櫥櫃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櫥櫃2007

1歐派櫥櫃

(中國名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

2科寶博洛尼

(中國名牌,世界品牌,來自義大利)

3海爾櫥櫃

(中國名牌,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百v櫥櫃

(中國名牌,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

5方太櫥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

6金牌櫥櫃

(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

7月兔櫥櫃

(中國馳名商標)

8志邦櫥櫃

(知名暢銷品牌,江蘇名牌)

9華帝櫥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10柏麗櫥櫃

(始於2023年,德國銷售量第一的櫥櫃品牌)

13樓:糖葫蘆烈炎

裝修bai網上有說,尚品du宅配櫥櫃、歐派

zhi櫥櫃、科寶·博洛dao

尼、金牌櫥櫃、好兆頭櫥內櫃、容cacar佳居樂、柯拉尼kolani、雅麗家廚櫃、普吉尼、我樂櫥櫃為我國十大知名品牌。

詳情:選櫥櫃先不要看牌子,去實體店看一下什麼樣子的比較合適,然後根據不同牌子的推薦再選擇,還是建議先去實體店看一下哦。

一起裝修網上稱,尚品宅配櫥櫃、歐派櫥櫃、科寶·博洛尼、金牌櫥櫃、好兆頭櫥櫃、cacar佳居樂、柯拉尼kolani、雅麗家廚櫃、普吉尼、我樂櫥櫃等十個品牌,這十個品牌是我國櫥櫃行業的知名品牌。

好的櫥櫃品牌除了有好的設計理念外還會要求貼近顧客生活,比如歐派櫥櫃就有品牌要求,即誠信和諧,關注顧客;孜孜以求,穩中求進。他們的風格是歐式的:

金牌櫥櫃就比較簡約了:

他們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可以去實體店參觀。

看這個是德國赫曼德的廣告,可以參考裝修效果

14樓:主塲

櫥櫃十大bai

品牌有博洛du尼櫥櫃、金牌櫥櫃、zhi德貝廚櫃、巨迪櫥櫃dao、志邦櫥櫃、皮回阿諾櫥櫃、佳居樂櫥櫃、廈答門歐邁家居****、東方邦太。

這是2023年中國櫥櫃行業評選出的「創新.發展」十大品牌,是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業商會第十一屆中國櫥櫃行業年會上評選的,還是很權威的。

名牌」一詞,是90年代以後在我國廣為流行的營銷術語,是市場經濟的產物。跟大量的其他營銷學術語直接從西方翻譯過來不同,名牌在英文中沒有直接對應的單詞,意思比較接近的詞是「established

brand」,意思是「已建立的品牌」或「成熟品牌」。

中國十大珠寶有哪些,中國十大名牌珠寶有哪些

1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1929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 澳門 周大福產品 2 六福珠寶 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知名品牌,十佳珠寶品牌 六福珠寶產品 3 周生生 大中華地區著名珠寶飾品製造及零售商,十佳珠寶品牌 周生生產品 4 周大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內市場最具影響力的珠寶首飾 周大生...

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一 諾貝爾瓷磚 諾貝爾瓷磚是一家外資企業,於1992年進入中國。截至到現在,諾貝爾企業在華投資超過2億美元,一年銷售47億元,銷售額及市場占有率頻頻居於前列,並獲得 中國名牌建材同行業第一品牌 的榮譽。二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

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有哪些,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一 百利瑪門窗。百利瑪門窗匯集高階設計團隊,致力於門窗前沿技術的創新研發,秉承 匠心質造 精神打造每款高品質的產品,確立了門窗美學新典範。二 新豪軒門窗。新豪軒門窗是一家現代化全屋門窗定製品牌,定位輕時尚,以新中式風格為主。是目前業內規模較最大以及知名度最高的門窗企業,全國有1000多家專賣店,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