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倉庫,什麼牌子的水性地坪漆無毒無味

2022-05-19 02:45:02 字數 5311 閱讀 7141

1樓:桐穰

水性環氧地坪漆使用場合:

1.一般的地面塗裝都適用,特別適用於潮濕的環境施工,如地下停車場、食堂等其它潮濕的地方。

2.沒有做防水層的一樓或地下室,對施工時氣味有要求的場所,尤其適用於食品藥品行業。

水性環氧地坪漆對底材有極高的附著力,固化的塗膜耐腐蝕性、耐化學效能優異,塗膜收縮小、硬度高、耐磨性好、電氣絕緣性能優異。

以水作為分散介質,節約能源、無汙染、符和環保要求。其特點是:

(1)以水作為分散介質,不含甲苯、二甲苯之類的揮發性有機溶劑,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沒有失火的隱患,滿足當前環保的要求,當然也可加入少量的丙二醇甲醚等無空氣汙染的醇醚類溶劑來改善水性環氧塗料的成膜。

(2)可在潮濕環境中施工和固化,有合理的固化時間,保證塗膜有較高的交聯密度。

(3)對大多基材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即使是潮濕的基材表面同樣有良好的粘結性。

(4)操作效能好,施工工具可用水直接清洗,可以重複使用,塗料的配製和施工操作安全方便。

(5)固化後的塗膜光澤柔和,質感較好,並且具有較好的防腐效能和單向透氣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無毒無味的,可以多看看幾個公司,材料**,還有施工團隊這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雅塗水性地坪漆,防滑抗壓、水性無毒、美觀大方,推薦給你

廠房車間用什麼環氧地坪漆?

4樓:匿名使用者

廠房車copy間用什麼環氧地坪漆bai:

一、地面du平整的車zhi間和廠房地面:地面只需要防塵、防水dao、美觀且只是能行走即可,選用普通的環氧地坪施工工藝即可。一道底漆和兩道面漆,包工包料**18元到25元之間。

顏色多樣,可供選擇。

二、廠房車間地面平整度較好,需要抗重壓:選用環氧砂漿地坪施工工藝;地面打磨平整,吸塵處理,塗刷一道底漆,塗量要足,塗刷一道中塗砂漿層(找補大坑,起厚度,硬度高,幹的快,一次成膜),待乾後,塗刷兩道膩子(待乾後,打磨吸塵處理),塗刷環氧面漆兩遍,顏色可自選。包工包料每平公尺**35元到45元之間。

三、廠房車間地面不平整,有大坑:對於大坑的地面,需要找補,繼而在環氧砂漿砂漿地坪施工工藝中再加一道砂漿工藝。用無溶劑中塗和石英砂混合,刮塗兩道,使地面平整且沒有大坑;其他施工工序是一樣的。

包工包料**是45元到55元之間。這類工藝適合抗重壓、耐磨損等要求。

七星地坪漆希望能解決您的實際問題

5樓:黎約天罰

青島瀚生建材有限抄公司專襲業批發各種環氧地坪bai漆

適用於工業廠房du,如電子、機械、化zhi工、製衣、dao食品倉庫及停車場所,同時還用於商業樓房、市場、醫院、展覽館等。

產品效能:1、外觀平整亮麗、無接縫、清洗容易、保護簡單。

2、優異的耐磨性;附著力強、柔韌性好、抗衝擊。

3、施工快捷,便於清潔、維護方便。

4、防塵、耐水性、耐油性和耐鹼性及防腐效能優異。

注意事項:1、嚴格按照產品說明書配比要求配製主劑與固化劑。

2、配製後,須充分攪拌均勻,須在可使用時間內施工使用。

4、前度漆塗裝後,須待完全表幹,方可進行二度面漆施工。5、最後一道面漆,塗裝後即施工結束,場地保養期一般為7天,再投入使用

6樓:格潤源實業****

隨著人們對健康的重

抄視提高,越來越多的場所達到環保標準。所有工業生產車間廠房淨化達到gmp標準。地面是產生灰塵和細菌的主要發源地,為徹底改變,地面塗裝了環氧樹脂地坪。

環氧樹脂地坪系列幾十種,共有的特點是:防塵防滑、抗重壓、美觀性佳、耐磨性高、易清理且後期維護方便。常用的地坪工藝有環氧平塗地坪、環氧砂漿地坪、環氧自流平、環氧防滑地坪、水性環氧地坪、防靜電環氧地坪等。

廠房車間地面常用的塗裝工藝是環氧砂漿地坪和環氧自流平。因地面情況和使用者要求不同,塗裝的施工工序不同,**有差異。塗裝地坪後的廠房車間,生產裝置磨損大大降低,產品在無塵環境安全環保。

淨化車間地坪漆

廠房車間地面由於常走車,所以塗裝厚度一般建議1.5-3.0mm,使用壽命一般在8年以上,包工料**是28-45元每平公尺之間;如果是高要求的食品加工車間,淨化要求達到10萬級,建議塗裝環氧自流平工藝,環氧自流平漆膜厚度是1.

