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衛視2023年播出過哪些泰國電視劇集

2021-04-10 19:48:17 字數 5092 閱讀 2759

1樓:匿名使用者

裂心、愛的漣漪、臨時天堂(劇情改動太大引起爭議)、愛的烹飪法(配音太狗血)、一諾傾情、我家的天使與惡魔、愛在旅途、愛在日落之前,好像就這些。建議樓主去看泰語中字原版,一般引進的都會改動,而且原版都是演員的原聲,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落難公主》《伊人小姐》

安徽衛視**過的泰國電視劇集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我在電視上看過的泰劇,但有的是安

徽臺引進的,有的是央視8套引進的,有的在安徽臺也播過,具體的我也分不太清,但在網上都能找到的,現在總結一下電視演過,看過的。

出逃的公主、愛的印記、傷痕我心、鳳凰血(很早以前的)、無憂花開、誰與爭輝、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花環夫人、妒海、愛在旅途、明天依然愛你、我家的天使與惡魔、嫉妒的密碼、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秋天的童話、漫步雲端、鐵石心腸、玻鑽之爭、愛的味道、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臨時天堂、愛的漣漪、虎紋月亮、俏女傭、甜心巧克力、臥底警花、漫天繁星、沙子宮殿、我是你的眼睛、人的價值(電視播的名字叫真愛無價)。

再推薦幾個沒播過,但很好看的:愛的被告、愛的激盪、我的明星爸爸、無刺的玫瑰。

4樓:√miss公尺修

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妒海、明天依然愛你、愛在旅途、嫉妒的密碼、花環夫人、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漫步雲端、鐵石心腸、愛的印記、玻鑽之爭、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出逃的公主、臨時天堂、愛的漣漪、真愛無價...

5樓:zhd小丹

臨時天堂、出逃的公主、愛的印記、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花環夫人、妒海、愛在旅途、明天依然愛你、我家的天使與惡魔、嫉妒的密碼、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秋天的童話、漫步雲端、鐵石心腸、玻鑽之爭、愛的味道、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爭明天我依然愛你丘位元的圈套妒海玻鑽之爭愛在旅途我家的天使愛在日落之前 天使之爭、妒海、丘位元的圈套、愛在旅途、明天我依然愛你

安徽衛視泰劇有哪些

7樓:緩緩夜笙歌

1、《旋轉的愛》

《旋轉的愛》是2023年由teerasak phromngeun執導,蘇格拉瓦·卡那諾、薩維卡·恰雅德主演的泰國電視劇集 。

該劇講述了斐柏查(pinky飾)從國外歸來,得知男友將和一位百萬富翁 柯拓(weir飾)的妹妹柯薇妮(坎雅·拉坦娜佩琦飾)結婚,到酒吧買醉時差點讓人**意外被柯拓救下,柯拓被斐柏查吸引,心生愛意。

後來她得知斐柏查是未來妹夫王立鵬的前女友,恐怕兩人再續前緣,於是為了妹妹的幸福和自己的愛情開始追求斐柏查,而斐柏查似乎短時間無法忘記男友......在柏查父母的幫助下柯拓將柏查帶到自己的農場,兩人在經過一系類的誤會後終於走在一起。

此劇於2023年1月30日在安徽衛視獨播劇場引進播出。

2、《愛在旅途》

《愛在旅途》,又名《愛在路上》,是由素格力·威塞哥與婉娜拉·宋提查主演的泰國電視劇集。該劇由泰國exact製作公司出品,於2023年在泰國首播,並成為2023年泰國五颱收視冠軍劇。

該劇講述了遺囑主人公遭後媽陷害,不得已女扮**尋找真相的故事。在安徽衛視播出後為同時段收視率第二名,並獲2023年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最佳海外引進劇。

3、《臨時天堂》

《臨時天堂》是由aew aumpai****執導,提拉德·翁坡帕、安妮·彤帕拉松、珍素檀·班朵、路易斯·斯科特等主演的虐戀愛情劇。

該劇講述kawee是個冷酷無情的貴公子,不懂得愛是什麼,直到遇到他生命中的女主角narin,narin用愛和包容改造救贖kawee的虐戀愛情故事。

該劇是2023年泰國三颱收視冠軍,並獲得了top awards(泰國娛樂頂尖獎)和tv gold awards(電視金獎)中的最佳導演和最佳男女主角獎項。國內安徽衛視於2023年引進該劇,但引進的劇情和原版差異很大。

