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綁沙袋跳繩影響身高嗎

2022-01-06 05:42:42 字數 1098 閱讀 3813

1樓:斯坦尼斯王夫司機

不影響。 我彈跳很好,171cm 差不多可以摸到籃筐。我覺得,彈跳的天生因素比較大,小腿到腳跟那一段筋腱又細又長的就很好。

我練彈跳也搞過沙袋,但是太麻煩就沒搞了,主要是傳褲子不好看,有時候劃下來貼到鞋子了,裡面的沙子還會把我的白鞋子搞髒。 如果你想練彈跳我可以給幾點建議,我是這樣練的,每天做單腿下蹲,每組12個,每次做4到6組,每天2到3次,下午晚上做最好。以後能力強了多做也可以。

一般人不見得一開始就做得起單腿下蹲,你可以先扶著牆做。這個動作很好,不像背槓鈴會影響公升高,但是你單腿承受的力量卻很大了,練爆發力好,爆發力對彈跳很重要。 再就是壓腿,側壓和前壓都要做,韌帶對彈跳很重要。

多打籃球,努力搶籃板。 每天也可以訓練爬樓梯,3階3階的爬(如果不行就先搞2階),掌握適合自己的節奏。 祝你成功

2樓:多罪海丶

根據自己的腿部力量而定.

天生? 那種話不可信、只能說天生體格比較強健.

15歲的話不適合單腿下蹲 ...容易受傷.

而且無法對倆只腿進行平均鍛鍊.

可以先蛙跳練起 對腿部肌肉 進行鍛鍊.

負重跳的話 、 不要太重 可以強度小點. 長時間鍛鍊.

分開時間練 早上 下午 晚上 .時間的話 適應自己疲勞程度.

不能因為鍛鍊 整天沒精神力氣.

持之以恆 . 慢慢的身體會有更多力量 ..就不會那麼累.

然後循序漸進 、 加大負重.

不過畢竟是在發育期...不要對身體造成太大負擔.就不會影響到身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條件有優勢....

4樓:無極穿越

可以,但不能超負荷。

5樓:你知道我是兜

你想太多了 這有利於提公升你的彈跳力 嗯 害處就是會讓你的小腿肌更發達小腿更粗 不過 會長高呢 我是踮著腳每天跑三圈 共二千四 跑了乙個月 有瘦五斤 長高二釐公尺 本來立定跳遠只能跳一公尺八的 後來跳了二公尺一 我沒能堅持下來 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羚羊

應該是能夠促進生長發育吧 理論上不影響

腳穿沙袋會影響身高嗎?腳上綁沙袋會不會不會高

啊。這樣影響身高很嚴重的。因為你小時候。身體各方面都沒發育完全。在加上你腳上帶著沙袋。肯定影響的。帶沙袋起碼要到高中的時候。現在建議 不要帶沙袋了。多打打籃球。跑跑步。多吃雞蛋。不要吃蛋黃。睡眠晚上10點睡最好。早上6點半到7點起床。跑跑步。對長高也有幫助的。不會,不過不能長時間穿,那樣就會有影響,...

跳繩腿會變粗嗎,跳繩會不會把小腿變粗?

很多人都說跳繩 腿會變粗,這種說法是錯誤的。跳繩練習可以使我們的腿部肌肉變得更加的結實 勻稱。這種改善是身體對運動做出的積極的適應性變化,是由於肌肉質量的提高,以及腿部脂肪的減少而引起的,因此是積極有益的。因此跳繩運動不但不會使我們的腿變粗,相反會讓我們的腿部肌肉更加的緊繃 勻稱,在一定程度上達到減...

小腿靜脈曲張能跳繩嗎,靜脈曲張能不能跳繩?

可以,靜脈曲張患者可以適當進行下肢運動,但是不要過度,也不要進行劇烈運動,一般的跑步游泳健身都是可以的,最好穿著彈力襪,必要時應進行手術。跳繩是乙個非常好的運動方式,不僅僅只有這乙個種 玫瑰紅花湯 玫瑰花9g,全當歸3g,紅花3g。加水煎湯取汁。用白酒少量兌服,每日1劑。千年健酒 千年健log,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