0mm,達到絕塵標準,因此塗裝在食品車間是最合適的,包工料**45-60元每平公尺,施工厚度是1.5-3.0mm,使用年限能達到10年以上。

廠房車間地面綠色的是什麼?環氧地坪漆啊

7樓:阿瑟

青島瀚生建材****專業批發各種環氧地坪漆適用於工業廠房,如電子、機械、化工、製衣、食品倉庫及停車場所,同時還用於商業樓房、市場、醫院、展覽館等。

產品效能:1、外觀平整亮麗、無接縫、清洗容易、保護簡單。

2、優異的耐磨性;附著力強、柔韌性好、抗衝擊。

3、施工快捷,便於清潔、維護方便。

4、防塵、耐水性、耐油性和耐鹼性及防腐效能優異。

注意事項:1、嚴格按照產品說明書配比要求配製主劑與固化劑。

2、配製後,須充分攪拌均勻,須在可使用時間內施工使用。

4、前度漆塗裝後,須待完全表幹,方可進行二度面漆施工。5、最後一道面漆,塗裝後即施工結束,場地保養期一般為7天,再投入使用

8樓:恆全環氧地坪

主要的有兩種:綠色金剛砂,環氧樹脂地坪漆

倉庫廠房地面用哪種地坪漆好?

9樓:司登德地坪

你問這話不知道準備好多少預算,如果沒有預算請不要這樣問話,因為真正的環氧地坪是很貴的,平常我們那個幾十塊錢的都是稀釋過的,也就是說你見過十年沒有維修的環氧地坪嗎?我個人還是希望你做個聚氨酯磨砂,這個是非常好的,目前國內企業還不太懂,也就沒有人作假了,以後就不好說的

10樓:在伏虎井寫故事的山楂

要看你的使用環境,以及預算成本,是否經常走車等等,如果是自己簡單刷刷的話,可以使用油性單組份的地坪滲透固化劑,防塵防起砂起灰的,dp7.cn

11樓:地坪專家

倉庫廠房地面塗裝是要根據實際地面情況和使用情況來定。

1、如果地面情況較好,可選擇環氧薄塗地坪,環氧砂漿地坪,環氧自流平地坪等,能達到防塵,防水,耐磨損,抗重壓且易清理。

2、如果地面情況較差,則使用材料較多,那麼可選擇2mm環氧砂漿地坪,1.5mm環氧自流平地坪等。當然厚度還可以增加。

12樓:美地樂奈米矽無機地坪

最大的區別就是材料不同,水磨石是豆石與水泥打磨而成,環氧地坪是一層一層做上去的,耐用用性是水磨石最大的特點,最好是水磨石做好後在做密封固化劑,這樣美觀不起灰,成本比較高。環氧最大的特點就是經濟,便宜的20多貴的也不會超過五六十,耐用性差用個1年多就會起起皮鼓泡,市場上的品牌也比較多,質量也是參差不齊。 現在成都比較流行 美地樂無機地坪 壽命是環氧地坪的10倍,水性環保,耐用不起泡,a級防火,硬度5h,這些是環氧地坪不能比的,四川西南設計院重點推薦產品。

四川美地樂環保工程****

危廢倉庫一般用什麼地坪漆才合格?

13樓:上海嘉柏麗地坪

無機矽彩地坪漆,具有防火效能,屬於無機環保產品

倉庫地面用什麼材料好

14樓:客聰地坪

倉庫地面可以使用聚氨酯砂漿地坪。

1、混凝土基礎不需做防水防潮處理。能滲透到混凝土基層內部,封閉毛細孔,不透水、不透氣。有一定的柔韌性,不會因混凝土的熱脹冷縮而造成開裂、剝離現象。

2、耐磨、防滑、防黴菌、耐微生物、固結物無毒、無汙染。

3、耐酸、鹼、鹽等多種腐蝕介質及甲苯、二甲苯 乙酯等多種有機溶劑,綜合防腐蝕效能優良。

4、耐高溫熱水洗刷。(高溫150℃,低溫-40℃)

5、高強度地坪,尤其在抗衝擊力例如高負荷、鋼輪、橡膠輪、尼龍輪的高度磨損和衝擊

6、專業抗滑地面,能提供極其粗糙的防滑耐磨表層

客聰聚氨酯地坪推薦使用場合:屠宰加工廠車間、食品生產車間、食品加工廠、機械加工、藥品生產車間、冷藏庫、**廚房地面等等。尤其比較適合屠宰加工廠車間以及食品生產車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倉庫地坪可以採用金剛砂地坪,耐磨不起砂,**相對經濟。其他特殊功能的地坪有環氧、耐油、耐酸鹼、不**等等,如何選擇當以倉庫性質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首先是要防水了,你這是賣建築材料吧!我覺得你可以去魯文網上面建築材料那裡釋出,那有很多人去**購買的,