4、《命定之愛》

《命定之愛》(dung duang haruethai)是2023年播出的一部泰國連續劇,由泰國當紅演員weir、kwan、new擔當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虛構的三個國家tanta、panturath、kasik,tanta的國王、公主與王子之間的情感故事。該劇的女主角和男主角都是泰國十大美女帥哥明星之一。該劇2023年被安徽衛視引進播出。

5、《巧克力情緣》

以青春、偶像、美味為亮點的《巧克力情緣》是泰國九台2023年最強團隊製作的一部時尚偶像劇,在泰國播出時便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該劇打造兩對風格迥異,時尚亮眼的年輕情侶。

拋除泰劇中常用的家族恩怨,把視線鎖定在年輕人的生活,加入的巧克力元素將浪漫清新的愛情與美味香甜的美食融合在了一起,帶給觀眾一抹「巧克力的甜蜜」,該劇於2023年11月24日登陸安徽衛視。

8樓:匿名使用者

俏女傭 (泰國5臺)主演:kong & methinee(cctv8,大陸播出的第一部泰劇)男主角kong是泰國、柬埔寨、瑞典混血。

9樓:shine繁花落葉

《旋轉的愛》《我的爸爸是超級大明星》《命定之愛》《超級明星的秘密》《巧克力情緣》《愛的被告》《臨時天堂》《繁星之舞》《千金女傭》《一諾傾情》《愛的烹飪法》《愛情洗牌》《天使之爭》《明天我依然愛你》《嫉妒的深海》《丘位元的圈套》《玻鑽之爭》《愛在旅途》《愛在日落之前》《誰與爭輝》《我家的惡魔與天使》《鐵石心腸》《秋天的命運》《麻雀變鳳凰/世襲家族》

10樓:噯小嘻

1、《天使之爭》

主演:pong,bee,kong

2、《一諾傾情》

主演:迪·傑西達邦·福爾迪,泰莎昂·派索克喬綸3、《心影》

主演:new,noon,auan,aim

4、《愛的被告》

主演:aum,aff,chai,joy

5、《嫉妒的深海》

主演:pong nawat,bee namthip6、《麻雀變鳳凰》

主演:巴迪潘·巴塔衛剛,婉娜拉·宋提查,查亞鵬·普帕特7、《愛的漣漪》

主演:提拉德·翁坡帕,安妮·彤帕拉松

8、《玻鑽之爭》

主演:頌恩·宋帕山,婉娜拉·宋提查

9、《千金女傭》

主演:om,jui,amy klinprathum10、《旋轉的愛》

主演:weir,pinky,坎雅·拉坦娜佩琦拓展資料:其他一些泰劇: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14全)主演num & jui愛的宿命(12全)主演ann&mart

我的黑道老公)(15全)主演chakrit&pat舞蹈娃娃(16全)主演pancake&paul謎·愛(14全)主演ken&vicky

我是你的眼睛(20全)主演tik&cherry愛你每一天(13全)主演ken&aom

嫉妒的密碼(15全)主演paul&noon

求安徽衛視**過的最近幾年泰國還是南韓電視劇集名

11樓:最美的時光

有一部泰劇有類似的情節,而且在安徽衛視播出過,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劇名《愛恨版之權

約》:男主和女主婚前就有過一面之緣,只是彼此不熟,所以不記得了。在男主跟未婚妻準備結婚的當晚,對方在取新婚禮物的途中,不幸車禍去世。

女主在同一時間因遭男友背叛,而傷心地冒雨走在街上。導致男主誤會女主就是害死未婚妻的**,所以強行迎娶了女主並在婚後一直虐待她,以此作為報復。後來真相大白,男主也發現早已愛上她。

安徽衛視上播過哪些泰國的電視劇集

12樓:only拉拉

《天使之爭》bee&kong/pong(安徽衛視、2023年引進,國語版共22集)

《明天依然愛你》pong&aom(安徽衛視、2023年引進,國語版共27集)

《丘位元的圈套》pong&bee(安徽衛視、2023年引進,國語版共28集)

《我家的天使/我家的惡魔與天使》pae&aump(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40集)

