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滅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湮滅電影講了什麼故事

2021-04-23 10:36:51 字數 1079 閱讀 6197

1樓:匿名使用者

《湮滅》是由派拉蒙影業出品的科幻驚悚片,由亞歷克斯·加蘭執導,娜塔莉·波特曼、詹

專妮弗·傑森屬·李、吉娜·羅德里格茲、泰莎·湯普森、圖娃·諾沃妮、奧斯卡·伊薩克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2月23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根據傑夫·梵德公尺爾所著《遺落的南境》三部曲的首部同名**改編,講述了生物學家莉娜為調查丈夫曾經的遭遇,她自願加入了科學考察探險小隊,去研究美國一塊領土被檢疫隔離的生態災害區域的故事[1]  。

中文名湮滅

外文名annihilation

其它譯名

滅。境(香港)、 滅絕(台灣)

出品公司

派拉蒙影業公司(美國)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公司(美國)

製片地區

美國、英國

製片成本

4000萬美元

拍攝日期

2023年5月2日

導    演

亞歷克斯·加蘭

編    劇

亞歷克斯·加蘭

製片人安德魯·邁克唐納

類    型

科幻、驚悚

主    演

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傑森·李,吉娜·羅德里格茲,泰莎·湯普森,圖娃·諾沃妮,奧斯卡·伊薩克

片    長

115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2月23日(美國)

對白語言

英語色    彩

彩色imdb編碼

tt2798920

電影《湮滅》主要講了什麼?

2樓:咖咖

影片講述了娜塔莉波特曼飾演的女生物學家與奧斯卡伊薩克飾演的丈夫原本恩愛有加。但是在某次執行任務之後,丈夫突然變成了植物人。這讓女生物學家備受打擊,她決定加入神秘組織southern reach組織的科學考察活動,去調查丈夫成為植物人背後的真相。

然而這片土地十分詭異,在神秘組織southern reach組織的12次考察中,前11次均以失敗告終。而且詭異事件頻發,有些成員在考察過程中集體自殺,有些互相殘殺,甚至到了第11次全體成員幾乎失去神智,回來後不久全都死於癌症。

電影《風平浪靜》什麼時候上映,電影《風平浪靜》上映,它是一部什麼題材的影視劇?

黃渤在演藝圈裡創造了這麼喜人的成績,更是離不開他的努力打拼,他每一次出演都會用心去刻畫每乙個人物的角色。因為他擁有一股努力的拼搏精神,讓他在演藝圈裡收穫了非常喜人的成績,我們也期待娛樂圈裡這位優秀的演員,能夠推出更多的經典作品,給觀眾們帶來更多的驚喜,也期待給觀眾們帶來更多的喜悅。風平浪靜 由李霄峰...

電影湮滅結局什麼意思女主莉娜真實身份

當然是女主本人啦,女主把那個炸彈放在複製人手裡的,那個複製人智商還是不行,但是她老公是複製人,總覺得還應該有下部,女主沒什麼真實身份,他就是乙個生物學家,背叛了老公,她老公發現了,就參加了11支探險隊,然後死掉了,他應該是愧疚,因此去找老公的死因,沒設麼特別身份,望採納,謝謝。最後的莉娜是本人只不過...

龍族什麼時候上映播出,龍族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目前已經再拍了,但是上映時間是什麼時候?

截止到2020年12月,官方還沒有公布上映時間。龍族劇情 路鳴澤路明非叔叔的孩子,與其一起就讀於仕蘭中學。身高160cm,體重160斤,典型的自我中心。零花錢很多,出手闊綽,中學裡外號 澤太子 對路明非十分刻薄。曾被路明非用 夕陽的刻痕 id在網路上騙至與其網戀 實為取樂 截止到2020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