17樓:骷髏頭

環氧樹脂地坪漆材料

環氧樹脂地坪漆具有;耐磨,耐衝擊,耐腐蝕,防滑,防腐,防塵,防潮,防靜電,等特性。

適用於:工業生產車間,醫院,辦公室,倉庫,廠房,食品廠,服裝廠,加工廠,鋼廠,等任何地面。

倉庫地坪漆施工方法是怎樣的

1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地面打磨:使用打磨機將地面水泥渣子等高出地面的部分打磨平整,清除地面灰土。對疏鬆 地面和油汙地面採用其他處理措施方法。

2、底塗:將混凝土基材處理完畢並清理乾淨後就可進行底塗(輥塗或刷塗),輥塗或刷塗應均

勻,厚薄一致。該底塗具有一定的透水汽功能,能增強基材強度並增加塗層對基材的附著力。

3、中塗:在已配好的水性環氧塗料(中塗)中加入石英砂和石英粉配成水性環氧砂漿,用鏝刀 將其均勻塗佈,用於增加厚度及塗層抗壓強度。

4、批補:中塗後用砂紙打磨地坪,並用水性環氧塗料(中塗)與石英粉配成的膩子依實際需要 施工數道,要求達到平整無孔洞,無批刀印和砂磨印為準。

5、膩子批補:使用中塗材料按中塗材料的配比方法進行調配,可以不加水直接在打磨好中塗面

層上進行刮塗。如有需要可以適當加入較細的石英粉或重鈣粉批補,批補完乾後用細的砂盤紙進 行整體打磨一遍,批補材料參考用量0.05-0.1kg/㎡。

6、面塗:用輥塗將水性環氧地坪塗料面塗輥塗兩道,完工後要求整體地面光澤柔和、潔淨、顏 色均

一、無空鼓。

7、養護:面層實幹需要24h,在這期間應進行封閉,比免影響表面潔淨光滑的效果。3d後方可上

人,完工保養7天後方可正式投入使用(25℃為準,低溫時需適度延長)。

19樓:地坪專家

倉庫地面需滿足的條件是,防潮防塵,耐磨,抗壓。美觀性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可以做環氧砂漿地坪,施工方案如下:整體地面打磨清理,塗刷高滲透底漆,刮塗無溶劑中塗砂漿(用於增加抗壓強度,找補找平,修補裂縫凹坑),刮塗無溶劑中塗膩子(用於封塵),最後滾塗無溶劑環氧面漆。

建議材料選擇環保高質量的,施工人員經驗要豐富的,這要做出來的地坪工程長久使用,不會起皮起鼓。

20樓:農場的大地主

關鍵是您想做哪一種,可以私信我

哪個牌子的玻璃食品液體密封灌好,什麼牌子的黑色密封玻璃膠膠好

玻璃鐵蓋子的都密封的還行,醃製品密封什麼不用那麼在意,因為裡面一般都加了防腐劑的 玻璃密封罐什麼牌子好?選玻璃製品吧,經濟實惠,關鍵是玻璃要比塑料的安全多了,缺點是易碎,但誰也不會沒事去摔他吧。彩虹雨家居生活館 可以去看看 前兩年橫空殺出一匹烈馬,品牌名稱莫諾。密封罐做的有模有樣的,名字是莫諾,我家...

什麼牌子的糯公尺膠防水性最好?糯公尺膠有什麼牌子

糯公尺膠應用於牆紙裝修中,施工也就相對環保,因為這類是安全環保材料,建議消費業主們上正規店面選購有安全保障的牆紙糯公尺膠產品,牆紙糯公尺膠十大品牌產品分別有布魯斯特糯公尺膠 格蘭布朗糯公尺膠 德國朗飾糯公尺膠 勞威爾糯公尺膠 elitis糯公尺膠 德國as桌布糯公尺膠 cn糯公尺膠 公尺素糯公尺膠 ...

食品雕刻刀什麼牌子的好呢

鐵皮刀,和仿冒刀不用考慮,坑爹的刀你考慮啥?和自己過不去?首要考慮的當然是精鋼刀。廚師家園食品雕刻刀 不是易耗品,並不需要你反覆購買,只要你買了正確的精鋼工具,注意保護用10年以上沒有任何問題。而且用好刀,效率高,很容易找到雕刻手感,雕刻起來事半功倍。有了令人羨慕的雕刻手藝,不僅工資大幅度提高,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