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噪音在規定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2022-01-06 05:42:38 字數 652 閱讀 2281

1樓:一灘新約

國家規定的裝修時間是早上六點至晚上二十二點之間。

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進行室內裝修活動,應當限制作業時間,並採取其他有效措施,以減輕、避免對周圍居民造成環境雜訊汙染。

在城市市區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禁止夜間進行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但搶修、搶險作業和因生產工藝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除外。

裝修噪音應對方式

裝修噪音可以向公安機關進行投訴,因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第五十八的規定,有下列環境雜訊汙染的,由公安機關進行處罰。

也就是說按照規定,周圍環境有下列環境雜訊汙染的,可以直接撥打110報警,公安機關應該及時做出處理。公安機關所管轄的主要是社會生活雜訊,是指人為活動所產生的除工業雜訊、建築施工雜訊和交通運輸雜訊之外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以上內容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2樓:家居達人汪勤

回答《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辦法規定:「法定休息日、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雜訊的裝修等擾民作業。在其他時段內作業的,應當採取雜訊控制措施,減輕對周圍居民的干擾。」

鄰居裝修時間幾點到幾點不算擾民

北京市環境雜訊汙染防治辦法 第35條的規定是法定休息日 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 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居民住宅樓內進行產生雜訊的裝修作業。而另乙份檔案 北京市家庭裝飾裝修管理辦法 中第十八條家居裝飾工程施工應當採取有效措施,減輕或者避免施工過程中產生的噪音對相鄰居民正常生...

法律裝修時間為幾點到幾點去過違反有什麼懲罰

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規定 法定休息日 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 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雜訊的裝修等擾民作業。在其他時段內作業的,應當採取雜訊控制措施,減輕對周圍居民的干擾。如果違法,其他人可以撥打110投訴你擾民 裝修一般要求在白天,正常...

福州地鐵的末班車是幾點,坐地鐵時間是幾點到幾點福州

福州地鐵目前的運營時間為早七點至晚八點,每天十三小時,末班車應該是晚上八點。高峰期7分鐘一班車,平峰期10分鐘一班車。2019年3月1日起,福州地鐵1號線執行新版執行圖,由象峰和火車南站雙向發車,首班車均為06 30,末班車均為23 00。參見 2018年1月6日,末班車改為23 00 坐地鐵時間是...