《誰與爭輝/征服太陽》)aom&nat(安徽衛視,2023年11月,國語版共21集)

《玻鑽之爭/新鳳凰血》son&vill(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29集)

《愛在旅途/愛在路上》bie&vill(安徽衛視,2023年1月,國語版共29集)

《愛在日落之前/願時光凝結》son&grand(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24集)

《妒海/嫉妒的深海》pong&bee(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31集)

《麻雀變鳳凰/世襲家族》mos&vill(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27集)

《漫步雲端》tie&min(安徽衛視,2023年7月,國語版共36集)

《秋天的命運》mario&ryan(安徽衛視,2023年八月,國語版共24集)

《鐵石心腸》bie&fang(安徽衛視,2023年8月,國語版共31集)

《玻鑽之爭》【2008】son&vill,女主楠佩出生和女二號九珠抱錯了(養母披坤知道抱錯了,曾想換回自己孩子,但是九珠先天有疾病,披坤為了女兒能活命就把九珠留在了富貴人家養,帶著楠佩走了)長大後偶然楠佩救了生母拉達夫人,之後進了自己家當女僕,和自己親哥哥阿甘少爺的好朋友男主崎文一見鐘情。少爺阿甘對親生妹妹有莫名好感。九珠嫉妒崎文喜歡楠佩就想方設法整楠佩。

崎文和九珠兩家是世交,希望崎文和九珠結婚於是給兩人定了婚。阿甘查出身患重病,可能治不好。崎文知道阿甘喜歡楠佩,雖然楠佩和自己兩廂情悅,但是多方思量後,崎文忍痛選擇把楠佩讓給阿甘...

.當身份之謎有慢慢浮出水面,九珠為保住自己繼承權想要殺了所有知道真相的人。第乙個是殺了自己生父。

第二個好像是她家管家。還多次企圖謀害楠佩和奶奶。崎文的弟弟因為喜歡九珠所以之前設計楠佩什麼的他一直幫著九珠。

但是他不知道九珠殺人,因為關心九珠很快就被他發現蛛絲馬跡,九珠企圖殺崎文弟弟滅口,那孩子命大沒死的了。幾個月後清醒揭發九珠。

結局九珠綁架了楠佩,大家安撫九珠營救楠佩。九珠打傷自己生母披坤,自知罪孽深重自殺了。披坤為女兒贖罪出家了。楠佩和崎文結婚,阿甘哥要去美國治病,全家人一起照了合影結束。

13樓:匿名使用者

玻鑽之爭

還播過:我是你的眼睛、愛的激情

安徽衛視前幾年**過的電視劇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古代武俠片的話,是不可能有恐龍這個東西的,你是不是記錯了,是不是說后羿拉弓射太陽的那個電視劇集,還有嫦娥在裡面

2023年暑假安徽衛視放過的泰劇男主和女主在上學時是一對情侶

心影,wis 維沙文,new飾 是出色商人,在他眼裡,萬物皆可買賣,包括愛情,女人不過都是愛錢,然而這些都源於他5年前被乙個深愛的女人阿露莎的欺騙,一日維沙文的弟弟維倪謊稱自己經營的工廠出了問題召回了維沙文幫忙,其實維倪只是想讓哥哥見見自己喜歡的物件 工廠女工antisa 乙個帶著5歲孩子的單親媽媽...

安徽衛視有哪些電視劇集,2019安徽衛視有哪些電視劇集?

美人心計 昨天才播的,雖然已經在別台看過好幾遍,但還是很喜歡。還有些泰劇 我的野蠻婆婆 放羊的星星 王子變青蛙 天國的階梯 夏家三千金 愛情真善美 幸福一定強 幸福最晴天 2019安徽衛視有哪些電視劇集?2019年安徽衛視電視劇集共有12部,其中包含了 飛行少年 歡喜盈門 淺情人不知 洪流 上線下線...

2023年有哪些新播出的綜藝節目

湖南衛視 真正男子漢 浙江衛視的 開心劇樂部 7月假期開播 2017有哪些全新綜藝節目 湖南衛視 copy每週五22 00 立白bai 我是歌手 第三季 每週du五22 00 真正男子漢zhi 即將接檔播出,每週六22 00 唯品dao會 奇妙的朋友 每週六 真果粒 花兒與少年 第二季即將接檔,每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